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Ardell Lash Free 假睫毛膠卸除液

今天小桃上演了一場卸假睫毛驚魂記

就因為怕每次卸假睫毛都用撕的眼皮會鬆

又不想要卸眼唇液碰到ardell的假睫毛(特別是有碎鑽跟亮片的那種)

所以小桃這次買Duo膠的時候就順便訂了Ardell的卸假睫毛膠專用液<=請點連結

結果買回來一直忘了用

直到今天,小桃練習戴假睫毛(正在訓練左手戴左眼的假睫毛)

才想到來試試看



這個專用液的使用方法是這樣寫的:

Place tissue between lashes and close eyes.

把面紙放在假睫毛跟閉起來的眼睛之間

(有看沒有懂~~應該就是眼睛閉起來後,把面紙墊在睫毛下)

Wet eyeliner brush with Lashfree.

用卸除液把眼線刷沾濕

Stroke the solution over the adhesive.

把卸除液塗在假睫毛膠上

Wait a few seconds while adhesive dissolves.

等個幾秒鐘讓假睫毛膠溶解

Lash should easily come free.

假睫毛變可輕鬆摘除

Repeat procedure if necessary.

如果有必要,可以重覆以上步驟.



因為小桃的眼線刷都很寶貝

想說要來沾這個不知道好不好的有機溶劑很浪費

就拿了一個cinema secrets我覺得太粗大的眼線刷

沒有想到粗大的眼線刷吸水性很好,吸了太多的溶劑

為了安全,應該先用衛生紙把多餘的溶劑給沾掉

就直接拿著沾滿溶劑的眼線刷去刷睫毛根部



當然



















多餘的溶劑當然是毫不留情的流近小桃的右眼



痛~~~死~~~我~~~啦~~~



感快衝到浴室拿隱形眼鏡的淚液猛沖

其實應該要用大瓶的生理食鹽水才夠力

偏偏小桃生理食鹽水用完~~(本來週末要去買~~又因為下大雪沒出門)

只好靠著小小瓶的淚液在那邊沖



嗚嗚嗚嗚~~~~

如果想用這個假睫毛膠卸除液的人

一定要拿細一點的眼線刷

不然就是把多餘的卸除液吸掉

這個卸除液可不像專用的卸眼唇液那麼溫和

稍微流近眼睛裡頭都不會痛

可是會灼傷眼睛的呀~~~



總之~~小桃是不會再買這瓶假睫毛膠卸除液了

感覺是那種會殘留的有機溶劑

而不是像cinema secrets那種會揮發的

手沾到了用水沖,有機溶劑的味道竟然還殘留

沒辦法被水帶走

那這樣眼皮沾到不就也不容易用水帶走了?(是可以用眼唇卸妝液帶走啦~~)

反正~~小桃以後還是乖乖的用卸眼唇液

就算要用眼線刷沾溶劑來卸膠

我也要沾卸眼唇液,而不是沾這個恐怖的假睫毛膠卸除液







C-マンション

9 則留言:

  1. >\\\"
    我在日本有買過一種專門卸假睫毛的東西

    長的像一般的假睫毛膠的瓶子,粉紅色的,有付子

    我用的時候也有不小心流進眼睛的經驗(= =\\\"我這個笨蛋...常常有)

    感覺就像有些會刺激的眼唇卸妝液那樣,不至於很痛很痛

    可以在版上搜尋ariel119版友的假睫毛心得

    她放上去的照片有拍,我就是看她的網誌去買的,made in japan的唷~

    就用它的小刷塗在睫毛根部,等它溶一下就可以整個拿掉了

    用太少的話還會溶不掉咧,應該是它溫和的證明吧...?

    不過我是在日本買的,不曉得美國有沒有賣...

    版主回覆:(05/22/2008 01:33:37 AM)


    阿!!太感謝naphia的資訊了

    我想美國應該是沒有

    不過沒關係!!我快回台灣了

    太好啦~~~我要溫和的假睫毛膠卸除液呀~~~

    超感謝*^O^*

    回覆刪除
  2. 阿...我說的是有附刷子...少打一個字...

    版主回覆:(03/10/2008 05:05:24 AM)


    哈哈~~有看懂有看動*^^*

    回覆刪除
  3. ㄛ哦~~桃ㄦ的勾魂美眼要去保險啦~!像J Lo保美臀險一樣,

    桃ㄦ也應該來個"美眼險",因為太漂亮啦~用傷還得了~

    不過如果變成兔子紅眼,萱家的球ㄦ是個正直懶惰的好兔男..

    如果桃ㄦ不嫌棄...(溜~)

    版主回覆:(03/10/2008 05:05:45 AM)


    哈哈哈哈哈哈

    小桃可能會被你們家球兒瞧不起吧

    只有一隻眼睛是紅的^^||



    我得趕快去睡覺休息眼睛了

    右眼不刺痛了確給我視力模糊

    看來是警告我不能再用電腦啦~~

    回覆刪除
  4. 可憐的小桃

    辛苦了~~

    原來ARDELL卸除液這麼難用阿

    會不會用棉花棒會好一點呢

    吸水強 不怕會流到眼睛裡

    我還沒試過 所以還不知道

    不過我想還是別再試ARDELL卸除液

    感覺好可怕

    版主回覆:(03/10/2008 05:48:31 AM)


    我覺得用棉花棒應該會好一點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這瓶是設計給單株假睫毛的

    所以才說用眼線筆~~比較精準

    唉~~~也是小桃自己耍笨

    可能還是會再試試看啦~~這次小心點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我的天呀~~眼睛現在還好嗎??好可怕

    不會影響到考試吧!!!不知考試考得如何?

    也是想得和jc一樣,用棉花棒會不會好點?

    不過如果是有機溶劑好像真的很不好

    那..那....我還是先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卸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article_id=11420277

    我想要去找上面這blog介紹的東西..

    有人介紹說戴假睫毛前定型一下,不容易出現2層睫毛又不傷adrell

    版主回覆:(03/10/2008 03:00:54 PM)


    唉~~~這麼一大罐~~~我可能還是會加減用

    難用的東西又不好意思賣人或送人

    總覺得良心不安



    喔喔喔!!那個睫毛定型液聽起來不錯耶!!

    talk來用用看

    好用小桃回台灣也要*^O^*

    回覆刪除
  6. oh no 怎麼會這樣呢?

    眼睛的東西 還是小心為妙

    如果還是紅腫 一定要去看醫生喔





    版主回覆:(03/10/2008 03:06:27 PM)


    嗯嗯~~今天早上起來沒事了

    好家在好家在

    謝謝Emma的關心*^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 好可怕! 我都是用撕的, 是不怕眼皮鬆掉啦, 只怕真睫毛被扯掉>.<

    版主回覆:(03/10/2008 03:07:03 PM)


    真真真真....真的不用怕眼皮鬆掉嗎^^||

    小桃擔心的很捏~~~~

    回覆刪除
  8. 要小心呀= =

    版主回覆:(03/10/2008 11:39:46 PM)


    我現在除非要卸單株假睫毛

    不然不敢用了 ><

    昨天睡前還給我視力模糊

    嚇死我了

    好險今天起床後沒事^^||

    回覆刪除
  9. 小桃

    我後來有買小罐的Ardell卸除液

    結果還真的是迷你小罐 很像試用品

    我昨天用了棉花棒沾取

    還好沒流進眼睛

    但效果就還好

    拆下來還是會小痛(又扯到自己的睫毛了)

    可能用的不夠多吧

    版主回覆:(03/11/2008 05:18:20 AM)


    對呀對呀

    我記得他的大罐跟小罐差了10倍的容量呢

    所以我買了大罐

    不過~~看來如果不是戴單株眼影

    好像沒有必要用到這個卸甲睫毛的耶



    我撕的時候會抓著一端輕輕的扯

    手指頭不會再變換位置了

    所以很少扯到自己的睫毛

    到是很怕眼皮鬆(雖然CharmeC說不會~~但我沒種~~還是怕)

    所以會用左手按著眼皮

    總覺得這樣比較不會鬆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