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搶救轟天雷睫毛膏大作戰: Maybelline XXL curl power

今天小桃去CVS買髮膠,剛好看到Maybelline在特價

想說我的眼唇卸妝液快用完了,又記得有人推薦過Maybelline的卸眼唇

所以就抓了一罐粉紅蓋的眼唇卸妝液(以前買過藍蓋的,覺得卸妝力不夠)



又看到了旁邊標榜又捲又濃的XXL power curl -- volume + length在半價

(台灣翻做:超大媚眼雙纖維睫毛膏)

忍不住順手就也抓去結帳^^||||



結果回家一用這個粉紅蓋卸妝液

心想:不妙!是地雷!! 卸妝力不夠就罷了,還非常之油

絕對是明天被我拿去退貨的命運!!



嚥了個擔心的口水,小桃拿起XXL power curl試擦

頓實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天呀~~~我今天買的全是地雷呀





怎麼個地雷法呢?

先來看看照片吧



小桃的素睫(因為剛卸完妝~~所以有比較上翻一點,平常是直挺挺往前衝)





然後用SANA睫毛夾(藍柄)夾過睫毛





為了比較起見,小桃派出了最常用的睫毛膏:凡爾賽long and curl



XXL curl power 既然標榜又濃又俏,那就來跟凡爾賽比比吧



刷完睫毛膏



小桃凡爾賽刷了三層, XXL有底膏跟睫毛膏,說實在我真的忘了自己刷了幾層

很多層就對了!刷到連眼皮都沾了一堆睫毛膏



大家猜猜哪邊是凡爾賽,哪邊是XXL呀?



不用說也知道

會讓我有地雷感,當然就是因為不夠濃也不夠俏

所以XXL是大家左手邊(小桃右眼)

凡爾賽是大家右手邊(小桃左眼)



再來一張



唉~~真的不行~~虧我刷了那麼多層!!

不夠濃,而且把我原本SANA夾出來的捲度,都給搞平了

(疑?網友說看不出來差別

左手邊的睫毛,看它的弧度,是直直的射出去,

右手邊的睫毛,有個彎度,先往前一點,再往上彎,這樣 ^^||| 好~~小桃龜毛~~小桃龜...)



當小桃幾乎鐵了心,決定明天把這兩個maybelline的轟天雷送回CVS時

小桃不知道哪跟筋抽到

突然想說,不然我改變個刷法

不是從眼睫毛根部刷到睫毛頂

而是先刷眼睫毛的頂端,再刷睫毛根部呢?



結果~~~~~



沒想到~~~~~



竟然~~~~



SANA睫毛夾夾出來的捲度,維持住了!!



我並沒有卸掉凡爾賽,所以大家右手邊還是凡爾賽

但是大家左手邊小桃是卸掉重上XXL的

雖然還是沒有凡爾賽濃(XXL妳丟不丟臉!!名字裡有volume還輸給long and curl)

但是捲翹度跟凡爾賽變成一樣了!!



來個單眼總比較吧*^O^*

素睫夾翹





凡爾賽3層(正常刷法,由根部往上帶)





XXL很多層(正常刷法,由根部往上帶)





XXL很多層(先刷睫毛頂端,再刷根部.根部要加強才會夠好看~~這張根部不夠)





其時還是凡爾賽強,不過至少XXL爭取到留校察看的機會

不會馬上被退貨

畢竟凡爾賽刷3層很容易掉屑屑

如果XXL給我不掉屑,我應該就會把她留著吧





也許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方法可以維持捲度了

但是小桃還是跟發現新大陸一樣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妳家的睫毛膏怎麼刷都不翹

那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後

先刷眼頭,把眼頭刷翹

然後再刷睫毛根部

最後再由根部往上輕輕帶一遍


不翹的睫毛膏,也會有捲翹效果唷








10 則留言:

  1. 凡爾賽真濃密呀

    我愛!!

    等我媚比琳五倍濃密用完就要買

    版主回覆:(03/18/2008 08:50:07 PM)


    對呀對呀

    小桃超愛凡爾賽

    萬一有天停產

    小桃真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呢 ><

    回覆刪除
  2. 好神奇唷!!



    左右兩邊真的翹的方式有差耶!!!



    我喜歡"有個彎度,先往前一點,再往上彎"︿︿

    版主回覆:(03/18/2008 08:50:43 PM)


    哈哈~~我也是喜歡有彎度的*^O^*

    不過如果想要眼睛看起來不那麼大

    偶爾刷刷自然風

    也是不錯啦^^|||

    回覆刪除
  3. 哇 也差太多了吧

    Maybelline這麼難用

    以後不會考慮它了@_@

    不過這難用的睫毛膏還讓你啟發睫毛膏的新刷法

    很有實驗精神喔^_^

    感謝小桃的分享~

    版主回覆:(03/24/2008 02:53:29 AM)


    哇哈!!JC看得出差別

    小桃好感動唷 ~~~><~~~

    呵呵呵~~~看來我們對睫毛一樣龜毛



    哈哈~~對呀~~這個也算~~因禍得福吧 XDDD

    回覆刪除
  4. 阿哈哈哈

    我也可以分辨出來耶!!!XD



    不過其實M牌家很多款其實定型力都還不錯就是了

    之前的七倍也是這樣

    不過FG有討論說M牌睫毛膏會掉睫毛ㄟ@@(小桃有看過嗎?)

    版主回覆:(03/18/2008 04:01:00 AM)


    阿阿!!會掉睫毛??

    是會掉碎屑

    還是會讓我們的睫毛容易掉呀!!

    那那那~~真的要退學了^^|||

    回覆刪除
  5. 妳睫毛刷的超好看的 我都沒辦法這麼跟跟分明= =(踹)

    版主回覆:(03/18/2008 08:48:29 AM)


    哈哈哈

    aova版大只要假睫毛一戴起來

    眼睛就電死人了

    不用特地刷睫毛膏啦~~



    等我假睫毛再熟練一點

    我也懶得刷睫毛了

    要刷到有存在感又根根分明

    好難唷><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我也曾買過maybelline好幾個地雷產品呀,誰叫我的睫毛短又塌,與其在那邊刷了老半

    天還是不夠長不夠翹,老娘火起來學戴假睫毛比較快囉

    版主回覆:(03/18/2008 08:52:03 PM)


    哈哈哈~~~拍SE~~現在才看到安妮的留言

    對呀對呀!!戴假睫毛戴得熟練的話

    實在是效果好又不用在那邊塗老半天*^O^*

    回覆刪除
  7. 哇~~~~~~你好棒!我一直有用kiss me可是覺得他們不夠濃密,最

    近又看到M牌新出的這一隻超級心動想去買,想說他應該跟7X一樣

    濃密才對(可是7X又讓我變熊貓眼). 桃桃的試用結果讓我滅火了~

    哈哈哈~謝謝你哦~桃桃~

    版主回覆:(03/21/2008 12:04:40 AM)


    喔!7X很濃密嗎?

    那我應該也來趁半價的時候買一枝

    今天買了五倍~~覺得不會跟極太一樣結塊

    正一整個大心呢

    7倍如果更濃但不會結塊

    就太好啦!!(嘻嘻~~睫毛膏在我眼上不會暈耶*^^*)

    回覆刪除
  8. 還有, 那隻粉紅色的eye&lip makeup remover真的是地雷

    品!!!!我剛剛開始用睫毛膏的時候就是買了這隻, 他真的讓我淚

    眼迷濛生不如死啊啊啊啊.........而且好死不死,我當初第一次

    用的還是l'oreal的防水睫毛膏.....哈哈哈

    M牌其實有出藍色(biphase)和粉紅色的, 藍色那隻好用很多,而

    且大家推薦的也應該是藍色那隻.

    不過我還是覺得L'oreal的藍色(biphase)最好用!

    版主回覆:(03/21/2008 12:02:25 AM)


    唉~~就是因為以前買了藍蓋覺得卸妝力不夠

    所以以為自己買錯了

    原來~~是小桃真的不喜歡maybelline家的卸眼唇

    下次來試試Loreal *^_^*

    回覆刪除
  9. 嗯,不過記得L'oreal的那隻要買油水分離的那隻喔!藍色全水的

    那隻不好用!

    我記得7X那隻是clump free的和3X,5X一樣,台

    灣現在有出新5X,還是粉紅色的!!好想買哦~~~~

    其實之前我用7X的時候是不用夾都翹的, 秘訣就是先用魔睫4

    姊妹紅色那隻base,再上7X就整個濃密捲翹到不行拉~~哈

    哈哈,不過7X我用就暈到不行,桃桃可以去試一下拉~

    版主回覆:(03/21/2008 12:03:27 AM)


    呼呼呼~~~

    小桃不怕暈耶(真欠扁)

    主要就是因為眼睛太金魚太凸了

    所以睫毛根本沒機會碰到下眼瞼

    暈不到^^|||



    呼呼~~那我趁半價的時候

    也來買一之7X吧*^^*

    謝謝CC分享秘訣唷!!

    回覆刪除
  10. ^__^ no prob~~~~

    版主回覆:(03/22/2008 04:32:03 AM)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小桃去買了一枝7X

    不過因為沒有用捲翹的base

    所以塌掉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買到舊貨

    比5X還乾

    所以可黏的7X面臨要被小桃退貨的命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