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最近想開始玩眼妝耶~~



繼昨天訂了一堆MJ眼影後

突然有一種想好好研究眼妝的衝動

跑去我的化妝箱裡頭一看

哈哈~~跟我的底妝比起來,我的眼妝實在不多

((嘻嘻~~突然有光明正大買MJ的理由))



無奈今天也是滿忙的,急著出門化眼妝的時間大約五分鐘而已

所以是頗失敗的眼妝

眼影盤是最快速的

所以拿出我的新寵T'ESTIMO四色眼影盤2號

因為今天挖出了塵封已久的urban decay眼影膏色號go army

所以決定用go army來代替眼影盤中的顏色3(深綠)



ㄚ!!我還有用MJ的銀月啦~~照片沒有><

不管了,今天太忙了,懶得再重照照片

姊妹們自己想像銀月躲在眼影盤跟go army之間吧^^|||||



我用銀月打眼頭跟眼尾

也不知道這樣畫法對不對

反正亂打一通

其他就照著眼影盤1234的順序化

(1打亮眉骨,2塗滿眼折和眼折上方一點點,3塗滿眼折,4化下眼線,最後在用2抹一下眼尾)

不過3用urban decay 眼影膏 go army代替





這張是用閃光燈





我眼妝的技術真的超不好

照相才發現我除了眼頭跟眼折,中間的部分幾乎沒有化到眼影嘛

哈哈哈~~~

往後要以今天的照片為戒!!

8 則留言:

  1. 哇,小桃的眉骨閃到我了.....好亮哦!

    回覆刪除
  2. 人家好喜歡你的T'ESTIMO四色眼影盤!!

    顏色好美又有氣質^^

    回覆刪除
  3. 豔陽天

    拍se拍se



    小卡洛

    我也很喜歡這款的顏色唷

    我本來以為是拿來化濃妝用的

    但其實這款妝效淡淡的

    粉典雅呢

    回覆刪除
  4. 社長:

    mj流星和這款的綠很像耶...看DM照片覺得,我還蠻愛這色的..

    不過這幾天配的結果,喔~~~覺得MJ眼影蠻會掉粉的耶..

    讓我的眼睛有紅血絲~泣~~可是我還是一直補擦...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水水說熱帶魚到了下午會變成流星了

    流星+花蕊,流星+熱帶魚,交通安全+熱帶魚配起來都不錯

    熱帶魚這色還蠻美的..

    回覆刪除
  5. talk

    喔!聽起來熱帶魚這款很值得買囉

    嘿嘿嘿嘿~~~

    (對了,那個caryfox的網誌真的很棒耶!!她介紹MJ很詳盡,而且顏色超多的,讚!)

    回覆刪除
  6. 哈~~被沙沙子小鼓勵以後

    決定不把MJ排除在眼影考量了(畢竟還是比美系的眼影亮眼)

    剛剛又去買了熱帶魚、艾草跟誘惑

    畢竟上一批打底的打太多了

    求神保佑不要寄丟呀~~~

    回覆刪除
  7. 喔~~妳又訂了呀..那下次千萬別再貼那"窮"的大頭貼了啦~~

    看起來一點也不窮..要貼"跩"~~哈哈

    可惜台灣網拍沒送美國...要不然1個才賣NT130-140的價位

    回覆刪除
  8. 嘖嘖~~

    等我回台灣,就衝著那130-140把剩下的顏色補齊!!

    哇哈哈~~(回台灣就不用花自己錢了~~真邪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