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最佳適底乳Lavshuca YL-1 control base



在FG完美底妝社團裡的姊妹們都知道

我開了一個適底乳版,列出我用過的各種適底乳

本來我最推的是elegance base shine color

沒想到半途殺出程咬金

佳麗寶新上市的Lavshuca control base YL-1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但有修飾膚色的作用,也有細緻的珠光

最近每天使用,發現她還讓我的皮膚在上妝時更平滑不黏膩

所以眼部的遮瑕膏更好上勻了





以上的照片由左至右

是我把Lavshuca control base YL-1在手上推勻的過程

可惜珠光實在照不大出來

不然燈光下微微的發光

著實好看呢



連續推薦了夏日雪膚跟Lavshuca control base YL-1

姊妹們一定認為我很愛廣告

其實~~能在我茫茫化妝品海中嶄露頭角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以後把我用過的產品PO出來

大家就知道

這些經驗都是用血汗錢累積出來的呀~~

29 則留言:

  1. yay!!! 頭彩ㄟ

    大家都在睡覺吧

    桃大大

    你 真 的 很 邪 惡

    你的玉手激起我的欲望







    我決定買下去了啦

    (邊哭邊笑跑走~~)

    這個用起來會不會偏黃呢?



    你說:這些經驗都是用血汗錢累積出來的呀

    真的ㄚ

    我每次都要把我買ㄌ不適合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藏起來

    不然我家熊熊看到會昏倒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等到妳收到貨就只會笑了*^O^*

    (不過妳家熊熊會哭)

    我覺得不會很黃

    不過~~我的臉好像其實有點偏紅說

    所以用這個加夏日雪膚050剛剛好*^^*

    回覆刪除
  3. 沒有機會試穿2006年3月5日 中午12:12

    看到網站影片和妳的推薦我也敗了這隻Lavshuca control base



    超滿意的

    已經想要囤貨了....^O^

    回覆刪除
  4. 沒有機會試穿2006年3月6日 上午9:18

    凹...怎麼缺貨了....什麼時候會補貨阿

    是誰買走的 = =+



    (被缺貨的旋渦捲走了)

    回覆刪除
  5. 都是日文...那可以問manaco嗎??

    因為如果含矽對皮膚不是不太好嗎??

    回覆刪除
  6. 沒有機會試穿2006年3月6日 上午10:13

    什麼??

    第二條已經到手了 XD

    我也要))))) (比個什麼勁阿... o__O)



    可惜三種顏色其他兩種我都不需要 (我也是皮膚容易泛紅的...)

    要不然荷包會很傷.


    回覆刪除
  7. talk

    是呀~~會阻塞毛孔~~

    哈哈,我有空把她照起來

    PO到網誌上麻煩manaco幫我翻譯^_^



    沒有機會試穿

    好險好險

    我也只對黃色有興趣

    萬一他出紫色或綠色,我可能也想買說:p

    回覆刪除
  8. 沒有機會試穿

    真高興妳也覺得好用

    特別是給混和肌的人,一點都不油膩

    有潤色效果又有珠光

    真是不賴^____^

    (哈哈~~今天第二條剛寄到,特別要看他的成分有沒有含矽

    結果~~全都是日文><)

    回覆刪除
  9. 什麼!已經缺貨了?

    我當初訂完第二條還有唷(趕快脫罪^^|||)

    哇!會不會是我廣告打太兇啦?

    回覆刪除
  10. Hello 您好阿,我也是從FG連過來的呢....呵呵~~

    想要請問您這款飾底乳適合油性肌用嗎? 因為我真的很會出油,連在美國也是,快瘋了....

    再請問您, 這款台灣就可以買到嗎? 謝謝您喔~~ ^^

    回覆刪除
  11. claire727

    這款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適合油性肌用的適底乳

    一點都不黏膩

    不過我不知道在台灣買不買得到耶

    我住美國

    也許網拍賣得到吧

    adambeauty.com是不是缺貨缺太久了?

    回覆刪除
  12. 咦?剛剛好奇去看了一下adambeauty.com

    發現YL-1適底乳已經不缺貨了

    而且MJ的眼影也都到齊了

    要不是已經下定決心MJ的眼影不在美國買了

    不然還真想把秀髮這個顏色給買下來說

    回覆刪除
  13. 謝謝你喔.....

    我有看到網拍有在賣,呵~~



    那再請問一下,

    他是黃色系,那....

    有任何修飾作用嗎?

    用起來妝會不會泛黃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4. 謝謝你的回答喔....

    因為我皮膚蠻白的,

    但是因為愛熬夜,所以有一點暗沉...偏黃,

    這樣我還適合用這款嗎?

    (因為聽到你說適合油性肌,真的很心動...)

    回覆刪除
  15. 如果妳擔心會偏黃

    可以選擇珠光白那一色

    不過我覺得選YL-1還是最保險的

    畢竟東方人還是比較適合黃色

    她官網上那個model臉看起來也沒多紅

    還是用YL-1的適底乳

    回覆刪除
  16. 嗯~~會比較白一點

    倒不覺得黃,因為我的臉有點偏紅

    我想主要的修飾作用是她的質地會讓粉底比較好上

    還有她的珠光效果不錯

    到沒有讓泛紅膚色看起來一點都不紅

    回覆刪除
  17. 這款飾底乳有帶珠光~適合毛孔大ㄉ人嗎??會不會太油亮!可以ㄉ話想看你

    只上飾底ㄉ照片ㄋㄟ!我目前用艾杜莎ㄉ黃色飾底~但發現有些時候上不好

    會變ㄉ灰灰ㄉ~~所以都只上小範圍!就直接上夏雪粉餅~但我覺ㄉ這樣好像

    還不夠精緻完美~~~Orz 一定是底粧有問題!哎喲~~~~~~~

    我最近又想試夏雪050ㄉ顏色!!因為ㄊ在你臉上實在美!!!!害我又想敗!因

    為我覺ㄉ040會跟脖子有色差~要過2~3小時才比較不會!可是還是要上網買

    ~~~

    回覆刪除
  18. julie**

    我在"我的第一個煙燻妝"這篇文章有只擦適底乳的照片唷

    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3704414

    夏日雪膚CR050要在日本才買的到吧

    台灣沒有進唷(除非眾姊妹們抗議成功^^||)

    回覆刪除
  19. 為什麼看雜誌推L適底乳全都是OR-1那款...說是蜜桃色

    擦了不會變橘子臉嗎??....

    因看社長擦YL那色很自然呀!!

    對不起..很呆又白痴的問題..

    回覆刪除
  20. 喔!!難怪adambeauty OR-1一直缺貨呢!!

    原來試雜誌大推呀~~

    可能因為用了會比較有血色吧^^|||

    我之前買的粉餅都泛紅

    所以一定要買YL-1的來給他平衡一下

    回覆刪除
  21. 嘻 這條我也是看了社長的推薦而買的

    因為我的皮膚會泛紅 只要熱就像是關公那樣的紅



    不過還沒寄到 期待中~~~

    我常常看fg大家的網誌說 每次看都能學到好多東西

    當然 也發現好多好產品^^

    回覆刪除
  22. Hello!

    If my complexion is rather tan and a little dull, which color would you

    recommend? The YL or OR one?? Thanks alot for your help ^^

    回覆刪除
  23. Jeslyn,

    妳的tan是不是帶紅感的呢

    如果是帶紅感的,我會建議妳用YL-1

    如果不是

    建議妳用OR

    不過我本身沒有用過OR的

    不是太確定他偏不偏紅唷

    回覆刪除
  24. 不好意思

    請問你知道elegance和Lavshuca這兩款飾底乳的成份嗎?

    我是敏感肌, 可是又很想要有完美妝效啊>O<

    謝謝!!

    回覆刪除
  25. kerrie

    elegance的盒子我丟了,不確定有沒有標示英文成分

    Lavshuca的成分都是日文耶

    我看不懂><,也打不上來

    要不要去PTT的美妝版問呢

    真是不好意思,沒幫到忙><

    回覆刪除
  26.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祝你新年快樂

























    交友














































    回覆刪除
  27. 安安呀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新年快樂



    叮叮噹~叮叮噹!

    ☆* ╱╲*╱╲∵∴

    ∴*╱╳+▲☆新年快樂

    ╱╱ ◢◣+* (\~~/)。

    ╱ +◢█◣∵∴ (~^.^)

    ☆ ◢██◣* ☆(_(__)*∵

    ___▂▂█▂▂__∵**∴。∴

    新年快樂 *^_^*

    ╭☆新年快樂































    大陸新娘

    回覆刪除
  28. 你的文章寫的蠻不錯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