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OSU校園 (靠近足球場)

小桃上個禮拜總算學期結束

但從上個禮拜五開始,小桃就忙著玩^^|||||

周末到了七小時車程的田納西州(照片以後再PO囉,是很美的山城呢)

這個禮拜則是有遠從印第安那州的大學同學(打另)來拜訪我

所以我跟另一個大學同學(蔡小吟)就盡盡地主之誼,過得很充實唷!都忙著玩~~~



這幾天照了好多照片唷

挑幾張有象徵性的,來介紹我的校園





 



















我們學校的足球是美國學校中著名強的

排名一直在前三名

Columbus這個城市一到足球賽季就非常的瘋狂

小桃每次都很認真祈禱我們學校會贏

因為如果輸了,城內的治安就會大壞幾天,挺恐怖的呀

圖片中斗大的buckeyes,是OSU的象徵標誌

我在這邊住到第二年,才知道原來buckeye是一種植物的種子

我還以為是動物的眼睛呢~~~~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啥選這種植物種子當作我們學校的象徵說



<宏偉的新綜合運動場 Recreation and Physical Activity Center (RPAC)>









說實在的,小桃非常以我們學校的硬體運動設備為傲

http://rpac.osu.edu/

要是我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我一定愛死我的學校

我剛到這個學校的時候,RPAC才剛完工一個部分

聽說最近快要全部開放了

就算不運動,抱著參觀的心去也很值得

而且如果跟櫃台說要參觀,他們在妳手上蓋個印章,妳就可以免費進去囉

OSU學生因為每個學期都有繳錢,所以進去使用任何設備都是免費的

裏頭的設備當然是應有盡有

除了無數的跑步機外,還有



壁球場





室內跑道









高爾夫球練習場

當然像籃球排球羽球等等基本的,也是一定有的啦



另外,還有游泳池,一個建築裏頭就又四個標準的游泳池

真的很大

因為不好意思照游泳池裡頭

只好照游泳池外頭囉

這些鏡子妳仔細看進去,還是看得到游泳池的

像下面這張照片的右上角,就有游泳池中的波紋唷



打另拿單眼相機看起來好專業唷



















打另跟蔡小吟都覺得我拿單眼相機很好笑

到底是哪裡好笑啦~~~



 





打另連拿傻瓜相機都那麼專業耶~~~~





這個數字區座落在computer science系館的旁邊

雖然小桃不喜歡數學,不過這些數字好可愛唷~~~~





 









考過托福的朋友就知道,我跟蔡小吟這張還真像托福考試中的對話題呀 :p

  







哇~~才選一部份的照片就寫了這麼多

那我其他照片要怎樣才PO的完呀><

14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這樣瘋狂的玩了

    感謝佳玲的造訪 美君的陪伴



    雖然睡眠不足 還在長大的蔡小吟

    真是充實的一個禮拜



    看這那些美麗的照片

    不由得懷念起我們一起的大學時光 好像也沒多遠阿



    歡迎大家來columbus玩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蔡小吟果然被我們搞得睡眠不足

    真是太感謝妳這個禮拜的犧牲了

    不過妳在照片裡一點都看不出來睡眠不足唷!!

    還是一樣美美的*^O^*

    回覆刪除
  3. 校內居然有這麼巨大的足球場! 還有野鴨棲息的湖, 簡直像小型中央公園

    了! 不過這樣上學會不會容易迷路? XD 我發現小桃社長身材好棒喔! 很

    苗條卻又沒有瘦到不健康的程度, 尤其手臂又細又結實!(好想偷走啊!)

    回覆刪除
  4. 衣服好看呢~~~ 標誌很明顯哦~~ 喜歡喜歡~~

    鏡湖真的好美哦﹗﹗﹗情侶在那裡談心應該很不錯~~

    小桃.....你有對象沒﹖﹖(>V<) (包子惦記中.....)

    回覆刪除
  5. CharmeC

    哈哈哈~~~我這個路癡

    就是沒有地圖無法在校園中行走呀!!

    真的是會迷路的呢

    光是在體育館裡頭

    我就覺得我會迷路了

    下次去游泳,還真想找個伴

    不然一定走了老半天找不到游泳池~~~~((明明已經去過一次~~~還是記不得))



    哇哇~~~

    "沒有受到不健康的程度"

    這句話對我來說,真是太珍貴了

    終於有人稱讚我不會瘦到不健康了

    好開心唷!!!!

    CharmeC的手臂也很瘦呀

    我上次有看到一張照片,讓我印象深刻

    這麼有料的身材,卻有這麼瘦的手臂

    才令人羨慕好不好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小桃的身材比臉蛋更養眼,哈哈哈哈



    (大概以前只拍大頭照,研究化妝太多,完全沒看多少全身照片。。><)





    CharmeC則是那種很個性的五官,非常的歐化,很洋派的感覺,都是美女啊。。。。





    太瘦不好看的,真的啊!!!!

    回覆刪除
  7. agnes

    啊~~真的嗎

    小桃一直對自己身材沒啥自信耶

    不過最近的確是比較胖了

    所以看起來有比較健康一點

    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這樣還叫沒信心??挖塞塞,小桃你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太高了也。。。



    (小聲:如果你這樣還叫沒信心,那吾輩該如何『發糞圖牆』?)

    回覆刪除
  9. agnes

    哈哈哈~~~別講得那麼嚴重嘛

    小桃以前真的超級皮包骨

    所以超沒信心的啦



    包子

    對呀對呀

    那天我就有看到一對情侶在鏡湖旁摟摟抱抱呢

    唉~~~沒對象沒對象

    小桃已經暗暗發誓要當女強人了

    男朋友可有可無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小桃,我覺得最可怕的不是皮包骨,而是該瘦的地方肥,該肥的地方瘦

    哈!哈!



    (旁白:你這明明是在說自己啊。。。)





    我也好惦記,小桃你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

    美國一定有好多異國帥哥追求你吧??



    幹嗎要做女強人啊?要做也要做有男朋友的女強人啊¥$#$#@!¥#

    回覆刪除
  11. 我哩~~無名是不穩嗎

    又把我的回覆給吃掉了

    agnes

    哈哈~~~怎麼講得這麼好笑

    妳一定沒有這樣的

    女人都拿超大放大鏡看自己呀



    阿~~也沒有一定要做女強人啦

    不過就是順其自然囉

    呵呵

    回覆刪除
  12. 不可思議 都已經離開學校快兩年了 看道校園照片還是覺得很熟晰 尤其是

    RPAC好懷念以前每次到興期五下午 一定要好好打好幾小時得藍球才肯罷休

    版主回覆:(06/25/2008 10:32:38 PM)


    Charles也是OSU校友呀*^O^*

    兩年前RPAC應該還沒有完全開放吧?

    現在那邊的施工已經完成了

    規模更大了呢!

    回覆刪除
  13. 喂, 你居然把我的村姑照放上去, 就為了顯示你的假性健康美?! 太過分啦~~

    版主回覆:(03/16/2008 04:18:24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了:p

    回覆刪除
  14. 對了, 你怎麼沒把我在公車上(好像是公車吧?)幫你照的那張相親照放上去啊?

    版主回覆:(06/25/2008 10:56:07 PM)


    啊~~那個沒有景色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