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改變世界:我們能做什麼呢?













7 則留言:

  1. 我嚇一跳..還以為進錯網站了呢...

    嗯..我也不太喜歡吃很多肉,但吃全素要看體質耶..我會頭昏不行耶.

    最好是吃健康素,就是少肉但多蔬果的輕食觀念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想一定也有很多姊妹被我嚇到

    我是素寶寶*^^*

    最近大家都在推廣素食

    所以我也要來盡一份心力

    請大家本著愛心,能少吃肉肉就少吃肉肉唷*^_____^*

    回覆刪除
  3. 我也來推廣推廣....去年吃了3個月的全素現在是不吃紅肉,但是雞肉

    跟海鮮還是有吃勒....

    不過,多吃蔬菜水果對身體真的是減輕很多負擔呢!!



    PS題外話:看到之前小桃在FG的推薦...哈哈哈...我也訂了Lavshuca

    的飾底乳跟打亮的修容餅,等了好久,今天終於收到(YA)明天就要趕緊

    來試試看囉^__^

    回覆刪除
  4. 隨在你

    給妳拍拍手鼓勵鼓勵!!



    希望妳也會喜歡Lavshuca這款適底乳呀~~

    ((不過不喜歡也要大聲說呀~~))

    回覆刪除
  5. Kaiisinn

    絕對歡迎

    希望用愛心改變世界的理念能被多多宣傳唷!!

    回覆刪除
  6. 你好



    隨意經過,看到這些照片覺得很好用,

    可不可以讓我下載用來放在我的Blog給朋友看ㄋ?



    Thank u.



    Kaiisinn

    回覆刪除
  7. 謝謝



    希望AL傳單快快遍佈世界腳落,讓寶寶們都能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_^ ~ Kaiisin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