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回台渡假前的最後一篇:杜克系列心得分享

我的無名相簿被去西雅圖玩的相片給塞爆了

天呀~~那以後要怎麼放相片呀...

anyway,今天要分享的心得沒有照片也沒關係

主要是要跟姊妹們分享我用杜克寶寶一個多月的心得^______^



我的杜克左璇C+AHA終於用完了!!

小小一罐,被我用了一個多月

用到變成咖啡色^^||

氧化得真快

效果的話,我一直相信左璇C的效果是長期才看得出來

如果十年後我的皮膚看起來跟現在差不多

就是有效果啦!

所以我會很有耐心的(這是有耐心還是笨呢~~)



杜克左璇C+E+阿魏酸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瓶

我覺得比較保濕,而且不容易氧化

雖然剛擦完會覺得黏黏的(而且有煙燻火腿味)

不過很快就被吸收了



杜克色素修補液phyto+

有!!!

有效!!!

小桃是擦局部,只有擦在痘疤和兩頰的雀斑

痘疤嘛~~效果普普,看不大出來

不過兩頰的雀斑,真的變淡了!!

為啥我知道變淡呢?

因為小桃眼睛旁邊躲了兩顆雀斑

之前沒注意到,所以也沒有擦到

結果兩頰的雀斑很明顯的變得比眼睛旁邊的雀斑淡!

哇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說實在不知道光用色修會不會有這樣的效果

應該也是要左璇C的抗氧化,讓新的斑不生成,舊的斑被修補吧



杜克B5保濕凝膠

這個實在不是我在說

簡直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之前有水水提醒我,因為B5的功能在抓水

所以住台灣的水水用起來會覺得比較有效

(因為空氣中水氣較多)

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不過呢~~~那這樣怎麼可以稱得算是保濕凝膠咧!!

在美國用抓不到水氣的話,那就不算保濕了咩~~~

所以我是不會再買B5保濕凝膠了

無奈當初買了一打的杜克寶寶B5

我就帶回台灣努力用吧^^|||||


7 則留言:

  1. Dear lisa~

    So I finally got the time to "browse" through your blog (didn't get

    to read it yet). MAN! I love your makeup! You BETTER bring me some

    goodies from taiwan (I'll pay you back~). My freckles have been popping

    out like crazy. If you find any of the stuff that actually works for

    you in taiwan on sale, get some for me lor!:)

    We definately should plan for a trip together with vivian. Anyway,

    if you have any idea when you'll be coming to champaign, let me know!

    mary ann

    回覆刪除
  2. 哈哈

    竟然能在網誌上看到瑪麗安耶

    好開心唷!!*^O^*

    目前我打算開車到Champaign

    這樣就可以帶一車的東西給妳了

    哈哈哈哈~~~

    應該是八月底九月初的時候吧

    那個杜克的呀,我很推唷

    在ebay上標又很便宜~~

    趁Andy不在的時候去標個一兩罐杜克寶寶來試吧:p

    回覆刪除
  3. 沒錯喔! 色修一定要局部用, 如果整片都塗的話, 膚色會跟斑點同步變

    淡, 對比下班點就不會有淡化的視覺感. 經社長證實有效後, 我開始強烈

    心動ㄝ>.<

    我剛看你的相簿, 相片總數不多, 應該是犯了跟艷陽天一樣的錯誤, 照片

    沒有先縮小壓縮就上傳了, 如果不想重新上傳一次壓縮版的照片的話, 也

    不用付錢給無名升級會員! 只要上網找免費相簿的空間(有些是不限大小

    的, 我記得天空部落的相簿就是), 以後PO文要加圖片時就輸入免費相簿

    裡的相片網址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4. CharmeC

    喔!!好建議!!

    那以後就可以用這招繼續PO圖了^___^

    哈哈~~我覺得ebay上都還賣得不貴耶

    CharmeC可以試試唷~~

    回覆刪除
  5. 小桃:



    嗯!你用的這幾瓶杜克,我也有用,我的感想與你百分之99相同。

    杜克左璇C+E+阿魏酸的煙燻火腿味,那真是說不出的感覺,就說他妙吧~~ @@

    我也覺得他吸收還不錯,對我而言不算油,但是我應該不會買第二瓶了,

    我想用回我的初衷,裴禮康C+E~



    B5那瓶哦~~ 呵呵˙˙˙簡直就是擦流行的,沒感覺。

    不過在我用過其他家玻尿酸與B5之後,免強發現杜克的是有優點的,

    例如,它真的比較清爽,還有他不會起削,(果蕾的會起削,等幾分鐘都會)。



    ︿︿

    回覆刪除
  6. B5擦完後還要在擦乳狀類的鎖水喔

    才會有效果

    因為B5的長效保濕不強重點在於他的吸水保濕劑..

    所以要在擦乳霜類的鎖水

    you can try it

    回覆刪除
  7. 謝謝妳提醒唷

    不過我知道呀(之前的文章有提過,我會再擦保濕的東西)

    只不過當時覺得有沒有B5都沒差而已

    倒是最近開始覺得B5對我來說

    配合的左璇C有緊緻的作用

    所以打算繼續買來用囉

    停用兩個月後臉好像有變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