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REVUE珍珠亮顏 -- 我實在不想背叛夏日雪膚 ^^|||

最近在FG上最被狂推的粉餅就屬REVUE這塊珍珠亮顏了吧



(圖片來源:adambeauty)

雖然夏日雪膚已經堆得跟小山一樣高

可是這款珍珠亮顏被說得像是油肌的救世主,乾肌的新寵兒

害我真的很難不心動(人家會面壁思過的...)

於是,就在adambeauty給他不小心買下去了~~

(色號OC-B)

阿~~就因為呀~~adambeauty之前給我出狀況滿多次(可是又有好物,害我很難從此不跟他買)

所以我現在每次訂都會加2塊美金的掛號~~

訂一塊粉餅加2塊就~~感覺不大划算嘛~~所以~~所以~~就~~



(圖片來源:adambeauty)

也順便訂了這個高防曬係數的粉餅,色號OC-C(manaco處罰從寬呀~~我不打自招耶~~)



今天幹嘛來自首呢?

因為郵差伯伯把貨安全送到了,喔耶喔耶!!終於不用再等一個月...



下午只不過要去繳交申請書,又懶得戴隱形眼鏡了



最近皮膚狀況都很不好,我有點懷疑是被lancome UV expert SPF50 PA+++那罐害的

不過只是懷疑,懷疑啦^^||| 也可能跟生理週期有關

鼻子那塊黑黑的說來話長

眼尖的姊妹們可能就看到我之前幾張照片的鼻子都有小小黑點

原本只是皮膚深層的小突起,後來慢慢有浮到表面

手賤的小桃就忍不住去給他擠呀摳呀

結果變這樣,還結了一個血疤

人蠢的時喉就是這樣,實在是蠢到連後悔的資格都沒有OTZ





(鼻子那邊有眼鏡壓痕,大熱天下戴眼鏡,眼鏡滑來滑去的範圍就脫妝了)

(我還真是黑肉底耶~~OC-B果然是有點給他太白了><)



畢竟才剛用,所以感想還不準,不過還是忍不住想給他來個小小評論

而且~~我是打算嫁給舊夏日雪膚的人捏!!

怎麼可以隨便變節又不馬上給個交代呢?



就如大家所講,REVUE珍珠亮顏的控油力實在是比新夏日雪膚CR好很多

倒是跟舊夏日雪膚不相上下,兩者都算控油界的佼佼者

而且,還真的是沒有夏日雪膚乾耶!!

也就是說,真的是既控油又不乾的粉餅唷!

更讓我喜歡的是她的珠光很特別,跟CD新光柔親膚的珠光不一樣

REVUE的珠光帶點偏光,有些光線角度還可以照出藍紫色的光

剛上完妝的時候真的是很漂亮!

所以,剛上完妝的妝效,REVUE珍珠亮顏絕對是比舊夏日雪膚強



可~~是~~呢~~



((哈哈~~好像犯人一樣~~我這張眼睛睜得超大,很像拿大榔頭的兇狠殺手~~還是把眼睛遮起來吧*^^*))



出油過後,我會比較偏好舊夏日雪膚的妝效耶

(真的不是為那堆小山講的,還覺得好險我有囤貨說...)

可能因為我從小就是照相時,額頭會像貼了鋁箔紙一樣吧

所以很怕太閃亮,覺得珠光亮過份了就像油光

乾肌的姊妹不用擔心珠光會太亮(難怪喵喵會這麼中意這塊粉餅)

但是油肌的姊妹們,我覺得用了這塊粉餅就可能要避免打亮T字部位了

出油後T字部位會太閃耀耶~~

夏日雪膚出油後的透光,跟REVUE出油後的光亮(其實還是不錯啦,一定有姊妹們會喜歡的。是我個人偏好有透光光澤就好,因為我其實比較喜歡偏matte的妝)

我還是覺得舊夏日雪膚出油後的透光比較自然

不過我還要多用幾天,畢竟現在的心得分享還不準

想當初我舊夏日雪膚也是用了一陣子才順手的



喔!忘記那塊藍色小精靈了

她還真小耶(直徑四公分左右)

又是塑膠殼,好像大尺寸的試用品唷

我故意沾了一點這塊藍色小粉餅補妝,OC-C其實比較貼近我的膚色(好險這塊沒買OC-B)

沒有珠光,沾取起來的感覺,哇~~見鬼,好像夏日雪膚^^||

粉蕊比較軟,不像珍珠亮顏這麼硬

這塊我大概會拿來專門補防曬用吧

其實我PO的照片T字沒有那麼閃耀的原因

是因為我有壓上薄薄的一層藍色小粉餅唷

所以我覺得如果怕REVUE珍珠亮顏出油後太亮的油肌水水

用這塊藍色小粉餅補妝應該會很合適(我覺得別再用有珠光質地的粉餅補妝了~~閃呀!)

這塊補妝不厚粉,跟舊夏日雪膚的質地很像,可以很快被皮膚吃進去

size小好攜帶,防曬係數又高,拿來補妝我超推唷!!

(也許這塊本來就是設計來補妝補防曬用的吧!)












20 則留言:

  1. 哈囉~妳好^O^

    本來也對REVUE頗有興趣(我也很愛粉餅~粉餅萬歲\^O^/

    但...好加在妳幫我滅火了>.@看出油後那張照片,我覺得它不像夏日雪

    膚出油後還能那麼美!可能是因為光亮的緣故...就感覺泛油很厲害哩

    >.<我也是愛matte的妝感~很謝謝妳的分享喔! 哈比

    回覆刪除
  2. 章魚小丸子

    哈哈~這樣adam還幫妳一個忙,讓妳省了這一筆

    妳的皮膚那麼好,應該用什麼粉餅都好看吧*^^*

    妳現在是用哪一牌的粉餅呢?

    回覆刪除
  3. Revue這款粉餅盒子很美ㄝ! 可惜好像比夏日雪膚粉新小一公厘? 我也怕

    油光感會臉部有浮腫的反效果, 暫時也不敢買, 所以請社長繼續使用, 我

    們再觀察XD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愛它這種出油後的亮阿

    不過聽起來藍色那塊應該也不錯用耶

    好棒喔

    回覆刪除
  5. 出油後ㄉ感覺~還是夏雪比較優!對ㄌ~~~問你喔!!你之前用ㄉ飾底乳

    (Elegance Base Shine Color)是嗎??ㄊ們到底有幾款飾底乳阿??

    這跟肌能量修飾液一樣嗎??我都搞混ㄌ!專櫃小姐是給我試肌能量修飾液(藍+

    米白)這罐1350元好像啦!!??那你買ㄉ那罐是多少阿??好心動~~我比較不想要

    有珠光ㄉ!!怕出油後太亮~~

    回覆刪除
  6. 我原本想要定BE-C那一色

    不過adam也給我忘記寄貨

    所以一氣之下就沒又定 ⊕__⊕

    不過謝謝這一文,讓我完全滅火了! XD

    我跟小桃一樣偏愛matte

    只能接受光澤而不能油光

    (不然臉就不立體了...)

    所以乖乖開心用現在的粉餅吧! XD

    回覆刪除
  7. 哇! 大美女^^~~~

    嘿嘿! 這樣我對佳麗寶又好心動喔....我不太會出油,頂多鼻子一點點,或是流汗! 感覺我應

    該蠻適合這一款的,目前我還在使用新雪膚說,臉頰都不會泛油,頂多鼻子小脫妝,好羨慕你喔!



    還有你的腮紅好美喔,可以問一下你是使用哪一牌的腮紅阿? 感覺就像從皮膚透出來一般^^~

    回覆刪除
  8. 黃小小

    ㄚ~~這樣稱讚人家,人家會拍SE*^^*

    喔!那這樣妳應該滿適合這塊珍珠亮顏

    她還滿保濕的

    連用新雪膚都不怎麼泛油,那用這塊絕對不會泛油的

    ((我比較羨慕你啦~~~油肌很麻煩說~~~)



    腮紅,就是NARS的,色號Orgasm

    台灣應該有在賣吧?

    這塊很紅唷!很多人都喜歡

    當初也是朋友推薦我的

    聽說NARS的腮紅都很不錯

    (而且很大一塊~~可以用很久)

    回覆刪除
  9. 偶也買ㄌrevue oc-b在adambeauty上

    偶絕ㄉ真ㄉ很好用ㄟ 偶第一次用到是明亮妝感ㄉ粉餅ㄟ 偶個人是比較不喜歡matte妝感因為皮膚太乾ㄌ><

    偶很喜歡這款revue~~真ㄉ超明亮ㄉ!!!又不厚重

    請問一下 之前你說在adambeauty上出過很多狀況 請問是類似啥ㄇ狀況ㄋ?

    讓偶有點怕怕ㄋㄟ



    偶回台灣以後可能會ㄑ敗新雪膚ㄅ之前聽站長說雪膚讚可是一直沒有辦法買

    今年回台灣一定敗來看看^^

    回覆刪除
  10. 哈哈,我又來啦! 看到你畫起來的妝感,真是美! 我也忍不住去敗了一塊,但是後來我是買OCC

    啦! 不過真的有點深,後悔沒有在臉上試色說! 而且比較偏黃(我之前是用新雪膚040,它在我

    臉上很透光,只是夏天悶熱,容易脫妝),嗚嗚~~下個月在衝去買夏雪好了!

    回覆刪除
  11. 請問oc-b跟be-c哪個比較白呢?我買了oc-c可是覺得太合膚色了下午會暗沉..又怕oc-b會太

    白...可是覺得好像很少有人用be-c呢?

    回覆刪除
  12. ㄚ~~這個~~我不知道耶

    我那時候在日本試色

    小姐本來也幫我選OCC

    結果她也覺得太暗了

    就直接幫我擦OCB了

    我覺得OCB其實不是挺白的

    我真的白的朋友一用OCB

    反而變黑了><

    回覆刪除
  13. 你好~~

    我之前有爬文發現你有用過chanel的雙效粉餅50號

    我本身是中偏白

    之前柔緻用040.夏日雪膚小姐也推薦040

    聽說台灣50號是第二白?

    那我雙效用50號可以嗎?因為小姐拿10號給我我怕會很白~~他跟我說雙效沒有出到很白

    但是我有點懷疑...現在好想回去換50號

    我只想要亮一點但是不想要白的像面具阿~~哈哈








    回覆刪除
  14. 謝謝你熱心的解答~~

    可是我想請問你用的是美國的50號

    還是台灣的50號呢

    因為我上次去專櫃10號是最白

    但是我看官網上50號是最白呢....

    回覆刪除
  15. 謝謝你熱心的解答~~

    可是我想請問你用的是美國的50號

    還是台灣的50號呢

    因為我上次去專櫃10號是最白

    但是我看官網上50號是最白呢....

    回覆刪除
  16. 謝謝你的熱心解答喔

    請問你是用台灣專櫃的50號嗎

    因為我看到官網上50是最白

    但是台灣最白是10號呢...

    回覆刪除
  17. 請問你是用台灣專櫃的50號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8. 對不起~~

    因為電腦怪怪的一直出不來

    所以留了很多次

    SORRY.....

    回覆刪除
  19. 呵呵

    我還以為妳故意替我灌水呢:p

    我是用台灣的50號耶

    美國的我不清楚說~~

    回覆刪除
  20. 惹我

    很抱歉這麼晚回

    因為看到留言的時候人在學校,沒有中文輸入

    我覺得雪膚系列的040跟雙效的050差不多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