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不會吧!藍色小粉餅不太控油唷!

嗯~~距離我剛剛PO的那篇大概快四個小時了吧

右半邊臉是REVUE高防曬係數藍色小粉餅

左半邊臉是舊夏日雪膚

結果~~結果~~結果~~

妳這個標榜防油防水防汗的藍色小粉餅

怎麼輸給我的舊夏日雪膚啦!!

鼻翼那邊剛上完妝明明還厚粉的

現在粉全不見了,只剩下亮亮的油光!!

沒錯,是油光唷!!不是珠光(唉~~實在不方便拍照,姊妹們就相信我吧)!!

這~~這~~這真是太扯了吧!

怎麼控油力還比不上自家的珍珠亮顏呀!

夏日雪膚那邊是剛剛好的透光耶~~

難不成我右邊臉真的比左邊臉還愛出油?

唉~~藍色小粉餅,妳有點遜唷!!


4 則留言:

  1. 思宣(人家找不到竹字頭的耶~~)

    盒子還滿可愛的(小巧)

    不過是純粹的塑膠感

    比玩具還像玩具唷~~

    不過~~好險一塊沒有很貴啦^^||

    就拿來補妝吧~~

    畢竟防曬係數高,就是最大的優點了



    小卡洛

    收手吧...

    有珍珠亮顏就夠了...



    talk

    沒錯~~用了老半天,還是覺得舊夏雪最適合夏天

    珍珠亮顏好像還滿保濕的

    也許可以冬天用

    畢竟剛上完妝的光澤感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nooooooooo!!!!

    桃大大 不要這樣刺激我阿

    我的小藍還沒來耶



    (不過我還有三塊小粉在等我 XD)



    對了 小藍的盒子可愛嗎?

    回覆刪除
  3. 不會吧!!

    人家還想過幾天才買這各小藍粉餅

    被桃大大說成這樣

    我是不是要收手呢?!

    回覆刪除
  4. 社長好棒哦~~~寫了那麼多篇的試妝心得

    我是偏油...看來還是舊夏雪比較合我意

    我也怕出了油太閃油光了,而不是自然光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