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打造一個看起來不便宜的便宜臉

這幾天一直PO lelan vital的試妝

又回很多人的信,小桃變得一想到要PO lelan vital的照片就一陣暈眩

本來是以為暑假可以好好慢慢玩LV的

不過因為暑假有工作了,所以基本上就是以後會自己玩得開心

但沒有時間PO文

可是試了這幾天,小桃真的覺得lelan vital應該要好好被推廣

這個牌子應該很適合月光族和社會新鮮人

品質好但是價格便宜,真的就是所謂的便宜又大碗

小桃很希望如果有姊妹用過的,也來PO一下心得(好的壞的都要PO)

讓大家多知道有些產品,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錢,就可以到達好效果

當然如果是貴婦級的姊妹,LV大概就沒那麼好了

畢竟頂級的化妝品,有頂級的原因

只不過如果年輕,又想要有不錯的底妝跟彩妝效果

Lelan Vital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為什麼小桃已經暈眩了卻還是要PO呢

主要是今天試了一下口紅盤

覺得真的很滋潤顯色而且容易上,而且剛好桃姊寄來的DM上有特價

原價398,現在兩盤.350元,所以小桃覺得還是早點上來PO

拖到我以後有時間特價大概已經過了



今天我口紅盤真的沾得很輕



如果說這個位置是

ABCD

EFGH

小桃今天沾了位置D來描邊,位置F來塗滿嘴唇

應該在這樣的時候照張相的,不過我忘了照(ㄚ~~也懶得照了)

總之F這個顏色很亮很好看,不過看起來會滿成熟的,飽和的亮橘

重點是雖然這八個顏色是唇彩,可是顏色都非常的飽和,像是加了口紅當底一樣

然後小桃又上了最近的新寵水蜜桃味的唇蜜



用完的效果是這樣





靠近窗戶讓太陽多照到嘴唇的效果是這樣





不過小桃實在不習慣自己的嘴唇這麼顏色飽和

所以決定把口紅盤的顏色擦掉



擦完後的嘴唇是這樣,但這不是小桃的裸唇~~~

(以後再補裸唇照好了)

這是唇彩留下來的顏色,雖然被擦掉了光澤感和大部分的顏色

用衛生紙是擦不掉已經留下的顏色

要用唇部卸妝液才行



擦掉後只上唇蜜的樣子是這樣



哈哈~~比較清純一點啦



然後來給大家看一下眼影的部分



前一篇已經有試色照,今天用眼影刷上的效果我還滿喜歡

因為用刷子刷,所以比較清淡



但小桃本人就是喜歡這樣的淡妝感加上光澤感

想要畫得很飽和,應該也是可以的







然後是整臉照囉

<今天的底妝用的產品與程序如下>

1. LV SPF35/PA+++妝前乳

2. LV雙頭遮瑕膏

3. LV嫩白兩用粉餅

4. LV膚色彩色蜜粉餅用整臉

5. LV粉色彩色蜜粉餅用雙頰

6. LV四色腮紅,白色打亮T字,橘色打雙頰(輕輕掃過而已)

粉餅類都是用永和三美人壓上去

LV兩用粉餅剛上妝的時候,並不是自然妝感

是有粉感的,所以第一次用的姊妹不要嚇到,想說不夠自然

要等粉在臉上待一陣子,就會出現貼妝和自然的妝感了




剛上完妝整臉的妝效如下











剛上完妝待在冷氣房裡半個小時

額頭的膚質就出來了,不過沒有油光(半個小時而已,當然沒油光)

真的很吃妝





這張嘴唇是把唇彩擦掉,只上唇蜜的樣子,唇色有比較淡



<結語>

並不是說LV的妝效好到super所以小桃狂推

而是對於大部分都不是貴婦的我們

往往要在價錢跟品質之間衡量,品質不一定要用到最好,只要效果很不錯即可

而同樣的價錢中,LV的品質就顯得super了

小桃今天整張臉

一整個就是便宜臉

算給大家看(桃姊用六折價,所以我算的時候就用六折價了):

1. LV SPF35/PA+++妝前乳: 270

2. LV雙頭遮瑕膏: 179

3. LV嫩白兩用粉餅: 216

4. LV膚色彩色蜜粉餅用整臉: 270

5. LV粉色彩色蜜粉餅用雙頰: 270

6. LV四色腮紅,白色打亮T字,橘色打雙頰: 239

7. LV八色眼影盤: 239

8. LV八色唇彩盤: 239

9. LV唇蜜: 174



其他的產品是來自

1. 眉毛: MJ金薑 6.5美金 = 251台幣(我在美國買的,所以用美金算)

2. 眼線: VISEE雙頭眼線筆 9.5美金 = 314台幣

3. 睫毛膏:凡爾賽 245



全部加起來=2906

看起來不便宜,可是一塊elegance的彩色蜜粉餅就要3600了

況且眼影盤,口紅盤,腮紅盤都是有很多顏色

並不是像MJ金薑只有一塊顏色這樣(雖然MJ也夠便宜了)

而且我光是打底就用了5個產品,其實是很講究的底妝

總之,一個效果看起來不錯的便宜臉

就是我這種窮學生無聊的驕傲啦~~哈哈哈~~

27 則留言:

  1. 嗯嗯!很漂亮耶~

    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耶

    ^^





    ......ptt過客^^

    回覆刪除
  2. 好實用的妝容~~

    睫毛刷的很漂亮!!

    請問是怎麼刷的呢?

    回覆刪除
  3. 哇..很不錯耶,小桃~~

    ""一整個就是便宜臉""的詞,真是笑到我了^^..呵~~

    真是虧妳想的出來..

    回覆刪除
  4. 眼影配色很好看哩

    你的眼睛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5. 辣貓

    哈哈~~妳有沒有彩色蜜粉餅呀

    其實我也不知道LV的彩色蜜粉餅到底算不算好用

    說在還滿想比較一下其他的牌子

    可是我現在有點被LV的價位給寵壞

    買其他的牌子來比較,變得有點難下手



    Teresa

    謝謝妳的稱讚*^^*



    bluenite

    睫毛膏是用凡爾賽long and curl

    很紅的那一隻

    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睫毛膏

    也沒用什麼技巧耶~~~就直直的往上刷兩層

    應該是睫毛膏本身好用吧



    艷陽天

    哈哈~~這個就是我今天用完一堆化妝品以後的感嘆

    看起來不便宜的便宜臉,讓人家一整個驕傲

    就好比把地攤貨穿得像百貨公司貨一樣

    成就感非凡 :p



    blacklemon

    非常謝謝妳的稱讚唷!!

    眼妝一向是我的弱項

    得到妳的稱讚

    我好開心唷!!

    回覆刪除
  6. icy

    妳用alima還習慣嗎?覺得怎樣呢

    LV是我姊姊在台灣幫我買的

    所以美國應該沒有耶

    嗯~~因為最近已經有不少位在美國的水水問我了

    那我問我姊姊在美國要怎麼買好了

    我姊姊週末不在家

    所以可能要等一兩天唷

    回覆刪除
  7. 想要請問一下這個品牌要去哪裡才買的到呢?我好想買粉餅和眼影盤喔^^

    也謝謝你跟大家分享這麼好的消息啊~~~

    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8. 小寶

    我回信到妳的email囉

    回覆刪除
  9. 這個標題我也是看了笑半天..什麼跟什麼呀..哈哈哈!!

    社長我在網上找,是發現網拍還真有人在賣只是價格不一

    它還有門市嗎???如果有還真想帶我朋友去試試呢!!

    這裡又不能秀出我的信箱,可以留言在FG裡讓我知道上那買嗎??

    還是我問JC224即可?

    回覆刪除
  10. talk

    都可耶

    如果妳能跟JC結伴去可能會更好唷

    因為我也沒去過門市

    不知道是怎樣一個情形

    桃姊說蠻琳瑯滿目的

    最好是有些目標

    才不會迷失在門市中呢

    不過我也回留言到妳的FG好了 *^_^*

    回覆刪除
  11. 嘿嘿..我發現離我家坐公車坐個2.3站距離有家加盟店耶~

    不過本人當假貴婦有點時間了,還是覺得應該去試試比較準^.^

    回覆刪除
  12. talk

    哈哈哈~~~假貴婦

    其實小桃以前也是假貴婦一陣子了

    要不是教育系窮

    可能會一直給她假下去*^O^*

    回覆刪除
  13. 不過話說回來

    我應該要訓練自己好好存錢了

    不然以前在生物系雖然薪水已經不錯了

    但都給假掉了><

    如果有物超所值的東西

    小桃是得好好利用來存錢了

    等到有天變成真貴婦再說*^O^*

    回覆刪除
  14. 你的眼妝化的好漂亮喔>///<~

    我也想問這個品牌要去哪裡才買的到呢?眼影盤跟唇彩盤都好愛唷

    謝謝你提供情報哦~^^~

    回覆刪除
  15. 我用alima還不錯唷..不過我看你妝文又想試試新品啦..

    那如果你知道後就再麻煩妳告訴我囉...

    謝謝 !!

    回覆刪除
  16. 妳好.

    看你的日記有段時間,一直很喜歡你寫的妝文,,

    請問一下在台灣可以在哪買呀..(網上可以購買嗎)? 因為我人在美國..如果在美國也可以

    買的到的話 ....好心動哦..

    上次我看你寫的alima..我也忍不住買一堆咧...

    先謝謝囉 !!


    回覆刪除
  17. 喔哈哈~

    小桃桃萬歲!!



    我真的超想要那塊彩色蜜粉餅的耶@@!

    整個讚啦^^







    題外話~



    咦? 我首推耶^^

    回覆刪除
  18. 小桃~這個唇彩盤很不錯的感覺耶~

    想幫媽媽買~

    可以告訴我去哪裡買嗎?

    或是給我姐姐的e-mail 謝謝~

    我的e-mail是s1104035@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你好 你真的很厲害 可以弄得很乾淨清爽的妝



    你的文章讓我也想自己開始化妝了



    因為有那麼一點點信心跑出來了



    而且彩妝很便宜



    想請問要去哪裡買呢



    有人說有加盟店哪裡有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0. icy

    嗯嗯~~等台灣白天了我就幫妳問唷



    我是月光族, kerrie

    我已經寫信給妳們囉


    回覆刪除
  21. 哇 !~~ 看來是社長的嘴唇本來就美....之前看你塗了sony cp 本來好心動的想要去買!~~

    不過看了你塗的這款我就發現...原來不是脣膏的問題..是本身唇色就很好看... (哭...本

    以為可以有跟你一樣的唇色了如果用了一樣的脣蜜)

    不過lv的有水蜜桃的味道倒是讓人躍躍一試啊~~~

    回覆刪除
  22. freeatlast

    呵呵呵~~我的唇色的確是比較淡

    但其實sony cp跟LV的唇蜜都是好唇蜜

    如果缺唇蜜的話

    是可以考慮的 :p

    回覆刪除
  23. icy

    我已經請示桃姊了

    結果PO在這偏文章囉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0765526

    回覆刪除
  24. talk

    ㄚ?原來是這樣

    我姊家附近剛好就有很多商品的門市店

    也許就是要去大賣場那種才好

    那小桃好幸福唷

    在家裡等姊姊寄包裹 ^^||||

    回覆刪除
  25. 有想要去門市人,要記得先打電話去確認哦!!

    因我有先打去加盟店問,竟然我家附近的沒有東西展示品試用

    好像是~~~~只想叫人加入會員的樣子=.=

    但是有告知家樂福大賣場可以注意看看

    因說在不少家樂福就有門市銷售點在販賣-但我沒辦法確定喔!!

    回覆刪除
  26. 真是美呆了,我一直都有看小桃社長的部落格

    但這是我第一次留言(真不好意思!)

    請問那個lv的彩色蜜粉餅有防曬的功能嗎?

    台灣太陽真的很大

    我很想找到替代品

    謝謝。

    回覆刪除
  27. chris139

    沒看到有防曬係數耶~~~~

    彩色蜜粉餅好像沒有防曬的功能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