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Thank you God cause I can't be any luckier!!

因為之前事情還沒有塵埃落定

所以一直沒有跟關心我的姊妹說明白

謝謝妳們的關心,而且因為有妳們的祝福,所以小桃傷腦筋的事情

反而是危機中的大轉機!!



還記得A老師在系主任的辦公室裡抓包我嗎?

結果因為A老師的抓包

我反倒跟系主任坦白說,我本來打算跟著A老師去A學校

因為我沒有錢了

而A學校不但給我免學費,而且當助教或研究助理每個月還有薪水領

結果系主任就問我

"妳需要當研究生助理嗎?我們這邊正好缺一個研究生助理!而且從這個夏天開始生效"

我一聽眼睛張得超大

這簡直就是上天掉下來的絕佳機會呀

不管工作內容是怎樣,要了就是!!



不過呢,我們的系主任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

好好先生常常會有點丟三落四,所以我雖然很開心,卻沒有馬上百分百相信他的話

一直在等待確認

系主任本來跟我說我的工作,有一部分是來自於生物系,一部份是來自於教育系

生物系那邊是研究助理,教育系這邊他還不確定

不過後來我跟負責人搭上線

才知道,系主任果然給我錯誤訊息^^|||||



我所有的工作都在生物系,而且這份工作在秋季班才開始

所有的工作都在生物系我很開心!!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兩邊跑

而且我本來就對大學的基礎生物教育非常有興趣

剛好這份工作就是做大學生學習基礎生物的相關研究

而且呢!!!薪水比教育系的多出了將近500塊美金!!

因為生物系比較有錢,哈哈哈哈,好開心唷!



不過呢,因為從秋季班開始這份工作才生效,所以夏季我得修課又沒有免學費

還是得付貴貴的學費~~~~

所以我知道真相後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負責人,也就是未來我的老闆

因為很希望有人夏天就開始幫她的忙

所以極力替我爭取夏天的工作機會

起起伏伏了一陣子

一下說可以一下說不行的

最後的定案

我今天早上才知道

她替我爭取到了!!

而且不只薪水而已,也可以免學費

(她本來只跟我爭取到有薪水,我就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今天早上的消息更好)

ㄚ~~~真的是~~~小桃好幸運唷~~~

本來系上不播下來的經費,我未來老闆既然替我爭取到了



所以現在開始

小桃要好好充實自己囉

兩年沒有做研究助理了

希望腦筋別生鏽 :p

10 則留言:

  1. 我也要恭喜小桃哦~~~~~~~ ^^開心

    回覆刪除
  2. 哇!一上自己的網誌

    就收到這麼多朋友們的祝福

    小桃真的好感動唷

    謝謝~~謝謝大家~~~>O<~~~



    agnes

    研究生助理基本上有三種

    一種就是助教,幫助教授教大學生或者碩士生

    一種是研究助理,就幫助教授做研研究,像我就是做跟教育研究相關的事

    一種是行政助理,就坐辦公室,處理一些行政工作

    我這次是做研究助理,對我自己的學業很有幫助

    所以真的很幸運*^O^*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阿!!

    我堂姊之前當研究生助理 也不輕鬆呢!!





    我是BUWA拉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桃好幸运阿!~~~~真为你感到开心!~~~~

    回覆刪除
  5. 恭喜啦 終於有著目了^^ 而且有免學費又有薪水拿 真的好Lucky阿

    回覆刪除
  6. 太好了!!!課業和收入都有著落真是可喜可賀!!

    小心別花到底妝和化妝品上了哦!!!

    回覆刪除
  7. 哈哈,問題終於搞定了也。真是好事啊!



    免學費真不容易啊,還有薪水拿。。。



    研究生助理是做什麼事情的?就是那種輔導員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8. 小桃(入境隨俗的叫法)..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應該最能描述妳的內心, 無論做什麼決定表面上實際上都是支持你的.

    只是回台灣的話, 妳的皮真的要繃緊一點.



    桃兄

    回覆刪除
  9. 哥哥哥哥~~~~

    唉唷~~~真的是很對不起啦~~~

    枉費哥哥這樣火速的替我寄了兩次台灣成績單

    哥哥的恩情小桃永生難忘

    嗚嗚~~~

    ((回台灣後,哥哥要手下留情,別把小桃吊起來打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