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All Disasters are Created by our Bad Thoughts

姊妹們都知道小桃是素寶寶

所以難免會有"推廣素食"的宏願(明明就沒有不遺餘力,講得自己很認真)

不過還是要跟著桃媽盡一份心

所以沒有盡上發傳單的力

就在自己的網誌上意思一下^^||



這個連結是一個網路電視台  <--要點這裡唷!下面那個圖只是給大家看看

All Disasters are Created by our Bad Thoughts




















Play online

Part 1/1
Play in popup window

Part 1/1
Download

ENT-200606041.zip

[65M]
Video Clip Brief Description News Brief: Iran/USA

Lecture: All Disasters are Created by our Bad Thoughts

Song: Dream in the Night

Lyris, Vocal and Music: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Poem writen in Her youth under the pen name Phi Van




可以線上播映

片長大概28分鐘

一開始會有新聞報導,有的小無聊,有的滿震撼人心的

然後就是清海師父探討天災人禍的起源



這個網頁的下方還有其他的連結

我自己是還沒有全都看過(這樣也敢講出來)

不過應該都很值得看*^^*



台灣的網頁其實比美國的網頁更豐富

有的影集裡頭有示範怎麼樣烹調素食

我有時為了找做菜的靈感而看^^|||

因為我覺得有人做給妳看,比看食譜簡單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O^*



4 則留言:

  1. 這陣子公司事情多,沒時間上來留言說....

    我也來幫小桃版主推廣推廣....我現在跟小桃一樣是素食寶寶啦!!

    只是我對做菜...嗯...這個...一點都不在行,下次有機會再跟版主

    討教一下^_^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我也不行啦

    頂多做做簡單的家常菜而已

    隨在你不是也住美國嗎?(還是我記錯了^^|||)

    我是因為到美國才開始自己做菜說

    中西部幾乎找不到素食餐廳呀~~

    回覆刪除
  3. ㄚㄚ~~我把隨在你跟"沒機會試穿"搞混了

    因為妳們的暱稱都好好玩*^^*



    嗯嗯~~我想可能會在高雄跟台北各辦一攤吧

    我是高雄人,不過大概會花滿多時間在台北的*^O^*

    耶耶~~好期待唷

    回覆刪除
  4. 小桃記錯了啦...我沒住過美國~~倒是以前在日本唸書住過2年,早就

    回台灣了....

    在日本的時候還沒吃素,也很少自己下廚,多是買回來吃,我連家常菜

    都不會煮勒...(汗顏)

    不知道小桃的版聚會辦在哪裡哩??人家住台北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