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推薦>Mary Kay 眼部卸粧液 Oil-Free Eye Makeup Remover



由於這個禮拜小桃將會累得像狗一樣(一直得累到下禮拜結束)

所以趕快把想推薦的東西PO上來

介紹給在美國的姊妹(台灣姊妹好像買Mary Kay的東西比較不容易)



這是美國的網站,這是台灣的網站

我在ebay上標,加運費是10.28美金(combined shipping的話會再便宜一點)

今天貨到一用

馬上覺得以後不用買lancome的油水分層眼部卸妝液了

基本上卸妝力是一樣的,而且也是不刺激眼睛(我用Chanel會覺得刺眼)

而且還沒有lancome油,也沒有味道

重點是便宜呀~~花十塊錢能買到110ml的好卸眼妝液

實在是值得呀~~



怎麼知道她的卸妝能力強呢?

我今天的睫毛膏是極太加上凡爾賽

好像不少水水說凡爾賽難卸吧

並沒有難倒Mary Kay這罐卸眼妝的唷



Mary Kay家的這兩項產品

Oil-Free Hydrating Gel (Normal/Oily Skin)

Oil-Free Eye Makeup Remover

實在是便宜又好用的產品(便宜是因為ebay,有很多賣家可以選擇)

很推薦在美國的姊妹唷!



喔~~至於那個TimeWise® Firming Eye Cream

http://www.marykay.com/skincare/antiaging/10003209/10003209/default.aspx (美國)

http://www.marykay.com.tw/display.asp?pageid=8948 (台灣)

實在就不怎麼樣了

價錢不是太可愛,原價30美金(雖然我在ebay只花了13.49)

怎麼說呢~~因為有點太稠了

而且,剛上完會有點燻眼睛

除非她的緊實效果真的太好,不然我是不會再買的了



唉呀~~無名呀~~什麼時候才把我的背景還我呀

整片空白,好醜呀><


6 則留言:

  1. ㄝ! 這罐Mary Kay卸妝液我也很喜歡, 可惜每次都要上Ebay標太麻煩了,

    所以後來發現藥妝店買得到的Neutrogena卸妝液後人生就方便好多XD 不

    過質感上真的是Mary Kay比較舒服一些.

    回覆刪除
  2. 可不可以請教主推薦一下賣家阿....??^O^

    回覆刪除
  3. upty

    我是跟這個人買的

    drmnman

    不過我剛剛查了一下

    他所有的東西都下架了耶

    好像沒在賣了><



    (叫人家教主,人家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
  4. love Neutrogena 2...even better than lancome

    回覆刪除
  5. 台灣買Mary Kay也蠻容易的啊..可能是有認識的剛好是玫琳凱小姐..這瓶的確不刺激..也不

    怎麼貴..但後來..開架的L`OREAL溫和眼唇卸粧液就打敗它了..L`OREAL也很溫和不刺激.卸

    妝力又很夠..也便宜很多吶..台幣只要299元..屈臣氏偶爾還會買一送一....之後就一直用

    L`OREAL這款了...聽說這款有分海外版和國內版..海外版的聽說超難..想試要買對喔..

    用..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CateL_1028_Brand_39_1.html

    回覆刪除
  6. samui

    難怪

    我之前大概是買到海外版的

    超難用!!!

    我還以為是自己的眼睛跟別人不一樣呢~~~



    FLOATZ

    最近也有朋友跟我推Neutrogena

    看來我這瓶用完(最近又買了一平mary kay)就要來換Neutrogena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