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我是遜桃><

自從小桃在樓梯上摔個四腳朝天以後

這兩個月來身體狀況就一直不是很穩定

加上上個禮拜到New Mexico開會,給他頗勞累

(一開完會回來就是兩個期中考,時機真好捏)

這個禮拜終於給他不支

桃媽打電話來的時候剛好小桃正在床上嗯嗯唉唉

被桃媽發現以後,通緝小桃下個學期乾脆休學回台灣把背治療好再回美國

GEEE~~~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好像有捏~~


因為小桃十二歲以後就知道自己脊椎側彎30度

算是中度側彎,也滿常腰酸背痛的

這次撞倒尾椎,屁股痛也就罷了,搞得整天腰酸背痛的

實在是頗不舒服

所以~~遜桃只好做了遜決定:

我要drop掉最難的那堂課了

qualitative research method

唉~~其實人家覺得這堂課很有趣

而且是女神級的教授教的

可惜我這學期修的四堂課都很重(最輕的那堂,是我朋友最重的那堂)

而且感恩節以後要離開學校十天

要把這四堂課都修到A,大概整條命就沒了吧

只好~~嗚~~要來退課了~~


今天去醫院複診,帥哥醫生聽一聽我的敘述

就建議我做物理治療

不過帥哥醫生還真謹慎,竟然去跟另一位更有經驗的老醫生商量我的病情

親切的老醫師看看我的背,就說我有很明顯的脊椎側彎

加上醫院沒有我的病例

所以就要我去照X光了


說到照X光,嘖嘖~~還真是跟我在台灣的經驗很不一樣

首先,台灣的大醫院照X光的人不少,要排隊

我好像是今天第一個病人要用X光,還要暖機^^||

然後呢,在台灣,X光技師好像都很厲害

一下就照完了(大概頂多照個兩張吧)

美國的X光技師,很親切很仔細啦

先幫我照兩張

當場洗出來看了看,再重新調整照了三張...

X光捏!!不是普通照相捏!!

照太多會致癌吧><

今天被閃了五次,看來我接下來幾年最好都別照X光了

人家不想變突變桃啦~~><~~


好在X光的結果顯示,尾椎那邊沒有大礙,而且彎度似乎也沒有增加

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三個禮拜後要來複診(不是給帥哥醫生了~~是要給經驗豐富的老醫生)

下個禮拜要去做物理治療

嗚~~接下來要勤跑醫院了



希望多退掉一堂課

可以讓我的身體能穩定下來呀~~


7 則留言:

  1. 好好照顧身體~

    退掉的課可以在修

    身體卻無法

    希望桃子一直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2. 社長

    要保重喔,物理治療可要認真做耶,效果才會出來

    呵呵,不要像我,醫生要我天天做,嘿嘿,結果我是

    做一天休三天,到最後,就懶得做了,(我的物理治療是膝蓋)

    到現在又開始大痛,骨頭的痛,真的是比傷口還痛啊...

    所以,妳可要認真點做捏,保重~

    回覆刪除
  3. 我男友是脊椎尾部有一點突出, 醫生說一定是童年受過傷, 可是他自己都

    不記得, 偶而也會來個大背痛好幾天. 脊椎側彎比較常聽到, 印象中可以

    順利矯正啊! 社長盡量讓身體多休息吧! 能減輕壓力退掉一堂課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4. 社長要好好作物理治療哦..還要有耐心哦~~

    我也作過長達5個月的物理治療,但後來是長庚

    中醫針灸主任針好的~~~>.<~~

    但光針灸也針了4.5個月..1星期1~2次..

    彩妝保養的錢都送給醫生了,不過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少點壓力也許病情會好得快!!

    多吃不同的菜和水果對身體也會好哦!!

    要不要加吃維他命,我只是說說啦...不是醫生竟然叫妳補充維他命

    因為吃純素的人體內不是容易缺B群,肌肉容易無力酸痛

    是這樣嗎??我印象好像是..呵呵..

    回覆刪除
  5. 上面第3篇沒名的留言是我~~talk(怎麼不見了)

    回覆刪除
  6. 聽起來好嚴重喔!讓人擔心...

    但是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7. 謝謝薔薇、CharmeC、talk、gooddays和manaco的關心還有建議

    哈哈~~其實我早就知道那個無名氏是talk了

    因為talk每次都會很好而且很詳盡的建議

    小桃收到大家的關心了

    謝謝*^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