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MJ沒來Stila到了

結果一個禮拜以前訂的MJ眼影們還沒到

三天前下標的stila小小眼影盤到了

賣家的動作實在快的驚人呀~~



聽說對凸眼睛魚最保險的顏色就是綠色了

所以muse/sage就是我的第一個stila眼影盤

看起來還滿素雅的呢



 







忍不住就馬上拿來用

不過沒有卸妝,直接加在原來的眼妝上

今天的眼妝是淡淡的稿怪妝

用三年前在飛機上買的lancome眼影盤



由眼頭至眼尾,給他綠色、藍色、紫色過去

 說實在效果不大明顯,以後大概不會這樣畫了

加了stila的綠色變成這樣



依然~~淡淡的

哈哈~~明天在試試看吧


6 則留言:

  1. 哈哈~~被豔陽天猜對了

    等到春假的那個禮拜

    我要好好來研究煙燻妝

    (我還偷買了Bobbi Brown專畫煙燻妝的那組,寄到了再跟大家分享)



    唉唉唉~~結果我上次訂的MJ眼影熱帶魚缺貨了><

    都已經訂完了賣家才寫信跟我說沒貨

    氣死我了啦!!

    回覆刪除
  2. 好巧啊,我今天也才剛買了一組綠色係的眼影

    (有背叛我鍾愛的紫色眼妝家族的感覺~不過春天要來啦)

    期待你趕快試妝好讓我copy xD

    回覆刪除
  3. 忘了和你說

    Stila是我最喜歡的牌子喔

    我有超多他家的東西

    但是之前不愛畫眼影

    所以又沒有買



    但現在給它後悔啦=.=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包裝哦....

    這真是安全不會出錯的顏色呢!

    小桃會想要用STILA這組來個小煙薰嗎??

    回覆刪除
  5. 這個綠色很漂亮耶

    只有一款綠..帶亮粉的

    偏墨綠色

    一直找不到相同色系可以搭的

    這款搞不好不錯唷@@!



    旁邊那塊黑黑的是什麼顏色呢??

    回覆刪除
  6. 哇!不是大白天真的照不出妝效

    明天再畫一遍好了

    我很喜歡右邊打底的顏色唷

    有微微的珠光,但是又曖曖內涵光

    左邊的墨綠色(就是旁邊黑黑那一塊^^|||),就顯得比較普通一點

    不深也不淺~~就~~比較沒特色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