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怎麼會搞到一堂課都沒上

話說小桃每個禮拜一跟禮拜三都很忙

早上八點出門,晚上九點回來這種

禮拜三有三堂課,早上一堂,中午一堂,晚上一堂

為了佔有限的停車位

小桃只好犧牲睡眠每天一大早去搶位子



沒想到~~今天的三堂課,竟然一堂課都沒上到><

怎麼會這樣呢?



早上那堂課,老師突然身體不適

只好取消

結果我就去學校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點了好吃的三明治和一杯拿鐵

正要好好享受

突然一陣昏炫

小桃的宿疾又復發了!!

從小就被一種叫迷你耳症的遺傳病纏著

三不五時就要一陣天旋地轉

不過通常都是早上躺在床上一睜開眼睛就感覺到

所以那天就只得請假



沒想到今天,竟然給我到了學校一陣子才突然發作

害我琅琅嗆嗆的把三明治包著

掙扎忍著吐意走回停車場

OSU是全美最大的校園,走回停車場就花了我十五分鐘><



一回到家裡,想要躺,天呀~~根本無法躺

天旋地轉到不行

只好捧著臉盆拚命吐,把拿鐵全都吐出來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

就在沙發上坐直,抱著腿朦朧的睡去

於是下午那堂課也只能請假



晚上呢~~就是碰到龍捲風

好不容易比較頭不昏了

所以決定去上課

沒想到天空降下傾盆冰刨

無數的小彈珠灑向我的車車

走進教室,大家就說要到地下室躲龍捲風

晚上的課也被迫停掉了



就這樣,今天一整天都沒上課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呢

3 則留言:

  1.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阿~~~

    別累壞摟~~~~

    回覆刪除
  2. patti

    謝謝妳的關心呀

    妳有沒有看到我給妳的留言?

    我是覺得滿值得買的唷



    最近看白塔看得好力不從心

    一片的慘呀

    回覆刪除
  3. 還有patti

    我今天因為車停Fisher的附近

    所以有去Fisher的其中一棟(Fisher有好幾棟)參觀

    真的很像高級旅館,超富麗堂皇

    連廁所都有一籃擺得整整齊齊的數口水和毛巾

    一點都不像只是一個學院

    還有waiter在門口幫你拉門

    進出都有人服務

    你一定要來參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