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Kiss Me睫毛膏一家都是神!

自從拆封了極長跟極太

小桃每天出門很講究的在化睫毛也就罷了

回到家不想念書的休閒方式也變成練習上睫毛膏

每次回到家練習都覺得很氣

因為早上出門前總是畫得沒有練習的好看

練習的都沒人看!!

所以決定冒著書念不完的風險,練習完的給姊妹看*^O^*



今天的主角依然是極長跟極太

不過畫法不一樣,呈現的效果也不一樣

而且今天這篇的賣點在於,有分解圖,每上一層就照一張相*^^*



來補上一張裸睫(其實是為了記錄DHC睫毛美容液拍的^^||)



(用了美容液,上睫毛沒怎麼長,倒是下睫毛拚命長)





首先是一層極長:

     



忍不住想在膜拜極長一次,實在是裸妝之王!!

我的下睫毛是裸睫

上了一層極長,根根分明的程度跟裸睫差不多呀!(除了有幾根睫毛左右搖晃給我交叉了)

我上完一層就盯著看了好久

真的好像沒有上睫毛膏,只是睫毛變長變翹而已



<畫法>

力道很重要唷!!

我早上都畫不出來這麼細和這麼根根分明

可能是因為時間太趕了,總是忍不住下重手

上極長的時候要輕輕的,輕輕的上

像羽毛彿過一樣,輕輕往上拉,往上掃,尖端稍微輕輕多掃幾遍

切忌Z字型畫法!!



接下來上第二層極長:

     



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第二層極長加上去的樣子

很難控制睫毛尖端的漂亮扇型

再怎麼樣就是容易有的有纖維,有的沒纖維

即使也是輕輕的畫,還是沒辦法避免糾結

第二層極長好難控制得漂亮><



以下這張妳們左手邊是兩層極長,妳們右手邊一層極長



覺得左手邊就是有上睫毛膏的樣子

右手邊就是心機妝啦~~哈哈~~(騙妳們說我睫毛天生就這樣啦*^O^*)



OK,接下來極太要登場了

針對右手邊的眼睛(原本只有一層極長),我來給他上一層極太



上了極太以後,左右眼看起來就差不多了

這張沒有照得很好,因為光線偏暗

不過我照鏡子的感覺是

一層極長加上一層極太,比兩層極長好看

主要是睫毛尖端比較好控制

不會有纖維黏不好的參差不齊感

來看看一隻眼睛的特寫



尖端還算整齊,沒有過長的纖維作亂

雖然有睫毛的存在感,但跟下睫毛(裸睫)比起來

也還算根根分明



加上下睫毛:一層極長一層極太



下睫毛變得...太有存在感啦!

每個人喜好不一樣,可能有的姊妹喜歡長長的下睫毛

我是~~比較不太喜歡下睫毛也這麼明顯

以下這張是左手邊眼睛沒有畫下睫毛,右手邊有畫下睫毛







接下來是再多上一層極太(上下睫毛都加),但是注意上睫毛的畫法

極太只上在睫毛根部,不去碰到睫毛尖端!



有變得更濃了~~

好有睫毛的存在感呀



往下看的樣子:

      

老實說,我覺得用DHC睫毛美容液,真的有把我的下睫毛變長一點說

而且也比較濃了

上完睫毛膏還真是有存在感



接下來小桃發神經,忍不住加個比例尺:



下睫毛上完睫毛膏感覺上有超過0.5公分

倒是上睫毛沒有我想像中的長

不到下睫毛的兩倍呀~~

其實我覺得越長不見得越好看

睫毛長加上金魚眼,整個臉好像就只剩眼睛了^^||||(這是自我安慰嗎?)



來個演進圖



  -->

裸睫



 -->  --> 

一層極長(輕輕往上拉長)      再加一層極太(從根部掃到尖端)





 -->

加上下睫毛                     再加上一層極太(上睫毛只加在根部)

(一層極長一層極太)



如果極長用兩層,尖端會容易參差不齊,有小小纖維跑出來作亂:





<結論>

極長要上的自然

就是切忌Z字型刷法

要往上輕輕拉,而且要輕,越清越好,像微風輕拂



如果要上第二層極長

技術不好的人(像我><)就要有睫毛尖端參差不齊的準備

尖端會不大自然



所以建議:極長上第一層就好,第二層上極太

技巧嘛~~我對極太還不是太熟,沒什麼技巧

也是輕輕從根部帶到尖端

但是帶一次就好了,免得尖端變粗

接下來如果還要再上極太

就在根部上極太就好,避免帶到睫毛尖端



下睫毛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從根部刷到尖端就是了



分享完畢*^O^*


17 則留言:

  1. 小桃也是神啊~

    好厲害!

    回覆刪除
  2. 哈哈~~越看越覺得自己的下睫毛畫得很好笑

    好像長腳一樣

    以後應該不要往下拉

    讓他成自然的弧度才是

    (不過不大清楚要怎麼畫出自然弧度,明天再練習好了)

    實在覺得太怪了,忍不住自己回自己,提醒一下><

    回覆刪除
  3. tanghulu

    被妳這麼一說,我才驚覺,我太愛買睫毛膏了><

    是該截至的時候了XD



    小西

    人家現在還在努力練習怎麼刷出沙沙子octosand的睫毛

    那才真的是神!

    弧度超美的

    我很不穩定的,今天早上又刷不出來這麼細的極長了

    尚待練習呀~~

    回覆刪除
  4. 下睫毛往下衝眼睛更大! 上睫毛就有點太筆直了, 由於你的自然睫毛並不

    會往下垂, 建議夾上睫毛時根部稍微夾一下就好, 著重把尾巴夾出弧度,

    會更自然喔!

    回覆刪除
  5. 好長!!!!!!!!!!!!!!!!!!!!!!!!!!!!!!



    萬歲!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長長的下睫毛(大大心!) 一層極長也很漂亮!

    回覆刪除
  7. CharmeC

    所以下睫毛的刷法是要往下拉嗎?

    實在不確定要怎麼化

    往下拉是比較長沒錯

    可是下睫毛一長,就顯得上睫毛沒那麼長耶

    妳覺得我下睫毛裸睫的時候的弧度比較適合(比較往前衝)

    還是上過睫毛膏的弧度好呢(往下衝)?

    ((平常不化下睫毛的下睫毛白癡><))

    回覆刪除
  8. 最近剛好想買睫毛膏~~你的網誌也剛好有好多睫毛膏的文!!

    不過你裸睫就還滿長的!!

    回覆刪除
  9. 好羨慕社長下睫毛也那麼長,重點還整齊一排呢!!

    本來想社長在努力用功,不會發新文的..

    嘿嘿~~不錯哦..苦中作樂,

    這篇的睫毛看起來好像洋洋娃長睫毛

    回覆刪除
  10. 對啊,下睫毛好長喔,跟阿莎一樣

    真的好美哩~

    回覆刪除
  11. talk

    哈哈~~對呀~~超級苦中作樂的

    唯一比較閒的一天

    就被我拿來練習畫睫毛了:P



    薔薇

    我真的覺得DHC的睫毛美容液有用唷

    特別是對下睫毛

    我以前的下睫毛沒啥存在感耶~~

    ((ㄚㄚ~邪惡女又在搧風點火了))

    回覆刪除
  12. 水水的睫毛是睫毛美容液變長的嗎?

    真美耶~好羨慕...

    下睫毛好像都比我上睫毛長了!

    我也要開始用我的增長液...(買了東西又偷懶的小鬼><)

    回覆刪除
  13. dear 小桃教主,我看了泥的介紹結果就把魔術3姐妹(極長極太和凡爾賽)都買回去了.

    結果花現都超難卸滴>___________< ..

    不知道小桃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可以卸這種難卸的睫毛膏呢??



    3Q ne^^





    Stacy

    回覆刪除
  14. Stacy

    我都用lancome油水分層那瓶來卸

    不會覺得難卸唷

    如果你在美國的話

    Mary Kay的也不錯

    回覆刪除
  15. sunny6891

    嗯嗯~~應該滿適合的吧

    不需要什麼技巧就可以刷得根根分明囉

    回覆刪除
  16. 請問極長適合初學者ㄇ

    回覆刪除
  17. 蛤....你還在讀書阿?!



    讀什麼學校....什麼科阿?!

    版主回覆:(11/08/2008 09:04:44 AM)


    是呀~~~念到不想念了

    本來在美國念分子生物學博士

    現在轉到科學教育博士

    畢業遙遙無期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