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另一版天下無雙_不爭氣眼淚掉下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IvY1IcRuI&NR

可能因為片頭曲天下無雙太過於虛無飄渺,也可能是因為聽過太多遍

每次聽都被淨空的聲音所吸引

卻沒有很感動



這個片子(第一行的超連結)是守晴 剪輯版本

配樂是守情加的,再加上無數深情片段

反而更能襯托出小龍女跟楊過相戀的淒美

害小桃看著看著眼淚不自覺的就掉下來了...

曲子的旋律平凡

竟然更能襯托出惆悵呀...



另外,雖然之前一直都說劉亦菲十六年重逢那裡沒演好

但我實在覺得她在絕情谷那裡演得很好

不願意跟過兒相認的內心掙扎與驚慌失措都寫在臉上了

也該為亦菲在絕情谷的表現拍拍手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劉亦菲在“還是嫁給你”那裡演的很棒耶!

    有把那種“無法思考要嫁給別人”這種感覺演出來,

    比較起前幾個版本,

    真的要好多了

    哈哈!

    第一次留言,竟然是為了神鵰,

    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我沒中毒

    回覆刪除
  2. 小珊

    別再自欺欺人啦~~

    中毒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呀*^O^*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鬼叫了

    喔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