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Bourjois Maxi Frange果然厲害!

http://www.wretch.cc/blog/CharmeC&article_id=4289159

由於看到CharmeC用Bourjois Maxi Frange的效果實在太驚人

所以偷偷摸摸上網訂了一個咖啡色的Bourjois Maxi Frange



這是今天所使用的工具:植村秀睫毛夾,tweezerman鋼梳,還有今天的主角Bourjois Maxi Frange

 

她的介紹我就不多說,CharmeC介紹得非常詳盡(沒看過的請點選文章一開頭的連結)

PO這篇是來驗證這個睫毛膏的超強增長效果!!

首先PO上我
"原本就已經塗上睫毛膏的樣子"

平常我都是這樣上睫毛膏的,一層maybelline full&soft,一層植村秀的小刷頭mascara length and waterproof

 

其實已經不錯了,算是小長睫毛



這是我用Bourjois Maxi Frange的第一層白色coat後

 



真的是有變得更長!(本來就有塗睫毛膏了,還能再更長呀~~嚇死我)

然後是塗上咖啡色睫毛膏

其實我右眼(在圖片的左邊)塗的是植村秀小刷頭那隻

不過我比較喜歡Bourjois Maxi Frange的咖啡色,因為比較不會結塊

對我來講,兩隻眼睛的效果差不多~~咖啡色又好看,我是覺得雙頭都很值得啦

我很喜歡這支咖啡色的顏色

 

 







我一向睫毛都已自然風為訴求

第一次把自己的睫毛搞這麼長呀~~哈哈~~



而且果然很好卸唷!我用lancome那瓶油水分層的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像平常一樣,沒有特別費力

這張是裸睫





最後來個大比較

由左到右分別是:裸睫,平常的睫毛膏,Bourjois Maxi Frange

若直接拿裸睫跟擦了Bourjois Maxi Frange的睫毛相比,濃密跟長度都差滿多的

不過今天是把Bourjois Maxi Frange加在原有的睫毛膏之上

所以Bourjois Maxi Frange真正的功效還不確定

明天再來直接用Bourjois Maxi Frange,看是不是依然濃密纖長



((三個眼睛~~好恐怖唷~~))



結語:Bourjois Maxi Frange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睫毛膏

一支包辦全部

像我這種有時候喜歡自然風的人

就可以不用coating,直接刷咖啡色那邊就好了

想要有加長效果,就先上一層coating

所以對我來說,是多功能的睫毛膏唷!

不過呢~~其實我買睫毛膏一向都只買防水的

Bourjois Maxi Frange並沒有防水功能

看來我得再加一層防水睫毛膏保護住他們了


6 則留言:

  1. 我有個同學也是被我那篇拐去買了一隻, 我還沒看到她用的樣子, 不過我

    對這隻有信心, 社長的照片就是加強證據了!

    回覆刪除
  2. 思笪



    疑?我也是跟妳一樣唷

    而且我還少了個步驟,以後要來改進^^||

    我刷完底沒有梳開(聽起來就是錯誤示範)

    而且我等底膏乾了才塗睫毛膏(我今天想試試看沒有乾就塗會怎樣)

    為了讓他看起來濃密一點,我也是用Z字型刷法

    雖然我平常不這麼刷,不過用這款就會這樣刷

    後來跟妳一樣,不過夾完後我會再梳開一次耶

    不知道有沒有差*^^*

    回覆刪除
  3. 好啦好啦

    我認啦

    我也有買說

    看完CharmeC網誌第二天一下班

    就二話不說抓我家熊爸去買了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用ㄟ

    我現在都用這個+fiberwig 可以很~~~~~長

    +MJ梳子頭 比較濃密

    是我的新歡ㄛ

    我開始用這隻之後

    上班都被人說眼睛很漂亮 (爽!!)

    我是小眼睛一族低

    CharmeC我愛你!!!

    (流ing口水 親ing)



    PS 桃大大 我沒有不愛你ㄛ

    只是這分鐘愛CharmeC多一小點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招供了吧!

    fiberwig+MJ梳子頭呀

    看來我要把我所有的睫毛膏都拿出來試一試

    看誰能讓我的夜巴黎發會到最大功效

    回覆刪除
  5. 對ㄚ

    我剛把我的所有睫毛膏整裡了一下

    打算明天起用不同的組合試試看哪個ㄉ效果我最喜歡

    我的目標是捲翹+長+自然

    不過我沒有相機

    所以可能沒辦法給大家看照片

    回覆刪除
  6. 對了 桃大大

    想問你可不可以po一篇你刷睫毛的方法ㄋ?

    我看了很多討論跟網誌

    發現你的睫毛比較像我夢想中的

    基本上我是

    夾睫毛 > 刷底 > 梳開 > 上睫毛膏(z字法) > 梳開 > 乾了後再夾一次

    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ㄋ?



    我要睡覺覺嚕

    明天抓熊爸去驗血 花哈哈哈哈

    他的痛苦就是我的滿足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