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個煙燻妝^^|||(有恐怖照唷~~)



雖說昨天有練習了,不過今天下午從打底到完妝整套演練了一遍

所以今天才是真正第一次畫煙燻妝吧

本來想要參考別人的網誌來畫,結果要畫的時候無名掛掉><

只好硬著頭皮憑感覺畫了



今天用到的眼影有:

 

Stila淺色的那一格,還有BB咖啡色那一格



用到的口紅是Vincent Longo Lip Stain Lipstick 色號 Fleur de Flirt

唇蜜是Bobbi Brown Shimmer Lip Gloss 色號 Rose Gold





先PO一張沒有上妝,只有抹上LavshucaYL-1適底乳的樣子

恐怖照唷~~~

額頭的珠光也太明顯了點



然後是按上新光柔親膚200的樣子(最近用BHA後臉變得更乾了,所以夏日雪膚最近都不敢用><)

珠光被粉餅蓋掉了

不過膚色有比較均勻些。光親膚200跟我的臉沒有色差^____^



然後試用Jill Stuart聖誕限量組打亮T字部位的樣子

耶!珠光又跑出來囉!

JS這款限量組打亮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呢!!



OK,然後就是眼妝了(好害怕呀~~)

眼妝沒有什麼特別,用stila的淺綠打底後,眼折先畫Tony & Tina咖啡色閃爍眼線筆,然後用閃爍眼線筆附的海綿頭暈開(再度暈不怎麼開><)

然後再用bobbi brown那組深色眼影盒的咖啡色塗滿眼折

這次我學聰明了,繼續用Tony&Tina閃爍眼線筆的海綿頭去暈,免得BB的眼影刷把我活活刺死

為了看看有上妝和沒上妝的差別,只畫了半邊臉...

ㄚ!!!見鬼啦!!!

右邊的眼睛沒有長睫毛的妖怪呀~~

......連口紅都只上一半唷



呵呵~~打死我也不敢這樣出門,趕快把另外一邊臉也畫上











我哩~~怎麼照看起來都沒有很濃的樣子

但是其實,真的很濃啦!!我都快被自己嚇死了

簡直是個大貓熊,這樣怎麼當辣妹啦

(不過,金魚眼好像有比較沒那麼爆了耶



看看眼睛的特寫

  





跟昨天的紫色比起來,似乎有顏色不一樣唷

(還是是我的心理作用,明明看起來就一樣><)

昨天的紫色: 

昨天有MJ東京之夜,所以亮粉顯得比今天多得多



呼~~獻醜了,麻煩姊妹們來批評指教一番*^_________^*

感激~~






21 則留言:

  1. 嗯~~真美呢!!好像整個人都變....

    回覆刪除
  2. 小桃,



    我剛剛打好一偏長長的煙燻妝細解,可是無名不肯貼上來?!

    似乎太長了...英文版(目前懶得慢慢打中文)就三頁長,無付圖

    我該怎半呢? T_T

    怎麼跟你分享?

    回覆刪除
  3. 小桃小桃

    你的口紅可不可以秀一下?

    顏色好美喔@@!


    回覆刪除
  4. Love love!



    剛回家就可以看到這傑作,真是高興 ^o^

    被你第四張嚇到啦!

    發現大家畫煙薰妝的方法都不一樣呢

    我們兩的方法有天大之別~



    P.S. 我說的刷子是一位德國化妝師 VON FREUDENBERG 所開發的私人系列

    裡的eye shadow blender brush (squirel brush). 它的頭型是方平行,

    不是一般尖的.用法很特別...我不怎麼會形容,不過下次有空如果你要我

    照張說明給你~~

    回覆刪除
  5. 辣貓

    我把口紅的秀出來囉!

    大力推薦vincent longo lip stain,像護唇膏一樣滋潤唷!



    沙沙子

    有空來分享一下妳的煙燻妝吧

    人家想要跟妳學畫煙燻妝*^O^*

    我這個初學者的煙燻妝一點技巧都沒有

    純粹靠眼影夠深><

    回覆刪除
  6. 很好看, 算小煙燻(拍謝, 身為煙燻控, 要全黑我才承認是正宗煙燻, 哈

    哈哈) 社長很認真盯著鏡頭的表情也好可愛! 你的髮型搭煙燻也很合適

    ㄝ, 可以梳到臉的兩邊就類似中島美嘉的Nana造型了.

    回覆刪除
  7. 我想起來了..妳的眼型近照好像工藤靜香哦...她很久沒出現.

    名字不知有沒有打錯!!

    妳的頭2張素顏照表情怎那麼Q...古椎(台語)

    我也覺得不錯..有比較成熟的味道!!

    回覆刪除
  8. 沙沙子

    哇!!太感謝了~~能不能麻煩妳寄到我的信箱

    peachlai.tw@yahoo.com.tw

    喔耶喔耶!!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真開心*^O^*

    總算有點勇氣把深色眼影往自己的臉上扔了

    回覆刪除
  9. 覺得畫的不錯ㄚ!!

    給你掌聲鼓勵喔^^

    我不敢用深色煙薰

    因為很怕畫不好

    像是被人打一樣=.=lll

    回覆刪除
  10. 已經寄出去了~~趕快去檢查信箱吧

    打完全部之後發現這"細觧"真是長到暴

    不知道是不是全都是廢話

    希望解釋的夠詳細了 >o<!!!

    回覆刪除
  11. 對不起..我真的說錯明星名字了,是長得像藤原紀香啦~~

    原來妳不笑也蠻適合冷豔造型耶~~~

    回覆刪除
  12.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bb的眼影是在那裡買的ne?

    是2004年出的現在應該狠難找了唄@@

    我也是住美國~~~~所以想請問小桃板主這盒眼影在那買的到ne?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
  13. BlueReneeNek

    我是在ebay上標的唷

    我買完後還剩不少組

    應該還買得到吧^__^

    回覆刪除
  14. ○~~~了改了改~~~我馬上來企ebay給他看看~~~

    感謝感謝小桃板主!!

    回覆刪除
  15. 嗯,還是喜歡看妳淡一點的妝^++++++^

    回覆刪除
  16. 嗯,還是喜歡妳淡一點的妝^+++++++^

    回覆刪除
  17. 哈,還是最愛看妳淡一點的妝,像之前妳po在

    社裡的圖,濃淡適宜,氣質路線



    ^+++++++++++^

    回覆刪除
  18. 哎呀呀~~看來我是不用轉型啦

    繼續走我的裝氣質路線

    哈哈哈哈~~這樣就不用花時間在練習煙燻妝了

    正適合我這個懶鬼*^O^*

    回覆刪除
  19. 哇你好有趣喔!第一次上你的布拉格看~~~不錯很特別

    回覆刪除
  20. 哈囉

    第一次逛妳的無名 很有趣

    妳真是個大美人



    爬文看見妳的口紅是vincent longo lip stain此牌子

    我看過網站

    好像都沒有代買的耶

    想請問妳是在哪購買的??

    可不可以透露一下呢 感恩哦

    回覆刪除
  21. 小不點公主

    真是謝謝妳的誇獎呀~~

    我人住美國

    這個牌子在美國才買的到耶^^|||

    真是不好意思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