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1日 星期二

欲哭無淚

期待MJ眼影心得的姊妹們

小桃一直沒有收到MJ眼影呀!!!

因為怕寄丟

我十個眼影分了四次訂

結果只寄到一包

其他全部寄丟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唉唉~~以後不敢到adambeauty.com訂了

要訂就要一次買一堆,然後買保險

不然就會像我下場一樣悽慘呀

9 則留言:

  1. 沒有機會試穿2006年3月21日 上午9:13

    很久都沒收到嗎?

    我也替妳著急說.



    希望現在你心情好點了.

    說不定信件延誤,

    過幾天就突然躺在信箱了?


























    回覆刪除
  2. 小桃

    別擔心阿

    你可以寫email再問囉

    買了後又收不到

    一定會很不開心

    要多寫email和他說喔

    卡洛給你抱抱

    回覆刪除
  3. 哇哩勒, 不對啊! 我就算分幾次訂, 只要間隔時間短, adambeauty還是會

    包成一包寄, 而且我都沒買保險, 卻從來沒寄丟過. 社長也太倒楣了, 有

    沒有可能寄到你的信箱被閒人掏走啊?

    回覆刪除
  4. 謝謝姊妹們的鼓勵跟打氣

    小桃會走出陰影的(必勝!!)

    知道申請不到經費後

    看到任何東西都失去了購買慾

    (嘿嘿~~不過回台灣應該還是會上網買MJ眼影,一個台幣一百多,怎麼能放過哩)

    所以好一陣子不會有新品分享了><

    不過舊品也是有不少好物的

    把舊品用得淋漓盡致才是王道囉(好明顯的自我安慰呀~~)

    回覆刪除
  5. 唉呀呀~~

    可能我特別衰吧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呀~~

    沒一件事情順利的啦

    經費沒申請到

    訂的東西大部分都寄丟了

    感情也鬧得風風雨雨的

    真的是好累唷><

    真希望趕快雨過天晴呀~~

    回覆刪除
  6. 小桃,好想妳喲~~~

    我覺得人在不順的時侯,真的什麼倒霉事都會遇得到,放寬心點....

    回覆刪除
  7. 對ㄚ 我買了好幾次也沒有寄丟過ㄟ

    再complain看看好了



    桃大大

    你好嗎

    好想你喔!!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上skinstore訂貨經驗,也是第一次訂貨就掉貨了..那次還訂了8千多加運費usd14.98

    問了半天原來美金14.98運費是平信寄出沒掛號的,要掛號就要付34.98的快遞費,

    還問海關..郵局,原來沒掛號最容易掉貨,還好skinstore回說1個月後沒收到,

    馬上全額退費包括運費,就沒賠錢,只好再買一次用快遞5天就收到..

    第3次訂貨找了朋友一起買分擔快遞運費,結果...網站忙中有錯..又給我平信寄出..

    我..我..唉!!!朋友說我跟這網站八字不合,客服說如果我這次再沒收到,

    會馬上再全部寄一次貨給我,聽起來還不錯,就等呀等..這次就沒掉貨約2星期收到

    所以小桃要不要連絡網站看看它們怎麼回答妳...服務差那就下次不和它們買了..

    回覆刪除
  9. 社長, 我相信經費跟感情的事都能有第2次機會, 你別放棄希望, 希望也

    不會拋棄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