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蝦密! 明天就開學囉!!

差點小桃就要因為沒按時繳學費被罰一百塊美金了!!!

小桃一直以為下個禮拜才開學耶~~~~

想說學費拖到下個禮拜再繳都可以

哪知道明天竟然就要開學

學費要是拖到明天以後再繳

就要被罰款啦!!!



原本想說還有七天的假期可以享受

沒想到明天就開學了說~~~

嗚嗚嗚嗚~~~~

我的暑假竟然真的只有一個禮拜呀~~~~



如果順利的話

開學後小桃就應該有新工作可以作囉!!

這個summer quarter應該會過得很充實吧*^O^*




7 則留言:

  1. 挖哈哈...小桃 前兩天我去上海電影節有看到黃曉明耶!~我看到的時候就特別幫你照了張

    像...雖然都糊掉了(只有背影還挺清楚的...) 如果你不棄嫌的話再告訴我怎麼發給你吧!~~

    回覆刪除
  2. 啊,我以為暑假要開始了。。。



    怎麼,怎麼,怎麼已經要開學了?



    美國果然是異國啊。。。

    回覆刪除
  3. freeatlast

    哇哇哇哇哇~~~~~~~

    好羨慕唷~~~~~~

    我也想要看教主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教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進軍Hollywood



    我本來想到妳的網誌留言給妳耶

    可是不知怎的,我的電腦就是無法留言

    能不能麻煩freeatlast到我的留言版留個悄悄話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email address回給妳了

    感激不盡呀~~~~~

    回覆刪除
  4. agnes

    哈哈哈哈

    美國真的是異國呀

    是很詭異的國家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美國是怎麼放假的啊?居然暑假這麼短?

    叫人怎麼休息怎麼玩啊?



    美國人還都拿博士學位的,異國的異人是怎麼過日子的!!!



    憤怒!!

    回覆刪除
  6. 但是這樣的感覺,似乎在美國的人生也会比普通放暑假寒假的那種人生要充實得多吧



    讀書總是好的呀

    回覆刪除
  7. agnes

    OSU的quarter制其實我很不喜歡

    一年有四個學期

    所以放假都放得非常短

    如果想放長假

    就要有一個學期都不修課

    偏偏很多老師的好課都開在夏季

    所以如果夏季不修課,也是會有損失

    卯起來就變成一年四季都要修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