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又是睫毛^^|||:極長很適合化裸妝

搞得自己好像很閒的樣子

一直在PO睫毛試照

姊妹都看到煩了><

金拍SE~~



就是要不出門的時候才能亂試各種組合嘛~~

所以今天讀書天再度不化妝只上睫毛膏囉

由於昨天是厚死人不償命的六層睫毛膏

所以今天就來清淡一下

用兩層的極長,而且專攻眼尾



先秀一張裸睫但有夾翹





接下來是兩層極長(第二層專攻傑毛尖端)



     



我覺得好自然唷~~好像是天生的睫毛

超適合裸妝的



不過反正是試妝,所以在上一層極太看看會怎樣

在PTT有好心的水水提醒我,睫毛的尖端有點粗

所以化極太的時候不要刷到毛尖

果然看起來有比較自然唷



以下是極長專攻毛尖,極太專攻毛根:











感覺加了極太比較不會睫毛根部虛無飄渺





試了這幾天的感想就是

刷睫毛就跟上粉餅一樣

要試各種不同的方法,才有辦法把每隻睫毛膏的特色給發揮出來

一枝睫毛膏難不難用,很難下評斷(好用是可以很好下評斷啦)

要多試幾次才曉得



像我現在就覺得,極長真是裸妝之王

可是我第一次用實在是瞧不起他呢!

喜歡裸妝的姊妹們可以參考一下唷

9 則留言:

  1. 我還是最喜歡這篇的睫毛! 跟凡爾賽的效果很像. 刷到最高境界的睫毛應

    該是讓人部會注意上面沾的睫毛膏, 而只會單純想說好有存在感的扇形睫

    毛啊!

    回覆刪除
  2. CharmeC

    其實我這篇照不大出來真正的效果耶

    我覺得極長刷出來的效果跟凡爾賽不大一樣

    凡爾賽的尖端比較難刷得那麼細

    因為他多少有點濃密的效果

    不是透過照相機,而是親自看我今天的睫毛

    會覺得尖端真的很細

    真的很像戴那種細細的假睫毛

    我們一起寫信到adambeauty叫他進極長跟極太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平常上學沒啥時間用力刷濃長, 我用凡爾賽就是刷這種樣子, 睫毛尾

    巴也很細. 看了社長的示範, 我對極長越來越欣賞了, 珍珠子則是力挺極

    太, 可是寫信給adambeauty的話極長跟極太英文名稱不知道是啥? 對了!

    那個DHC睫毛生長液社長要記得拍使用前的照片喔! 持續使用一個月後再

    拍比較的照片!

    回覆刪除
  4. 啊! 忘了妳的DHC已經用了1/10, 那那那.....還是來得及拍照紀錄的, 一

    個月後一定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我也在拍以凡士林促進睫毛生長的紀錄

    喔! 打算以2個月為限!

    回覆刪除
  5. ㄚ~~那我看我拿之前拍的裸睫照好了

    現在拍可能來不及

    我已經看到效果了捏><



    凡士林促進睫毛生長

    如果真的成功,那可是造福大人群呀

    凡士林這麼便宜一大罐的說

    回覆刪除
  6. ㄚ~~還有

    adambeauty,我們就寫中文吧

    包裝上有極太跟極長

    好像寫中文比較清楚

    (擔心會變成亂碼就是~~寄email給他附圖好了)

    回覆刪除
  7. 小桃社長記得拍dhc的滋養睫毛比較照片啦~~><



    我是用MAVALA睫毛修護~

    http://www.wretch.cc/blog/iammanster&article_id=4714690

    我有驗證照喔~~而且po完這篇我還是每天擦

    真的還在長長耶~~我要再補照片囉!

    回覆刪除
  8. 喔喔~~珍珠子

    真的有差耶!!

    原來睫毛修護液真的不是擦心安的

    哈哈~~好好好

    來照來照

    這樣才有長還要再更長,濃還要再更濃的決心!

    回覆刪除
  9. 很羡慕你睫毛的條件,又長又濃的

    像我的睫毛剛好和你的相反

    所以用過很多種睫毛膏

    效果都是普普....

    而且睫毛怎麼夾都不會翹

    刷完睫毛膏後也都不是呈現扇狀的

    好慘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