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美妝版快變神雕版了^^|||

最近如果上小桃網誌的姊妹可能會被小桃的花癡程度給嚇到吧^^||

美妝保養品全都不見了,被神雕俠侶給淹沒了

而且還索命連環PO咧



唉~~不過,其實小桃也不完全是個花癡

今天在youtube看到這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JWCQ3ZAZw

再度讓我爆淚(沒想到也有人注意到金輪跟郭襄的特殊感情耶)

沒看完神雕的可能會搞不清楚狀況,這發生在最後一集...

讓小桃狂爆眼淚的不是楊過與小龍女,更不是黃蓉跟郭靖

竟然是郭襄跟金輪大王!!

金輪大王捨命救郭襄,被大砲壓死那幕,不知怎的竟然讓我哭到不行

雖然可以說這金輪大王算是個反派

竟然願意捨身救人,所以讓人感動落淚

但不知怎的,覺得好像也不是這麼單純

可能是演金輪大王的那個人演得不錯吧

覺得他對小郭襄似乎是挺疼惜的,那種想收郭襄為徒的真誠至死

的確挺令人動容



老天,我的眼淚怎麼不是給楊過的癡情奪去

是給這金輪大王給奪去呢?

看來,我不是外貌協會的唷*^_____________^*



找了一下金輪大王的演員資料

原來演金輪大王的叫做巴音額日樂,真的是蒙古人唷

而且還是資深演員,自己也當製片、導演的呢

http://www.mongolculture.com/Big/people/bayin/index.asp

5 則留言:

  1. 嘻嘻嘻嘻~

    不愧是我老妹啦~^o^~

    好好好~

    最近這幾篇我喜歡啦!!!

    呵呵呵......



    ((((((過兒~我的過兒~~~))))))



    不過看來演金輪大王的巴音是真的演得不錯呢~

    因為...原來他本人氣質還不錯嘛...^^\\\"


    回覆刪除
  2. 哦~桃姐跟桃妹中毒不淺阿!!

    回覆刪除
  3. 哇,原來臺灣人也有看這片子!找到同好嘞=^^=我看的比較早lu,是剛

    拍完不久電視臺還未播出的時候,bt下載來看的,一口氣看完了幾十

    集。。。曉明真是太帥了啊。。。帥翻天!

    其實他以前拍的劇集也都不錯看!我看過很多。大漢天子很讚!總之帥哥

    就是怎麽拍怎麽帥啦,大心!

    回覆刪除
  4. 嗯嗯,龍票也很好看,只是劇情比較讓人心情不好。。。有點沉重。。。

    我還很期待他現在正在拍攝中的鹿鼎記,也是光頭,一樣那麽帥!

    回覆刪除
  5. 哇哈~~明天要期中考了

    我又開始狂PO文章

    老姊老姊妳也來留言了耶*^O^*

    稀客稀客捏~~

    "過哥哥~~我的過哥哥呀~~"



    manaco

    嘿嘿嘿嘿~~我媽大概現在也在搖頭吧



    puzzlehk

    我最近幾天正在看"龍票"

    也挺不錯的

    怎麼有人光頭還這麼好看的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