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樓下有惡鄰><



我已經快被那個樓下的大學生給吵死了><

第一次去跟他抗議的時候是早上

被他大聲的rap吵醒

跑去敲門又不來開,於是我就越敲越大聲

原來是他在洗澡

開門前我還聽到大大一聲shit

就覺得這個人很討厭

結果是一個不算太高的金髮under

長得是還不錯啦,不過那時候兩個人都不爽



後來有一天進公寓大門遇到他

剛好他騎腳踏車回來

我是好人,他平常也是好人

於是我們都很有禮貌的打招呼,我還幫他開門讓他把車牽進來

他也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後來我才突然想起來

喔!!他就是樓下那個豬頭啦!!

不知道他有沒有馬上認出我^^||

我是沒有馬上認出他啦



後來我都沒有再去敲他的門

不過頻頻去leasing office抗議

喂喂喂,我們當初簽約的時候都有簽噪音條款

音樂讓別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頭聽得到,就歸類為噪音了捏!!

你這美國人是看不懂英文唷@%$@%



唉~~每次都剛抗議完就會收斂一陣子

後來就會音樂變大聲

好啦!!我也就每隔一陣子就去抗議一次好了

再不改進,我就要每天走路很大聲吵你唷!!



======晚上十點半======

厚!!又把音樂開得超大聲

我在寫報告耶~~~

而且聽起來怎麼像卡拉OK,真是詭異的音樂

好啦~~明天在去檢舉你啦

你這死小孩


6 則留言:

  1. 我家鄰居也是週期性噪音犯, 惡劣到凌晨4點還大放音樂, 令我有抄起菜

    刀衝去砍人的強烈願望, 每次抗議後會乖一陣子, 然後逐漸再犯. 這些人

    好像不知道世界上有耳機這種發明ㄝ!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怎麼有人看A騙還唯恐大家不知道呀

    難怪會被talk偷笑^^|||

    回覆刪除
  3. 可能每個地方的狀況不一樣吧!我之前也是有很吵的樓下鄰居,放音樂可以大聲到我住二樓的

    感覺地板在震動。請RA(就是舍監啦~我住學校公寓式宿舍)來說也都是安靜一陣子又開始

    吵。吵到後來,我是直接打電話請校園警察來講.......果然有效,安靜了好一陣子。

    回覆刪除
  4. 之前我朋友也有叫警察去敲隔壁的門

    結果從此跟隔壁結下了樑子

    聽說他們隔壁的人很惡劣

    會把爛壽司放到我朋友的車上

    不過,的確叫警察最有用

    他們結下了樑子,隔壁也不敢那麼吵了



    唉~~我是很尷尬,說他吵到令人受不了

    到也不是

    地板,小小震動,驚動警察好像又太誇張

    每天祈禱他良心發現

    多為別人想想好了><

    回覆刪除
  5. 寫紙條給他行嗎??裡面先預告一下..如果再這樣,可能會請警察來

    請他自重一下..

    想起我家對街有戶人家可能是夜貓子吧..

    我在半夜起床去洗手間時,常聽到電視機好大...

    發現他常看2種節目...1是政治新聞..

    2是~~就厲害了哦~~~~聽起來..我個人覺得是A片耶~~~~~~

    不過可以開得那麼大聲,真是服了他~OMG~

    我是會在洗手間偷笑啦~~~

    PS.因為我家的洗手間有窗戶

    回覆刪除
  6. 妳家樓下,哇,真猛吵到樓上去,我們家是樓上

    的小孩,氣...,半夜1.2點還在用跑的跑樓梯

    我們是大樓,他們家是將二層樓打通,那他們家

    的"鋼鐵"樓梯剛好是我們家的天花板,每次都用跑的

    不然就是半夜1.2點了,還在用跑的,不然就是玩到半夜

    1.2點尖叫嘻閙聲不斷,真的很火,真想叫警察...

    說到警察,吵死人的小孩他爸爸就是警察...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