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戰利品一一分享之十一:DHC睫毛增生修復液

(圖片來源:adambeuty.com)

在adambeauty的描述是:

雛菊及荷蘭芥等植物精華賦予睫毛營養素,有助增長及護理睫毛。日間可作為睫毛膏前的保護。晚間可修護睫毛。



這是我去澀谷的松本清買的

其實在日本買沒有比較便宜,我記得大概900日幣左右,跟Q10一樣貴

因為老姊買了一個,所以我也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剛好回Illinois的時候,朋友也有一隻

她還故意一隻眼睛用,一隻眼睛不用

結果真的用了的那隻下睫毛有比較濃密



於是我最近也比較認真在用

果然,下睫毛真的變長變密了

雖然沒有上睫毛那麼長

不過已經讓我無法忽視下睫毛的存在(以前常常下睫毛不存在)

上睫毛也覺得有比較濃

不過長度呢,上睫毛沒什麼改變



我才用了1/10而已,就有感覺有變比較濃密了

所以滿推薦睫毛稀疏的水水們用*^_^*

3 則留言:

  1. 我是用牛爾的,因DHC比較貴,

    不過我也正想如果手邊的用完,換DHC的試試^^

    回覆刪除
  2. 我用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但是真的有效 我們家我的睫毛最短了

    後來就一直用 不過我常常間斷地用

    但是我有陣子每天早上晚上都拼命擦

    那陣子就長超快的

    回覆刪除
  3. 對呀

    前幾天我朋友也跟我說

    他本來下睫毛都在眼皮附近徘徊

    這陣子持續用這個

    睫毛終於脫離眼皮的束縛了

    看來是真的有用唷*^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