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哇哈~~缺貨好久的Elise 079半截式假睫毛終於到手

我相信大部分的台灣姊妹大概是沒聽過Elise這個假睫毛的牌子

小桃也是看了大美人arora的網誌才知道的

不過小桃今天要介紹的不是金色的這副

而是www.madamemadeline.com缺貨缺了好久的半截式假睫毛079









之所以會對Elise半截式假睫毛生火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不只是缺貨啦

(呵呵~~~不過缺貨的東西通常讓人更想買到耶~~~)

主要是小桃覺得arora戴起這個半截式的假睫毛

真是既自然又有效果

arora戴半截型假睫毛1

arora戴半截型假睫毛2



今天小桃下班後~~剛好郵差伯伯把貨送到

小桃當然趕快來試戴一下:





















厚~~如果只看自己的照片是覺得滿自然的

不過跟arora戴的相比

小桃的弧度實在就太不漂亮了

應該要先把假睫毛彎一彎,讓她翹得比較自然才是

不是這樣一飛沖天^^||||



先不管這次小桃戴得怎樣

這Elise的半截式假睫毛,實在是比ardell的那副自然多太多了

就是這副little black dress的半截式假睫毛:



當初就是因為Elise 079一直缺貨~~又沒註明啥時到貨

所以小桃在眾多的little black dress裡頭,就挑了這副半截式的





當初戴起來是這樣



有沒有覺得很假呀

當初固然是沒戴好(畢竟在玩髮捲,假睫毛隨便戴)

不過眼睛的前半段跟後半段,就算戴好也會差很多

有種睫毛突然長高的感覺

Elise的079半截式假睫毛就沒有這個問題唷!!!



唉~~不過買到這麼好的好物

小桃怎麼打起來沒有很興奮的樣子

其實~~是因為心在淌血,懊悔不已呀~~~~



就因為Elise的假睫毛適合成毛,不像Ardell是真人的毛

所以小桃就不敢用cinema secrets洗刷水洗

(原因請看這裡)

因此就把Elise 079拿去泡了一下水,用鑷子把膠夾起來

這很方便不是嗎?

無奈手殘到爆的小桃太習慣用cinema secrets洗刷水,沒有用鑷子夾過殘膠

結果太粗魯

把膠給撕掉了沒錯

但是梗也順便一起撕掉了

梗的屍體:



為什麼小桃的手那麼笨呀

好不容易入手的假睫毛

才試戴一次就被撕得半死不活

讓小桃差點絕望到沒力PO網誌



唉~~不過~~好東西~~還是跟好朋友分享

如果最近想跟www.madamemadeline.com訂貨的姊妹

可以考慮Elise 079

常缺貨,評價高,買一副來試試看是挺值得的

只要...

撕膠時別把梗也撕了...









C-マンション

9 則留言:

  1. 這副我之前買也都是缺貨啊 Orz

    可是小桃的假睫毛戴的很漂亮哦

    我就不太行 = =

    版主回覆:(03/14/2008 01:47:21 AM)


    呵呵

    honey也有注意這一款呀!!

    對呀~~之前一直缺貨~~總算到貨了

    小桃一直很怕回台灣之前都沒貨呢^^|||



    小桃還在努力進步中

    我們一起多練習~~讓假睫毛看起來像從睫毛根部長出來的吧*^O^*

    回覆刪除
  2. 咦 那條黑色線是梗嗎

    怎麼看不到睫毛呢

    還是全部都捲在一起了?

    好可憐的Elise 079

    只戴一次就壯烈犧牲了

    不過沒關係啦 再買就好了

    我戴的Ardell假睫毛都還沒泡過Cinema Secret洗刷水耶

    很怕自己手殘弄壞

    我都是用夾眉毛的鑷子夾掉殘膠的

    但會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撕乾淨

    有時候粗魯會夾到梗很多次 但Ardell真的很粗勇(台語)

    不會壞就是不會壞:P

    版主回覆:(03/13/2008 04:00:41 AM)


    JC

    ardell碰到cinema secrets洗刷水是很耐操的

    只要妳用的膠是ardell的膠

    很快就可以泡軟掉下來

    我下次拍個影片~~讓大家看看有多方便



    我才第一次用鑷子清殘膠

    就把人家的梗給撕壞了

    嗚嗚嗚嗚~~~~

    可是我才剛訂完一批

    很怕下次訂的時候

    079就缺貨了

    真想哭><

    回覆刪除
  3. 很好看耶~~~(心)



    我覺得小桃眼睛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呵呵

    全臉照片那張也很像我高中同學阿阿阿阿

    版主回覆:(03/13/2008 03:59:02 PM)


    呵呵

    謝謝娃兒貝稱讚*^O^*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眼型是太圓了

    這副假睫毛剛好可以把眼型拉長一些*^___^*

    回覆刪除
  4. 小桃社長

    昨晚終於有機會貼假毛了..

    不過~~~~我才真的手殘呢..有一邊的假毛從盒子上拿下來時

    就..就..被我拉變形了~~~(=.=)~~~~白目女

    不過管它的.就當它是殘障烈士...照貼!!!

    感想是~~好難呀!!!怎麼都對不到睫毛根部呀!!

    還有膠到底要沾多少??...我好像沾太少..要厚沾是嗎?

    還有就是好像等太乾才貼上去..因為一沾上就不能動沒辦法調整位置了>.<

    被我拉變形的睫毛貼上去時樣子才真搞笑!!

    我是試109...是我的毛太短稀了嗎??怎麼覺得好像貼了二片扇子在上面

    總之呢!!感想是~~~好累呀~~~累死我了..眼睛和手都好累了(因還要清殘膠)

    改天再試好了~~

    妳要不要考慮也來拍個戴假毛全篇呢??







    版主回覆:(03/13/2008 04:58:04 AM)


    哈哈哈~~~~

    殘障列士

    我覺得假睫毛看到我跟talk

    一定都嚇得拼命發抖,匹匹挫^^|||



    talk有沒有看過我引用arora的假睫毛影音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arora&article_id=21690507

    不過有可能arora戴得太熟練了

    所以我們這些初學者也滿難揣摩的

    好呀~~不然我周末來錄個新手掙扎的影片

    讓新手看到我這麼掙扎

    會比較心安一點

    哈哈哈~~~



    對呀對呀

    基本上~~在戴之前就要先把位置決定好

    放上去能調的範圍非常非常有限的捏^^|||



    哈哈哈~~~小桃真的要推一下cinema secrets的洗刷水

    清殘膠真的很方便的

    一點都不累 :p

    回覆刪除
  5. 好呀 好呀

    等小桃的假睫毛影音教學 好期待^^

    Aurora戴的好熟練喔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結果自己戴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希望小桃這次可以示範慢版的教學(當然是不讓膠水乾掉前提之下啦)



    嗯嗯 下次試試Cinema Secrets洗刷水來去殘膠^^

    版主回覆:(03/13/2008 06:32:51 AM)


    哈哈~~好險ardell膠乾得不是很快

    所以龜速小桃錄影音的時候

    應該是來得及戴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小桃桃:



    我也笨手笨腳的幹過同樣的事...

    還是植村秀一副要價25美金的假睫毛阿>"<

    撕完還很生氣的覺得

    怎麼這麼貴的東西 還做的這麼容易壞阿...(怒)

    所以打死再也不買貴貴的假睫毛了>"<

    (除非超特殊羽毛款啦..哈哈 還是給自己留個後路@@~)

    但目前還沒打算挑戰那種恐怖的羽毛假睫毛

    版主回覆:(03/13/2008 07:43:05 PM)


    沒想到辣貓也做過這樣的事

    (相擁而泣)

    那妳一定比我更嘔!還是那麼貴的假睫毛呀~~~

    呵呵~~小桃有被辣貓安慰到

    突然沒覺得自己那麼慘了^^||

    回覆刪除
  7. 哇~~~那期待小桃的影音教學唷~~~

    我也很想學^^

    版主回覆:(03/13/2008 03:56:03 PM)


    哈哈~~~喵喵

    我的影音版恐怕不是教學

    是用來鼓勵新手的

    "看!小桃戴得這麼手忙腳亂也可以PO照片

    我一定沒問題的啦!!"

    ^^|||

    回覆刪除
  8. 有呀..有呀..

    我有去看arora的影音,可是不知為什麼我完全...

    聽不到她的聲音...只能看到她的動作.而且看起來超容易的~>.<~



    這個女生也很厲害..光用手而已,只錄個24秒"光戴假睫毛的動作而已

    怎麼都戴得那麼簡單呀!!社長要不要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inehu&article_id=10461657&tpage=1#trackb

    ack3760193



    cs洗刷水台灣網拍好像沒看到耶..

    公司貨太貴了.買不起

    版主回覆:(03/13/2008 03:56:58 PM)


    哈哈~~她的影音聲音都很小

    要把喇叭開很大才聽得到



    其實也許可以試試看藥用酒精

    主要就是把膠泡軟,比較好撕

    但是要選擇揮發性高的溶劑

    水分才不會殘留在ardell假睫毛上

    畢竟ardell假睫毛不能泡水

    talk可以試試唷 ((小桃又來不負責任的推薦了))

    回覆刪除
  9. 這款跟小桃的睫毛結合得天衣無縫(也是真睫毛條件就好的關係)! 可是為

    什麼清理結果會那麼暴力啊? 我也是很粗魯去摳殘膠, 但這種梗命很韌

    的, 小桃你........難道做實驗常使用金屬道具所以不知不覺練出神力鑷

    法? XDDDD

    版主回覆:(03/13/2008 07:44:02 PM)


    唉~~~我覺得假睫毛一定很怕被我買到><

    對呀!!明明就是很韌的梗

    我就是很自然而然的把梗給扯下來了

    這麼的順手,毫不費力......



    哈哈!!真的有可能是以前準備顯微鏡的sample準備太多了

    養成很愛用鑷子扯東西的習慣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