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期待已久的rose festival...



去年剛搬到Columbus的時候,剛好趕上rose festival

當天雖然下雨,可是水珠反而把花襯托得更動人



那時候我還沒聽過夏日雪膚

最喜歡的粉餅是YSL珍珠雙效色號2(雖然覺得這個色號滿黃的)





不過用起來還真跟我的脖子沒啥色差,很自然

那天雖然沒有很足的陽光,可是花美心情好

拍什麼都好看

((桃媽也跟著花一起開心得長出來唷*^O^*))





但是,今年呢......

首先,昨天熊熊來個狂風加暴雨~~

雖然今天rose festival正式開始,但花也都掛了(桃媽根本不想拿出照相機)

勉強來個滿目瘡痍照:



同樣一叢去年是這樣:



顏色不大一樣?阿知~~明明就同一區呀~~

不過重點不是顏色,而是那種花牆的感覺,今年都沒了><



然後呢~~今年的人...



戴了個大面具

我果然是個黑肉底呀~~REVUE珍珠亮顏OC-B跟我脖子的色差好明顯唷

在鏡子前不覺得,一到外面卻變這樣

路人一定覺得,喔!怎麼有日本藝技穿便服在路上跑來跑去><



還有呀~~去年在rose festival買的pop corn是用傳統的大爆鍋炒出來的

超好吃的,又脆不油鹹甜度也剛好

今年也有大爆鍋唷!所以我跟桃媽趕快一人一包

結果,桃媽被甜死,我被鹹死

兩個幽魂就帶著怨氣,絲毫不留戀的飄回家了



今天的面具妝就基本上就是REVUE珍珠亮顏OC-B

T字只用Lavshuca的修容稍微打亮一點點而以(怕變十八銅人)

Luvshuca的修容餅打亮以後的感覺是霧面的,比較含蓄一點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這是出去曬了太陽回來嘴巴上還有玉米花碎屑的樣子:



因為最近氣溫低(大概都20度左右)

所以皮膚都沒怎麼出油

反而妝不夠透

所以呀~~如果不出油的呀

REVUE珍珠亮顏是滿保險的

不會變成十八銅人

我之前那篇會變成這樣:



實在也是臉該用面紙吸吸油的情況下唷*^^*

後來有一次我用面紙吸完油,妝效就好多了^_____^

只不過用舊夏日雪膚我可以不用吸油,也維持很漂亮的透光就是了



最後,就用我一貫的底妝沙發照做結尾吧^_______^



(吃完爆米花勉強擠出的笑容....)


17 則留言:

  1. 小桃社長..

    我是從FG游過來的貓小五

    上次去拍拍買下舊夏雪040

    發現跟我的膚色很合耶^^

    而且我的油光光也延長了大約2-3小時!!

    想問問社長..

    你的舊夏雪會不會用很快阿?

    我覺得他的粉很好沾,而且多上幾次也不覺得厚妝..

    所以我都覺得好像會很快用完耶><

    害我都想叫YAHOO的賣家幫我多買一塊回來屯貨^^||

    好怕以後買不到說^0^(其實只是想叫社長堅定我屯貨的意志..呵呵XD)

    回覆刪除
  2. 貓小五

    沒錯!!

    會用得很快!!

    因為多沾也不覺得厚粉~~

    就是這樣所以我才忍不住囤了那麼多

    快囤快囤

    值得的*^O^*

    回覆刪除
  3. 小桃,



    MQ是啥牌子? 俺不知道... 貴嗎?

    回覆刪除
  4. 小桃社長好瘦喔!!

    你不愧是夏日雪膚的頭號迷!

    夏日雪膚一定是為你而做的!

    妝看起來好自然唷!

    回覆刪除
  5. 貓小五

    突然想到,你說的是舊夏日雪膚嗎?

    現在日本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耶

    希望那個賣家之前有囤貨

    不然買到的可能是新夏日雪膚CR唷

    回覆刪除
  6. WOW!! 好長好卷翹的睫毛哦!

    頭髮也長長了

    小桃化妝技術真的很好呢

    唇色也好美.. 是VINCENT LONGO的嗎? 記得你之前說過

    但不記得是哪個色號了?please tell me ... i want to give a try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社長拿爆米花跟花合照那張, 特別漂亮而且像20出頭的感覺, 跟

    花合照的第2張也很好看. 妝容照的左眼睫毛成完美扇形超像假睫毛喔!

    我覺得今天用Revue的底妝明明很像自然的皮膚, 不會有面具感, 不過遮

    瑕力弱倒是真的.

    (那麼大包的爆米花真的一次吃完了? O_O)

    回覆刪除
  8. winnie過獎了

    跟社團中的姊妹比起來

    小桃的化妝技術實在平平

    這次口紅不是vicent longo耶

    是MQ RS380

    我上次用的時候沙沙子也說不錯

    看來是真的不錯唷*^O^*

    vincent longo我是用fleur de flirt

    值得嘗試唷^____^

    回覆刪除
  9. 喔~~睫毛就是用HR的纖長和濃密

    說實在我很喜歡這兩支不結塊的特性

    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貴~~

    maybelline的實在便宜很多呀~~

    回覆刪除
  10. winnie

    MQ就是資生堂的美人心機

    http://www.adambeauty.com/showitem.php?

    itemtype=detail&itemid=MQ9&brandid=108&language=&agentid=1

    不過我說的那個色號這裡沒有耶

    我會有是adam附贈的sample



    shorty313

    哈哈哈

    謝謝妳的誇獎呀~~ㄚ~~不過

    我這一篇裡頭沒有用夏日雪膚捏^^||||

    囧rz



    CharmeC

    妳這樣一說我就放心了(而且很開心,耶耶,放煙火~~)

    不過我覺得脖子的色差滿明顯的耶~~

    所以今天我就用夏日雪膚墊底,REVUE用刷的

    我覺得很不錯唷!(照片看不大出來不錯在哪兒就是了^^||)

    睫毛我每次都是左眼刷得比較好看

    不知道是左手比較厲害還是怎樣

    我也覺得今天用HR+植村秀的效果不錯唷

    哈哈~~被誇獎好開心^_________^

    ((爆米花,唉~~如果是去年的就吃得完啦~~今年只會含冤而亡而已><))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左眼比較聽話! 左眼睫毛比較濃密整齊, 刷上睫毛膏也不會亂翹,

    不過也可能跟右手拿睫毛膏刷左眼時, 刷頭的方向跟睫毛很配合有關吧?

    下次我要試試看刷右眼時把睫毛膏反過來拿(刷頭尾巴和眼尾平行), 也許

    會改善.

    回覆刪除
  12. 呵呵~~

    我知道啦!! 唉呦..因為你之前的照片很少有全身的阿

    而且留在之前的文你應該看不到吧?!

    一次給你”ㄜ樂”(台語發音)囉!

    回覆刪除
  13. 美國的夏天要到了捏~

    請問一下小桃社長都是用什麼防曬呀﹖美國的防曬很少出臉的,有也是蠻油膩

    膩,難道真的用防曬粉餅就夠了嗎﹖

    回覆刪除
  14. 對阿小桃社長..

    我說的是舊夏雪...

    因為那個賣家是採預購制

    所以要等他去日本才知道買不買的到

    舊夏雪已經停產嗎?

    回覆刪除
  15. Dear 旅居於窮鄉僻壤...

    我也是從FG上認識你的, 你的粉餅心得真的是對我幫助超大阿...^^..

    其實我不會覺得你看起來太白耶, 我覺得是明亮的感覺, 看起來氣色很好,

    不是那種死白的感覺, 而且喔, 我真的覺得你今年的妝看起來變年輕了

    喔.....我反而比較喜歡你今年的底妝顏色說.... ^^

    真的很感謝你每一次細心的底妝分享喔~~

    回覆刪除
  16. 社長大人..

    方不方便問你屯了幾塊阿..

    拍拍的買家已經幫我買到了..

    可是我的第一塊已經看到中間的小十字出現了..

    天阿~~我怎會用那快阿!!

    好想再多買個3-4塊回來屯...

    我以後用不到這們好用的粉餅怎麼辦阿!!

    我好想要用一輩子耶~~(吶喊中)

    回覆刪除
  17. 貓小五

    我舊夏日雪膚正在用的有兩塊(都見到小十字了^^||)

    囤的有四塊

    我們一定要有信心,像舊夏日雪膚一樣好用的粉餅會再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