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Lelan Vital 星鑽繽紛眼影盤手背試色照

其實昨天就照了*^___^*

不過因為PO完粉餅文就沒力了

所今天趁沒有課的時候來PO

((這陣子小桃在LV熱,所以都會PO她家的東西,拍SE捏~~))





這塊眼影盤小桃第一天用就覺得質地很特別

有點creamy,但是又不是粉狀眼影的特色

用手指頭上有像霜狀眼影

用眼影刷上有像粉狀眼影,不會沾黏在刷毛上



((來一個近距離的特寫,讓姊妹們看看它的質地))

上到眼皮上後

有點像先用Kanebo的眼妝打底,然後在上MJ眼影粉的妝效

滿浮貼的



以下是抹在我手臂的試色照

  

沒閃光                                           有閃光



 

不同角度,沒閃光



然後基於好奇

我加了MJ的抹茶,華麗姊妹,光之樹液,和流星來比較



沒閃光  





有閃光





不同角度,沒閃光





不同角度,有閃光



平均LV的眼影我抹了兩次有這樣的飽和度

MJ的眼影我抹三次有這樣的飽和度

畢竟我的手背乾燥沒有打底

所以完全粉狀的眼影比較難貼

但一旦MJ的飽和度夠,顯色度跟光澤感,其實跟LV是差不多的



然後小桃很無聊的用水沖手臂(有沖個十五秒左右,而且盡量每個角度都沖到)

想看誰的附著力比較強



沒閃光





另一個角度沒閃光

華麗姊妹已經不見了

不過剩下的顏色都還不錯

兩種眼影都不是防水的

沖一沖光澤度幾乎都不見了,只剩下顏色而已



<結語>

這塊眼影顯色度跟飽和度跟MJ其實不相上下

不過質地上,MJ的粉比較大片,所以比較會亂飛

LV因為質地有點霜狀的感覺,所以上妝的黏著度有比較好

可是LV的八色眼影盤就只有這一塊

選擇性跟MJ比起來實在是少很多

顏色不夠多,應該是LV的最大缺點吧

倒是這個眼影盤攜帶方便,又不需要打底就有足夠的飽和度

用乾的眼線刷,不需要沾水就可以拿來畫眼線

對於常在旅行的姊妹,應該是攜帶方便的好選擇吧

這個眼影盤的原價是398元


25 則留言:

  1. 嘿嘿 真的是社長

    在ptt也看到你這篇文章呢!!!

    感謝社長又分享好東西囉!!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剛加入完美粉底的會員啦 粉新 還沒發言過內 其實也不知道要

    說什麼 什麼都不懂 擦不上嘴 呵呵 所以老是在FG漂浮 跑文 我學到很多

    但還沒實際開始上粉 我也有買了幾個Alima的眼影 粉底 遮瑕的試用品喔

    我最不會配色 都亂買顏色啦 還沒收到說 等收到在來玩玩上色遊戲





    我常到你的Bolg看ㄟ 很喜歡你的彩妝內容 感謝Charmec啦 沒有他我也不

    知道要逛到這裡 阿 說那麼多 其實我是想問你阿(重點來囉) 這個LV美國

    買的到嗎 看到你的介紹 手好養阿 也想把他帶回家 想說這個組合很棒有

    好幾色內 ^^ 因為我剛開始接近彩妝阿 以前很有興趣 以為要付錢才學

    的到 沒想到你們各位水水都會大大分享試用經驗 好感恩喔 以後也許會

    常看到我煩你內 知道你怕煩 所以不會亂發言(免得把你搞瘋了 ^^.)..拍

    謝內我很'搞危'喔 @@...請見諒哟



    moninaka

    回覆刪除
  3. 烏烏

    真的美國價錢還真多一倍哟 好恨 奇怪我有留信箱地址阿 不知道為什麼你寄不來 不過

    我已經看到你在FG給我的留言囉 也許可以的話我就請台灣的朋友幫我買吧 但是郵寄費

    >_< ^^ 謝謝內

    CharmeC有介紹我一個也有很多色彩的眼影 wet'n wild 那我就先試試那個先囉 屈時

    分享看到我亂畫 請別嚇到內

    呵呵

    回覆刪除
  4. moninaka

    妳好客氣唷*^O^*

    怎麼會覺得煩呢

    會開網誌就是要多交流

    我點妳的信箱卻進不去

    妳能不能跟我說妳在FG的代號

    我好留言給妳

    回覆刪除
  5. moninaka

    哈哈哈

    到時候要記得PO照片唷

    回覆刪除
  6. BUWA

    哈哈~~原來妳也有在PTT呀!!

    對呀~~

    現在我有信心的新玩具都會PO到PTT

    不過最近要開始忙了

    可能不能像這兩天這樣瘋狂PO了

    回覆刪除
  7. moninaka

    喔!我是豬頭唷

    太晚了,頭腦不清楚

    既然忘記妳在美國

    還回給妳台灣的買法

    美國的話

    我剛剛也回過Zoe

    因為我怕答應一兩位水水代買

    到時候會有不少美國水水也要我代買

    我就會不好意思拒絕

    因為開了先例

    所以如果是美國的姊妹

    也許可以到這個網站

    http://proven.virtualave.net/face.html

    我用的是第二個粉餅

    Lelan Vital Bright Light Compact Foundation

    其實真的是台灣賣太便宜

    這塊粉餅的價值,有專櫃的價值

    回覆刪除
  8. moninaka

    ㄚ~~妳問彩妝

    我還拼命跟妳說粉餅

    實在是@#%$^#$%#$%@#

    這個~~畢竟我是姐姐從台灣寄來的

    所以沒注意美國買不買得到

    可能就是要打ecosway或者lelan vital來當關鍵字搜尋吧

    回覆刪除
  9. 請問八色眼影盤是哪裡買的啊?

    回覆刪除
  10. rosech

    要麻煩妳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或者是妳有PTT的帳號

    我寄信給妳

    因為是桃姊幫我買的

    所以還是寄給妳桃姊寫的信比較妥當

    回覆刪除
  11. 請問你的膚質是?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偏油,而且很會冒痘痘,可是看了你的介紹跟網誌又超級心動,

    還有請問一下控油度,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2. 恩 不好意思,我上一篇留言忘記說我是要問lelan vital的粉餅跟這個眼影盤啦,

    看起來在冷氣房裡頭很持妝呢,不知道您後來有在外面使用lelan的粉餅嗎?

    感謝^^

    回覆刪除
  13. frogfamily

    我最近試的結果

    不在冷氣房的話

    控油度不是很理想

    所以應該比較適合中性偏乾性的皮膚

    我是混合肌

    不過在美國住久了,有越來越乾的趨向

    回覆刪除
  14. 小桃社長~~



    結果這個眼影盤我有有買喲!!超好用



    我決定就跟你要的粉餅心得一起寫寫~~^W^

    回覆刪除
  15. 珍珠子

    哇哈哈哈~~~妳也買眼影盤啦

    真的好用吧*^O^*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也覺得很驚艷呢!

    而且價格又便宜,真是物超所值的

    回覆刪除
  16.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要去哪裡才可以買的到眼影

    看了試色照就生火了

    回覆刪除
  17. yorda71

    全省的eCosway門市應該都買得到

    http://www.ecosway.net.tw/ecosway_taiwan/taiwansc.html

    最好是選擇開在大賣場(例如 家樂福...等等)裡的門市,才會有試用品

    不然就是先打個電話過去確認一下~有沒有彩妝的試用品



    不過,在eCosway門市裡,必須要有會員卡才能買東西哦

    如果妳逛了一圈後,覺得好東西不少

    建議妳可以自己辦張"購物VIP卡"---辦卡費只要300元,買東西可打6~8折

    填單時有欄"介紹人編號",就幫忙一下桃姊.填個桃姊編號吧*^O^* :TW616965



    如果妳不想自己辦卡

    網拍上也有人在代購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107679



    就選個妳覺得比較方便的方式吧*^O^*

    這眼影盤是真的好用

    小桃都不怕會有人怪我亂推薦的((手插腰笑))

    回覆刪除
  18. 顏色真的好美啊,若真的很持久



    的確就打敗了很多專櫃貨



    的確是篇絕對升火文 哈哈

    回覆刪除
  19. yhev

    嗯嗯~~~我覺得滿持久的

    不過眼妝在我眼睛上一向很持久

    所以問我可能不大準 :p

    回覆刪除
  20. snowwhite99

    真開心妳也喜歡這塊眼影

    問題是我都沒有在濕擦耶

    我覺得這塊眼影本身的直地就有點點膏狀了

    不用濕擦就滿顯色了說

    如果想要顯色的話,我都是用眼影棒上色

    想要打底就用眼影刷

    還滿愛用手上的,真是不好意思

    這些妳都已經知道了

    小桃沒有提出建設性的建議><



    喔喔!!!完美蜜粉餅

    我很喜歡唷

    沒有PO網誌的原因

    是照相照不出來

    但感覺上有比較有氣色,而且粉很細

    我現在出門補妝都用這塊

    補完很自然,但有淡淡珠光

    我還滿建議妳試試看的

    可以等等有沒有特價,就能便宜買到了唷

    回覆刪除
  21. 小桃

    那再請問一下喔!完美蜜粉餅有沒有附加功能啊?

    比如說 保濕 或是 控油之類的

    多謝小桃啦:)

    回覆刪除
  22. 小桃

    我是ptt的版友,之前有寫信跟您要科示威的卡號 Terahara

    我也買了這盤眼影,不過是在網拍用199的價格購入的

    (剛才去面交,賣家說這是科示威每周特價才有的價格)



    回來試用了一下,真的很美耶!最喜歡細緻珠光的感覺了!

    不過用眼影刷濕擦似乎不太好抓粉,眼影棒濕擦稍微好一點

    用手指沾是最顯色的了!

    不過我不喜歡用手指上眼影,怕手拙啊!

    不知道小桃有沒有建議的上眼影方法呢?!

    謝謝小桃囉:)



    另外我想請問小桃有沒有用過LV的完美蜜粉餅?

    (就是有很多小塊顏色的那盤)

    若有的話的話能否請小桃分享一下呢?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23. snowwhite99

    嗯~~~感覺不大出來有特別保濕或控油耶

    因為我平常底妝就都滿控油的了

    保濕的話~~~質地好像也沒那麼保濕

    感覺就是氣色變好 :p

    回覆刪除
  24. 請問一下~

    可以用你的編號去買東西嗎??

    是不是需要持卡人姓名阿??

    ^^

    回覆刪除
  25. vjvu

    嗯~~我不方便借人卡號唷

    會變成妳打折的部份

    是我幫妳付錢

    所以不好意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