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我回來囉*^O^*

親愛的姊妹們

小桃回來囉*^O^*

因為坐隔夜的飛機(晚上飛到早上的那種)

所以一回到家就拚命睡

腦筋像被關起來一樣一點功用都沒有

明天再來好好報告這一趟旅途的經過吧*^O^*

先放幾張照片預告一下就好



這幾張照片是在Tacoma照的(Seattle南面的城市)

小桃此次便是去叨擾在住在Tacoma,且在University of Puget Sound教書的Vivian姊姊

(背著被Vivian姊姊罵的風險,偷偷告訴姊妹,Vivian姊姊是不到30歲的教授唷~~)

這幾張照片就是在這間大學裡照的(誠摯感謝被小桃抓來當攝影師的Vivian姊姊*^O^*)



身上的行頭可都是這趟旅途的戰利品

耳環:Tacoma

圍巾:San Juan Island Friday Harbor

上衣:Port Townsand











還有在Tacoma的一家咖啡館裡頭:



那一幅不是畫,是相片唷!

橋上的霓虹閃爍在湖面上更是淋漓呢!

(喔!耳環變了~~這副很活潑的耳環是在Port Townsand的戰利品,嘿嘿~~很特別唷,左右是不一樣的)





桃媽也被抓來當model,呵呵~~

想去睡覺了~~大家晚安安~~


8 則留言:

  1. 第三張笑起來好漂亮唷!!

    有像明星的感覺ㄝ~

    回覆刪除
  2. ㄝ! 社長去了好幾天, 人家很想念你呢! 居然買到這麼美的藍色蕾絲上

    衣!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款式!(基本上看到以蕾絲為主角的服飾我就會兩眼

    大發光XD) 照片也都拍得很上相, 真的是美女! 尤其第2張的光線剛剛好,

    會誤以為是藝人的宣傳照(可惜痘痘露馬腳). 這些照片中的眼妝特別豔

    麗, 是深藍小煙燻嗎?

    回覆刪除
  3. 耶~~我是第一個哦..^o^

    好成熟美麗的打扮和表情..(不過長痘痘了喔!)

    這行頭不錯..也是我喜歡的那型^^

    睡飽後記得放上美麗風景照

    回覆刪除
  4. 小桃

    你真的有去我介紹的德國小鎮嗎 呵呵 看照片好像是耶 厚 我現在沒辦法在FG發言啦 有一個月都不行 現在字型變大

    我好像有按到大字流覽 害我一個月都不能發言 我有反應給FG 他們叫我把防毒軟體關掉 但還是不行 所以現在只能在

    這裡發言了

    如果有要網聚要跟我說 不要漏掉我喔(好像怕被遺棄的小孩喔 呵呵)

    回覆刪除
  5. 哇哈哈~~

    還說要睡覺

    結果忍不住upload了一些照片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eachlai.tw/my_photos

    唉唉~~真想再去一次呀~~

    回覆刪除
  6. ㄚ~~我好懶惰,用這個連結提醒自己要提到這個旅館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emid=328505

    是從旅館陽台上拍出去的小小短片

    回覆刪除
  7. 社長終於回來了...YA

    少了小桃的文章,炎炎夏日的工作天裡,還真提不起勁呢!!(悶)

    我喜歡第三張照片...很自然也很甜美^_^


    回覆刪除
  8. natalieSu

    謝謝妳的稱讚

    去玩已經夠爽了,還有這樣的讚美

    真是人間仙境呀~~



    CharmeC

    被妳想念好開心呀~~((抱一下))

    真的是跟妳大推這趟旅程

    Port Townsend可以找到很多這種衣服

    很讚的啦!

    哈哈~~我那個痘痘平常看不出來,結果照相給我破功^^||

    那天的眼影就是用Testimo 2005春夏眼影盤色號2(綠色係)畫出來的

    哇~~沒想到有小煙燻效果(樂~~)

    在我朋友眼睛上不怎麼顯色,在我眼睛上效果好像還不錯呢

    ((題外話))人家想看妳的NYX眼影照啦~~((撒嬌撒嬌))

    好懷念妳的妝容文呀~~



    JC224

    唉呀~~說實在妳建議的那些點後來我反倒沒去(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要走90號公路的,不過朋友建議2號公路的風景很美

    所以就捨棄90號公路了

    華盛頓能玩的地方實在不勝枚舉呀~~

    妳七月會在高雄嗎?

    等到我決定網聚的時間一定會弄得很轟動

    讓姊妹們都知道的*^O^*(現在覺得時間還沒到,就一直拖拖拖)

    一定少不了妳(不過我可能會發FG留言通知耶,希望那時候妳能上FG了)



    隨在你

    謝謝妳這麼捧場我的文章捏

    來來來,我PO了很多雪景能讓妳消暑唷~~

    哇~原來第三章這麼有好評

    那我就決定用第三張當我的相親照了!!



    隨在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