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影音] 假睫毛的配戴,摘除,與清潔 + Ardell黑膠VS.白膠

小桃網路上的好朋友們,近來一個個被小桃的Ardell假睫毛給燒到

但都跟小桃一樣是新手,每次戴假睫毛都戴得一個頭兩個大

請朋友們看網路上的達人教學,但達人們因為眼明手快

所以讓新手看得有點覺得距離遙遠

((天呀~~我要練到什麼時候才能那麼快的戴好假睫毛~~~))

所以小桃決定來做個影音示範

(請注意:是影音示範,不是教學唷!!小桃是新手~~是新手啦~~)

讓朋友們看看小桃是怎麼掙掙扎扎的戴上假睫毛



因為技術已經不是賣點了

所以小桃來廣告一下這篇影音文的賣點

就是假睫毛的摘除還有清潔啦~~

小桃的清潔法應該算是挺特別的

自己覺得很方便,省時,又可以清得很乾淨

(主要是小桃手殘,用鑷子會把梗不小心給撕下來...)

針對嬌貴不適合用水洗的假睫毛

小桃覺得這一招應該還滿適用的

所以也做了個影音來分享假睫毛的清潔*^_________^*



第一個要貼的影音

就是小桃落落長的戴假睫毛全紀錄









小桃特地右眼用Ardell黑膠,左眼用Ardell白膠

來比較一下這兩種膠有什麼差別

結果新手當然是不會戴得多成功呀~~~

來看看今天戴假睫毛的優缺點吧



1. 假睫毛貼得離根部太遠



雖然黑膠讓假睫毛根部是一條線,而不是一搓一搓的

(透明梗很容易看到假睫毛一搓一搓的根部)

不過這樣變成黑眼線沒有貼著睫毛畫

也是挺慘的



2. 白膠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明顯的透明梗(黑膠獲勝!!)



哪一邊是白膠,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吧^^|||

大家右手邊的睫毛多了一條白線在根部

那個其實不是白膠本身,而是Ardell假睫毛本身的透明梗

白膠已經完全變透明了



3. Ardell白膠乾了夠透明,眼頭補強後,看不出痕跡(白膠獲勝!!)



照片看不大出來眼頭有補強過吧

如果看影片,就知道小桃的眼頭有一大坨的白膠

甚至眼皮也有沾到白膠^^||



4. 整體還可以接受啦



雖說貼得不是盡善盡美

但還可以接受啦



總之,黑膠有黑膠的好處,白膠有白膠的好處

姊妹們還是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吧



第二個影音,就是假睫毛的摘除與清潔









小桃的秘密武器就是Cinema Secrets的洗刷水

影音裡頭說得挺清楚了(小桃錄影音的時候話特多捏)

這邊就不贅述

只秀給大家看清過的假睫毛





還有清下來的膠





不過小桃發現自己選了一個很尷尬的假睫毛

就是~~~Ardell 122本身就交叉得很亂了

所以看不出來小桃有沒有把毛弄亂



最後有一個小小影音

只有3分鐘,是精簡版的戴假睫毛

因為詳細版的右眼在戴的時候,被肥肥的桃手給擋住了

所以補了這一小段,給大家看看小桃怎麼把假睫毛放上去的








哈哈~~新手小桃在這邊班門弄斧了

希望假睫毛達人們別見怪呀

也敬請達人們多多批評與指教





href="http://www.smcelestial.org/ch/jewelry/11-2.htm">src="http://img299.imageshack.us/img299/6135/thehumbleaz4.jpg"
border="0" width="100" height="107">



12 則留言:

  1. 哈 小桃還是戴的比我快很多

    我的才叫真正的龜速^^|||

    每次看影片都忍不住想誇獎小桃的可愛

    可以知道為什麼以前桃姊會把你壓在床上狂親了 哈哈

    我發覺先戴哪邊那邊就會不成功耶

    我習慣先戴左眼 所以左眼都不成功會比較塌

    雖然你剛好跟我相反 先戴右眼

    但我覺得你的右眼已經很成功啦(只要不塌 我都認為是成功^^)



    哈 我看到你把假睫毛丟進洗刷水裡

    忍不住想笑 因為好豪邁呀

    也丟的太快了吧 咻了一下

    我以為是要用夾子夾住睫毛然後來回在洗刷水裡搖晃幾下就拿出

    原來是丟進去就好啦 好方便 下次我也要這樣:P



    雖然最後一段戴眼頭的時候還是被小桃的玉手擋到了

    不過小桃已經盡力了 辛苦小桃了~~在這裡感謝小桃的影音示範

    給你拍拍手~~~~~~~~~~~~~~~~~~~~~~~~~~~~~~~~~~~~





    版主回覆:(07/30/2008 02:30:05 AM)


    原來是戴的順序呀!!!

    有道理有道理~~

    果然技術不穩定才會這樣

    咱們要來多練習*^O^*



    哈哈哈~~~JC的描述太好笑了

    "咻"的ㄧ聲飛近洗刷水裡

    哈哈哈~~~所以小桃不小心把梗撕下來也不意外

    本身就很粗魯^^||||



    對呀!!!最後還是擋到了><

    等以後真的變身達人,再來找個清楚的角度錄*^O^*

    回覆刪除
  2. 哇~~給小桃社長拍拍手~~~~~真是感恩耶~(跪拜)

    不過本人我放毛上去時老是抖呀抖不停耶...最後

    都還是放不到睫毛根部上..=.=

    昨天試了3樣東西 COSMOS卸除液/黑龍堂睫毛固定噴霧/植村秀洗刷水

    卸除液(有附細刷子)--還是不敢用在眼皮上,

    乾脆拿來試用在要把假毛第一次由盒子上拿下來好了

    它可以軟化膠,再像小桃那樣往下推到底拿.果然就沒把108拉壞了

    另外又試假毛拿下來時才塗在梗上面.是可以除膠但還是有點花時間



    黑龍堂--因只試一次..加上本人本來就不太會夾睫毛

    效果不佳~>.<~,但應該和手笨有關,這個再看看

    因為明明看達人用得很好呀~



    植村秀洗刷水--因買不到CS..加上植村秀的小姐有提它們家刷具也不能用水

    它又有濃濃的酒精味,就拿來泡卸下來的假毛好了..

    不過~~~~~第一次泡..只有短短的10秒就拿出來了(怕會泡壞)

    有耶~~有比手慢慢撕膠好除一點..而且順便清潔毛上的眼影粉.亮粉

    整付毛看起來會乾淨很多..毛看起來好像還是好的

    下次試試泡久點看看,把上次拉壞的假毛拿來試好了..哈



    總之呢~還是沒有一次戴成功過,而且我好像比較習慣108的長度

    可能跟我這輩子都沒長過長毛有關..呵呵

    還有~~眼皮真的會隨著年紀跟臉皮一樣慢慢鬆掉哦!!

    因為用手拉金的會有點痛耶~~(不敢每天練.要照顧一下眼皮和真毛)

    又沒那青春年華可消耗,膽子小的我..還是拿棉花棒沾卸眼唇液

    但是有輕拉假毛再加上用棉花棒一邊接近根部膠用棒子的力量慢慢把它推掉









    版主回覆:(03/16/2008 04:25:15 PM)


    哈哈哈

    talk是不是很少化眼線

    所以不習慣在眼皮上弄東弄西

    小桃的手也超會抖的,已前寫書法的時候

    每個字都是毛邊

    因為抖抖抖抖抖抖

    不過因為常畫眼線,好像手到了眼睛附近

    都還滿穩的

    多練習就沒問題了*^O^*



    對了對了

    那個黑龍堂的

    talk上次有給我連結

    不過好像不是達人使用黑龍堂

    如果talk記得哪個連結的話

    能不能讓我看一下

    達人是怎麼使用的呢?



    哈哈哈哈

    talk跟JC都對ardell好輕柔唷

    小桃真是太粗殘了

    第一次泡就給他泡了1分鐘以上 ><

    好險沒事...



    是呀是呀~~我就想說這樣拉

    眼皮怎麼可能不鬆呀

    還是像talk那樣用眼唇對準根部卸

    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我下次也來試試看*^O^*

    回覆刪除
  3. 哎喲!小桃阿~

    又被你燒到把十幾年前的假睫毛又拿出來玩囉

    也又花了銀子買了各種流行的款式~

    當然挺不錯囉~只是怕長戴 撕 眼皮鬆了~

    影音錄的很仔細的勒~棒喔!

    聽說要回來了呀~到時可辦個影友會喔!



    版主回覆:(03/16/2008 04:30:10 PM)


    哈哈~~燒到dollys了

    怕眼皮鬆的話

    我覺得樓上talk的方法應該很好

    就用棉花棒沾卸眼唇的,針對根部慢慢的溶膠慢慢推

    應該就可以溫和的卸掉了*^___^*



    哈哈~~~好呀~~~本來小桃就有打算回台灣辦個小聚會

    不過是網友會啦

    哈哈哈~~~影友會

    好想小桃是專門拍影片的呢*^O^*

    回覆刪除
  4. 鳴 !!.

    我電腦有問題吧,人家想看影片呢,可是連進去說影片移除了,,

    哪a安咧.>_<



    被你燒到了,我己經買了好幾付 ardell的產品了

    版主回覆:(03/16/2008 04:32:02 PM)


    哈哈~~真不好意思

    讓妳破費啦*^O^*

    咦咦?怎麼會看不到影音呢

    我的電腦上都沒問題耶^^|||

    回覆刪除
  5. 那個白膠留下的白線其實用黑眼線液就可蓋住了喔!

    版主回覆:(03/17/2008 10:52:14 PM)


    對喔!!有道理!!

    剛好我今天去買了maybelline的黑色眼線液

    (這可是我的第一罐黑色眼線液呢*^O^*)

    晚上可以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6. 社長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18&Num=2469

    我目前只有找到這個人FG TOP 100裡的人,其實她本身好像也是賣家耶

    她有用了一個月才推薦..照理應該不會太難用才是

    只是黑龍堂很小一瓶哦!!

    版主回覆:(03/17/2008 10:53:16 PM)


    喔喔!!看起來很不錯耶

    還特地推薦有Ardell睫毛的人可以使用

    難怪talk會心動*^O^*

    回覆刪除
  7. 哦~~要先夾好睫毛

    再把黑龍堂噴到睫毛夾外邊金屬和最主要的軟墊上再夾

    我有再補試一次,有成功..

    但沒實驗可以維持多久耶..然後也不確定成分對眼睛.睫毛好不好哦!!

    版主回覆:(03/17/2008 10:55:42 PM)


    看起來對睫毛應該是沒有傷害的

    相信talk用一陣子順手了以後

    就會喜歡了吧*^O^*

    小桃也好心動唷~~~~

    回覆刪除
  8. 看這趨勢~~桃ㄦ妳回來辦的網聚,不囉嗦!直接改個握手簽名影友會啦!!

    相認物件..就"假睫毛"好啦~!

    為配合桃ㄦ時尚的形象,當然高雄各時尚聚點~漢神,新崛江...等也列入考察要地~

    (明明就是想和桃ㄦ手牽手逛街*///*~)

    桃ㄦ~倫家等妳唷~!!

    版主回覆:(03/17/2008 10:57:11 PM)


    萱兒真是太支持小桃啦

    ((感動而頻頻拭淚中))

    哈哈哈哈~~~相認物件是假睫毛

    這個妙*^O^*



    對呀對呀

    咱們一起來手牽手逛大街吧*^_________^*

    回覆刪除
  9. 請問你有用過ardell跟duo的膠ㄇ他們兩ㄍ有差ㄇ?那裡好跟不好?thanks 可以麻煩你回信到我信箱ㄇ? 還有我有一

    ㄍ還不錯清假睫毛的方法,就適用卸妝油泡兩ㄍ小時之後,再用洗面乳加水泡十分鐘就,就可以洗的很乾淨喔~又不怕過

    敏,因為兩次清潔,我也是每天多要戴假睫毛已經帶兩年多ㄌ~幾乎每有帶,可以試試看吧喔~我的mail

    inaise4050@hotmail.com

    版主回覆:(03/17/2008 10:58:49 PM)


    嗯嗯~~回到妳信箱囉*^_^*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桃

    我終於有貼成功了耶~~看了妳的影片後試了2次

    終於有成功~9成 =.= 呵~

    因為有一眼不太翹,眼尾有鬆掉

    不過~~夠開心的了...總算有進步

    但~~~我只能戴108耶...只有這款,眼鏡還算戴得起來

    其他都太長了..其他的就..等108練成了再說吧!!

    上面那位網友也太辛苦了...2小時..??(不知什麼品牌的假毛太堅強了)

    泡洗刷水只要30秒也是清潔溜溜哦!!!

    對了~~最主要是ardell不能碰水,要不然..

    我發現..沾在手背上的膠用水沖一下,其實它膠就有軟了

    然後~一搓就掉了

    再來是..覺得之前買的卸膠液,好像是多買的

    因為~~用卸妝液+植村秀的洗刷水就ok了!!

    還有~~因108毛不會太長算很自然..我的毛也不多不濃

    其實不夾戴了好像也看不出來有2層

    那那....黑龍堂是要做啥用??!!!



    版主回覆:(03/22/2008 04:36:14 AM)


    哈哈哈~~~~

    幫talk放鞭炮慶祝*^O^*

    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啦!!

    再假以時日,talk也是假睫毛達人啦!!



    哈哈哈~~我覺得樓上網友大概是指甲睫毛有上睫毛膏的情況

    才需要泡這麼久吧^^||



    哈哈哈~~結果卸膠液派不上用場呀?

    如果talk去買單株假睫毛來練的話

    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哈哈

    因為單株假睫毛的膠得用很黏的那種

    所以得用這種卸膠液清才清得掉



    黑龍堂等talk要征服其他款的假睫毛時

    就可以用到啦*^O^*

    回覆刪除
  11. 我我我我,也是因為小桃而昇起熊熊的假睫毛大火~~~(舉手)

    但是今天才剛剛踏出新手的第一步,laa馬上就慘遭菜鳥的待遇 T_T

    撕睫毛的時候好痛痛痛痛痛阿~~~~還有一兩根睫毛被我硬生生扯了下來!!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到飆淚~~~是laa膠上的太多嘛?一整個黏住睫毛了...



    而且清除睫毛上的膠真的是好麻煩阿~~ (一整個沒耐心)

    看樓上討論卸除液的方便性,laa實在是受不了再慢慢來了



    想請問小桃,那洗刷水哪裡買的到呢?

    植村秀的到專櫃就買的到嗎?

    版主回覆:(03/22/2008 04:39:55 AM)


    hahaha

    laa真是好可愛呀~~~

    嗯嗯~~黏假睫毛的時候

    要確定假睫毛是黏在眼皮上

    而不是睫毛上唷

    不然就會慘遭睫毛一起撕下來的命運 ><

    有可能也是膠太多

    不過小桃覺得應該是沒有黏緊眼皮的關係^^|||



    嗯嗯~~相信植村秀的洗刷水

    植村秀專櫃會有的*^________^*

    回覆刪除
  12. 哈囉 小桃 你好啊



    想請問你一下, Ardell的假睫毛帶了之後,還可不可以上一層睫毛膏啊?

    這樣會傷害到假睫毛嗎? 那又要怎麼清潔呢?

    因為它的假睫毛都是真髮做的,所以不能碰水,

    所以還是可以用清潔劑嗎??



    還有啊~ 我本身的睫毛是下垂的,所以都要用燙睫毛器(the heat curler)

    那帶Ardell假睫毛後也可以這樣做嗎?



    謝謝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