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超詳細的電熱捲影音教學*^O^*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昨天小桃試了電熱捲,但弄得亂七八糟,毫無章法

於是就上網找影音教學

本來以為會找到很多的

沒想到~~~沒什麼人再用電熱捲耶

大多是用電捲棒

好家在被我找到冬蟲草的網誌

有一篇很清楚的影音教學唷!!!

小桃今天試就有順序多了

雖然手法還是很拙,沒辦法像她那麼熟練^^|||||

相信稍加練習,小桃就可以很快的弄出漂亮的捲髮啦

5 則留言:

  1. Hi~小桃!

    電熱捲真的非常好用~我已用了10多年囉~我應該算是電熱捲達人了

    方便 快速 捲度變化多..像那天去肌鑰專櫃 貴姐還稱讚頭髮真美勒

    電棒流行時買來用一次就打入冷宮囉~因我髮多又長要用很久耶~

    電熱捲就不用~幾分鐘就捲完了~頭髮去年底又剛燙有彈性 捲一次捲度可撐很久 又可依第一

    天較捲 第2天自然點 第3天大波浪 變不同髮型 好想寫一篇電熱捲密技 但很懶

    連我設計師都說我捲的比她好~當然!因超持久~他捲的很美但出了髮廊仁愛路圓環馬路過完

    就塌下變直了~還4百多又坐很久ㄋ!自己捲捲完還可做別的事~非常推崇!

    我都弄壞3盒囉~是捲子!因喜歡越熱越好~捲度較捲較持久!看你髮型有變有型喔~祝越來越

    厲害喔~~

    版主回覆:(03/09/2008 04:02:15 AM)


    dollys來造福人群嘛(撒嬌撒嬌)

    有空的時候來寫篇密技呀~~~

    超想看電捲達人怎麼用電捲的啦

    ((先啾一個~~嘿嘿))

    回覆刪除
  2. 因我喜歡用很熱(這個熱可以承受電棒就沒辦法會燙起泡)捲子旁的塑膠都熱裂或熱熔了

    電捲的排列不同可創造不同髮型!像我照片的頭髮長 側面後面都排直的~放下時也先把頭髮

    繞圈放下 因長有重量 過幾小時後捲度就很自然娃娃捲了(那時頭髮髮性是偏直沒什彈性 就

    燙的已不捲了) 如捲好撥開出門很快就塌了!現在剛燙4個月較有彈性就可撥弄!

    像有陣子髮剪較短點想典雅復古就可衡的內捲!不過想自己捲的美又可變化的首要條件就是

    頭髮要減的好 層次好 捲的就美 因很多朋友看我頭髮美都叫我幫他們捲 但因髮剪的不好捲

    起就沒那嚜美囉! 自己也試過給別家較便宜設計師剪 再上捲就沒那嚜好看~所以還是甘願花

    2千去找原設計師剪 因事後自己好整理變換頭髮!像我喜歡用大捲的~捲不夠裡頭就用小捲的

    美國好多電熱捲耶~又便宜!捲又大~真好耶!好想再去帶幾盒回來耶!但要選夠熱了喲~~

    版主回覆:(03/09/2008 03:45:38 PM)


    dollys能推薦幾個牌子嗎?

    我覺得我買的這組不是很熱耶

    但很輕巧~~適合旅行攜帶

    看來我回台灣前應該要帶一組好的回去



    哇~~妳在哪裡剪的頭髮呀?



    ((我是小跟班兒~~愛學愛對路(台語)))

    回覆刪除
  3. 卷頭髮~短髮就成熟 長髮就浪漫甜美 而且越長越好捲啦~

    就看你想要什麼感覺~和找出適合自己的樣子!

    版主回覆:(03/09/2008 03:47:48 PM)


    大心*^O^*

    謝謝dollys留下這麼詳細的達人留言

    小桃受用無窮*^_________^*

    回覆刪除
  4. 真的!!!!!





    前幾天我才又把我的國際牌的電棒拿出來試試

    雖然捲出來的結果我很喜歡

    (就是integrate腮紅那篇的 3月相本還有其他照片可以看)

    但是我還是在使用中被燙到手。・゚・(*ノД`*)・゚・。



    and電熱捲的確更持久是真的!

    我也比較愛電熱捲 也是用電熱捲也比較上手(▼∀▼)ニヤリッ

    推薦日本【小泉】牌的給小桃唷!

    國際牌的也不錯 只是價格不漂亮

    版主回覆:(03/09/2008 03:49:01 PM)


    是ting耶!!!好開心妳大駕光臨呢*^O^*

    小桃可是妳網誌的忠實觀眾(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啦XD)



    三月相本裡頭的捲髮好自然好好看呀!!

    我現在用電捲捲出來的都有點太捲了

    我懷疑是我那組的髮捲太小~~所以捲不出大波浪><



    我有讀過妳小泉牌的推薦文唷!!

    哈哈~~我今年暑假可能會去日本玩

    到時候如果不能到大的電器行買

    希望當地的松本清也會有呀 *^^*

    回覆刪除
  5. 我在斐瑟剪的~設計ㄕㄚ丹 跟著她十幾年囉!

    雖然2千貴點~但很好看又自己好整理!

    因長髮我都八個月以上剪一次所以覺得OK啦~

    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喔!

    我的電捲也是REMINGTON的~用了3盒

    不過是早期一根一根鋁棒 捲子套上那種

    像這種要選鋁棒長的喔~導熱快又熱些

    因去美國時有買過短棒的 超不熱~以我頭髮長又粗硬就不好用 捲後不持久

    現在的都是像你買的那種沒鐵棒型~之前去LA有買一組跟你那很像的攜帶型沙宣的也不錯用

    但我咸捲太小了~我也在物色新髮捲中~最近物色到VS一組20捲大捲的~

    只是不知熱否還在猶豫中~因我去年在頂好2樓買一盒美國的~

    實在真不熱 捲完馬上掉下來 還好老闆人好讓我退

    所以我ㄧ定要慎選啦~你在美國可先試看~不好用可退真棒ㄚ!

    等我要寫時第一個通知你喔!不過~到時小桃你可能已變達人不須看囉~呵 呵..

    版主回覆:(03/16/2008 01:34:35 AM)


    哇!!如果花兩千塊覺得直得的話

    ㄧ定真的是剪得超好*^O^*

    原來dollys也是用remington~~

    是呀是呀~~美國的好處就是可以先試用*^O^*

    不過小桃很幸運

    目前都還不需要退貨



    阿阿~~小桃手拙~~不可能那麼快變達人的

    所以還是非常期待dollys的交學唷*^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