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好樣的!凡爾賽+Maybelline五倍濃密+梳子頭Lash Stylist

小桃好久沒有這樣狂PO睫毛膏的文章啦

主要是自從有了凡爾賽,極長和極太後

小桃就鮮少有欲望想要買其他的睫毛膏

但又因為極太實在是很容易刷得過濃跟結塊

所以小桃後來都朝纖長這個方向努力

最後越來越懶,越來越懶

連極長都懶得用

一貫都採取捲翹政策

凡爾賽刷一層或兩層是也~~



不過昨天買了Maybelline五倍濃密加上梳子頭Lash Stylist



小桃又開始想玩睫毛膏了

既然凡爾賽如CharmeC所說的:天塌下來都有它頂著的那樣捲翹

小桃今天便以凡爾賽做第一層,把睫毛刷翹

然後以Maybelline五倍做第二層,增加整體濃度

最後以梳子頭Lash Stylist做第三層,增加睫毛根部的濃度




接下來進圖片囉~~~



裸睫





凡爾賽+Maybelline五倍+Maybelline梳子頭



大家的右手邊那隻眼睛睫毛比較長

因為小桃第一層上凡爾賽的時候有加強睫毛頂端

所以凡爾賽的纖維有延長睫毛

刷大家左手邊那隻眼睛的時候,忘記做凡爾賽延長的動作了

所以睫毛就跟裸睫一樣短



單眼特寫













側面照





俯視照





再來一張雙眼特寫





全臉妝效







小桃直髮會顯得臉很大耶

嗚嗚~~以後還是上髮捲好了



今天呀~~是要來表達小桃對梳子頭Lash Stylist的器重

特別是他睫毛根部加粗的能力



裸睫夾翹





凡爾賽三層





梳子頭Lash Stylist加強根部,下睫毛單刷一層Lash Stylist





雖然凡爾賽三層已經滿濃的了

可是睫毛根部仍有細縫

今天跟那天都有上眼線,所以不是眼線的問題

今天上了Lash Stylist在根部

就顯得睫毛根部比較濃密,頂端比較細

小桃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睫毛

而且我覺得Lash Stylist刷出來的下睫毛很好看耶!!

就當梳子一樣,把下睫毛梳一梳,也沒有結塊或過濃

效果剛剛好呢!!



哇哈哈哈~~~~好險小桃沒有被XXL搞得對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失去信心

凡爾賽long and curl + Maybelline 五倍 + 梳子頭Lash Stylist

真是個黃金組合呀




11 則留言:

  1. 你的睫毛刷的真好~~好好看!!

    小桃刷睫毛沒有上底膏耶~

    是不是怕塌下來呢?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5:24 AM)


    對呀對呀!!

    幾乎沒有一款底膏不讓小桃睫毛塌的

    所以小桃都用凡爾賽當底囉*^_^*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很愛凡爾賽呀!

    只是用的很快!

    但我也愛它的捲俏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6:11 AM)


    對呀對呀

    凡爾賽真是捲翹第一名

    好險台灣網拍還賣得滿便宜的*^O^*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小桃刷睫毛進步了耶(迷之音:你自己是刷的多好啦)XD

    不過我覺得Lash stylist那張

    有點變成束感,刷睫毛大忌就是一百根刷成七根= = 



    不過小桃這樣的睫毛真有存在感耶(心)

    版主回覆:(03/24/2008 02:50:51 AM)


    對呀對呀

    眼尾黏在一起了

    小桃要再接再厲*^O^*

    謝謝娃兒貝的鼓勵!!



    ((呼呼~~我的上眼皮好忙~~又要戴假睫毛~~又要練刷睫毛膏^^|||))

    回覆刪除
  4. 還以為將來小桃要走戴假睫毛路線呢~之前看你1直post假睫毛~哈

    版主回覆:(03/22/2008 04:41:42 AM)


    哇哈哈哈~~~小桃基本上是"愛買路線"

    睫毛膏跟假睫毛通吃^^||

    回覆刪除
  5. 我是思笪啦

    突然發現你有像許慧欣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3:44 AM)


    呼呼呼~~~

    可能有點像唷

    不少人這麼說呢*^^*

    回覆刪除
  6. 嗯~Lash Stylist真的不錯用~已用了2年多囉

    因我也是刷睫毛要的俏 跟濃是跟你一樣的要求

    謝謝小桃的實驗喔~

    好久沒看到你醬子的妝容~嗯!真好~~~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4:09 AM)


    呵呵呵~~~

    看來小桃跟dollys口味很像唷*^O^*

    對頭髮也是呢!

    不過我聽說台灣買不到stylist

    dollys是請美國代買買的嗎?

    我以為dollys是以前住美國

    但是已經搬回台灣了

    還是原來dollys一直住在美國呢?

    回覆刪除
  7. 哇哇~美桃~~

    你把睫毛刷成這樣,再化個超級冶艷辣妹妝

    想不電死包子都難哇@@

    好想啃你一口 >///<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9:35 AM)


    哇哇哇~~~

    包子已經進階到"啃"啦

    這樣桃子會缺一角啦 ><



    人家一直也想化冶豔辣妹妝耶~~

    可是我覺得金魚眼加上外雙

    好難化唷~~~~

    很容易變成風塵味好重

    真傷腦筋捏~~~

    回覆刪除
  8. 你整個生到我的火了

    凡爾賽跟五倍我都有了

    差梳子狀那隻

    偏偏CVS還真的到處都有

    一整個就馬上想衝去買

    不過我覺得凡爾賽真的是史上最了不起的捲俏睫毛膏

    我沒有它完全只能靠睫毛電捲棒!!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6:49 AM)


    哈哈哈哈

    最近maybelline應該有特價吧

    有半價的話

    梳子頭是非常直得一試的唷*^O^*



    小桃也是仗著自己有凡爾賽

    從來不用睫毛電捲棒的XDDDD

    回覆刪除
  9. 妳妳妳~~~ 這種"裸睫"還敢跟人家擦睫毛膏戴假睫毛~!!

    那我連"裸睫"都沒有的人去給車撞好了~!!>"<

    小桃~~妳和辣喵的眼睛根本就是"上帝是不公平的"最佳鐵証

    呀~~ (一邊摀住噴血的塌鼻子 一邊淚奔的萱)

    版主回覆:(03/24/2008 02:27:58 AM)


    哈哈哈

    小桃的睫毛不算長的呢

    中等而已

    萱兒乖乖~~~

    不要哭不要哭~~~

    刷上睫毛膏~~大家都一樣長啦*^O^*

    回覆刪除
  10. oh~~ 美翻天了!!

    我自己是只有用凡爾賽的纖長~~



    小桃眼睛本身就很好看了 你的眼睛讓我想到桃花很重的章小惠~~~ XD

    版主回覆:(03/24/2008 02:31:31 AM)


    喔!!那那那

    這樣的意思是小桃這眼睛會幫小桃走桃花運囉?

    好耶好耶!!

    我要多刷這樣的睫毛出門*^O^*

    回覆刪除
  11. 請問一下我想要濃密感阿!!我該買5倍還是梳子頭的呢?還是該買凡爾賽?我好猶豫阿!!!

    版主回覆:(03/24/2008 02:32:25 AM)


    5X濃密比較根根分明

    但其實濃密的效果是梳子頭比較好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