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哇哈! 好多新玩具-- Lelan Vital Cosmetics

有鑑於小桃下學年恐怕無法輕易的回台灣

前一陣子小桃就在嚕桃姊

看她能不能幫我把想用的彩妝品給寄來

(其實是桃爸要桃姊幫我寄一些補品,所以我想說彩妝品也一起寄吧,嘿嘿)

結果桃姊大概怕以後會太常被我嚕

竟然一股腦把她覺得我會喜歡的彩妝品跟保養品一併寄來了

(是啦~~我姊是會員有比較便宜,不過這麼多應該也花了不少錢吧^^||||嚇死倫)

多到我當場傻眼,一時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不過冷靜片刻後.當然是先從彩妝品一一拆封

就從我一直肖想很久的彩色蜜粉餅下手吧



ps.這個彩妝品牌Lelan Vital是我姊的一個化妝師朋友介紹她的

     不過桃姊本身並不怎麼化妝

     倒是比較重保養,所以就介紹給小桃啦

     畢竟念教育以後窮很多,如果有好用不貴的產品,不是名牌我也不在乎囉




<彩色蜜粉餅>

想當初小桃就一直很想要elegance的彩色蜜粉餅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有點忘記價錢,大的好像要六千塊是不是?)

當場就作罷

既然看到Lelan Vital有類似的產品

當然就忍不住請桃姊幫我各買一個色號(((好奢侈唷~~懺悔懺悔)))









上一個色號比較粉嫩氣息,下一個色號是比較橘色調,適合裸妝

我很欣賞這兩個彩色蜜粉餅的包裝

有個透明的塑膠分隔板隔住粉餅跟粉撲

實在是衛生多了









<口紅盤跟眼影盤>

口紅盤小桃是買得理直氣壯

因為小桃的彩妝中,最少的就是口紅類了

況且口紅盤是個攜帶方便的好物,買了當然不是浪費((敗家女的自我安慰))



說實在的,我還滿喜歡這個包裝,看起來挺有時尚感的

其實整個包裝是很像bobbi brown啦

雖說有點抄襲名牌,不過窮學生補妝時可以以假亂真,說實在是滿暗爽的,哈哈

衝著這點無聊的虛榮心,我就要隨身帶著這盤補口紅!



眼影盤當初本來是不想買的

因為我的眼影實在實在是太多了

可是,價錢的魅力無法擋,所以還是請桃姐幫我買了



說實在,我覺得這幾個顏色都很好看耶

不過還沒用過,所以不知道品質如何







哈哈~~把眼影盤跟口紅盤放在一起照

好色彩繽紛唷!



<腮紅>

小桃的腮紅其實也不多

不過因為最近買了不少alima的適用品

所以再加上這個四色腮紅盤,小桃可以很久不用買腮紅了

((每次都這麼說,後來還不是看到便宜有口碑的就忍不住~~~唉唉~~~))



說實在這個腮紅盤因為不帶珠光,所以小桃並沒有那麼愛

不過有鑑於小桃每個塞紅都有珠光

這盤可以說是來的正是時候啦



<粉餅>

阿~~~~~~

我知道再買粉餅就實在太不應該了

畢竟我有堆積如山的alima試用品

可是,粉餅控,就是怎樣有新的粉餅都會想要試試看嘛~~~~~

所以我就忍不住跟桃姊說要一塊粉餅來用用看

況且有防曬係數咩~~~~想說夏天到了~~~~(((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啦!!!)))

不過說到防曬係數,小桃還真有點頭痛

就是粉餅的成分雖然有二氧化鈦,可是沒有標防曬係數多少耶~~~~~

當初我買La Prairie的粉餅也是這樣,未啥不把防曬係數標清楚啦

















這個暑假的工作沒了(嗚嗚~~)

看來我有很多時間可以試用這些化妝品啦

桃姐還幫我買了隔離霜,卸妝乳,面膜,去疤修護液

實在沒力PO了,以後再說囉*^____^*



<結語>

雖然小桃知道姊妹們都很相信小桃

不過小桃還是不想要有廣告的嫌疑

上次介紹alima的底妝,沒想到會吸引這麼多好姊妹的注意

讓不少姊妹們破費了

雖然沙沙子,JC跟我都覺得很好用

不過後來看了看大家的使用心得,好像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所以小桃挺過意不去的



這次桃姊幫小桃買的這些東西

因為價格都很便宜(主要是桃姐購買有打六折啦)

小桃很怕又變成縱火犯

所以決定不直接PO價錢了

等到我試用覺得好用,再把價錢PO上來囉!

11 則留言:

  1. 好啦~你不要PO價格~

    你直接PO怎麼買去哪裡買比較快~

    回覆刪除
  2. 我馬上去看了淘寶,哈哈,這個牌子不是太貴,但是基本只有粉餅和一些遮瑕霜賣。。。

    不知道好不好,我很喜歡這個蜜粉和脣彩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很熱衷脣彩,而且是要用刷子的那種脣彩。。。真在到處看呢。。



    我也是粉餅控啊。。。等你的粉餅文,哈哈

    回覆刪除
  3. 阿嗚!!



    我也想買耶

    彩色蜜粉餅...眼影盤...口紅盤...都看起來好正點

    好想要阿!!

    回覆刪除
  4. shirley

    哈哈~~我這篇文章有PO囉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0628768

    PO得好累唷

    要去吃飯了~~~~@___@

    回覆刪除
  5. 無名氏(快來自首吧~~哈哈~~)

    我發了粉餅文囉

    其實今天也照了唇彩的相片

    不過沒力PO了

    要休息一下



    原來淘寶也有在賣呀

    那其實內地也有這個牌子囉

    我搜尋了一下網路

    其實美國也有

    不過賣得比較貴

    粉餅要17塊美金

    雖說不貴了,但台灣賣10塊美金而已(打折後可能更便宜)



    辣貓

    我有留言到妳的網誌

    這家東西的八色眼影盤只有這一個

    其他好像都是四色眼影盤

    說實在還真希望她多出點其他顏色呀

    回覆刪除
  6. 在淘寶上這個牌子沒有你照的這些樣子,估計是老款吧



    粉餅也比你說的價格要貴很多了。。。



    不知道內地有沒有,有些估計也是台灣或者其他地區出產的



    這個產地是馬來西亞?奇怪。。。。

    回覆刪除
  7. agnes

    我有留言在妳的網誌上唷*^O^*

    回覆刪除
  8. 小桃,我看到留言了,明天一早給你回



    還是那句話:不要想太多哦。。。。。^_^

    回覆刪除
  9. talk

    ㄚ~~說到alima的選色就很過意不去

    稿到最後,好像alima碰到出油就會暗沉

    我自己用C系列是不覺得會暗沉

    不過也有可能是暗沉了,只是覺得自然而已

    不覺得有多暗

    看來alima還滿挑人的

    目前反應有點偏兩極



    "還有..真的不會讓有乾紋的地方更明顯耶~~超合我意"

    我覺得LV這塊粉餅真的不輸alima的這點唷!!!

    而且憑良心講,我覺得LV粉餅比alima更不浮粉

    控油力我還沒試,這兩天沒有出門

    可是10個小時以後真的沒有什麼粉痕,我是第一次用到這樣的粉餅

    而且又這麼便宜的

    這個聽起來好像too good to be true

    而且真的好像在推銷

    不過小桃才不會推銷我不覺得好的東西

    我可不想砸了自己的招牌呀

    所以站在好有的立場

    talk我覺得妳真的應該來試一下LV的粉餅

    回覆刪除
  10. 後!!我明明是登入狀態呀

    突然又被踢出來了

    所以又變成無名氏啦

    talk

    剛剛是偶回的啦

    回覆刪除
  11. 好中意彩色蜜粉餅哦!!!又便宜??要上那買??

    我現在刷alima可以比較快又刷得比較勻了

    只是色號N系列我會容易暗沈..又沒c系列可試..就成了一大遺憾了

    不過我覺得針對台灣濕.悶熱型的氣候

    如果是一大早就出門加都待在辦公室裡的水水

    alima的控油力.持久度我是覺得應該是很ok的

    但如果是要在35.36度的高温裡走動加上流汗(它的粉就比較沒防水力)

    alima的粉可能就要敗在台灣的高濕温裡了

    因用其他的粉餅補妝時.真的會有不太合的現象

    要不然它用起來真的對皮膚比較沒負擔.這個就很推薦

    還有..真的不會讓有乾紋的地方更明顯耶~~超合我意

    控油粉和遮瑕粉也不錯呀..也許控油粉好像力道不強.但刷來遮瑕一下大毛孔也不錯

    唉~~真的用C系列就不會暗沈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