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舊夏日雪膚VS新夏日雪膚

沈寂了一陣子

終於有心情再來POPO新消息了

這陣子謝謝姊妹們的鼓勵

小桃實在倍感窩心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舊夏日雪膚albion exage white summer chiffon

和新夏日雪膚albion exage white summer chiffon CR的比較



左邊是新款的夏日雪膚CR色號050

右邊是舊款的夏日雪膚色號050(說舊款,台灣都還沒上市說)

兩款紙盒的包裝不一樣

而且,兩款的色號竟然不一樣!!

新款的050比舊款050白些,也比較不偏紅,純粹是中性色,不偏紅也不偏黃

所以新款的050色號似乎是比較討喜些



再來是味道,雖然我對新雪膚不熟,不過我覺得新夏日雪膚CR的味道跟新雪膚很像

跟舊款的夏日雪膚味道不一樣(我很喜歡舊款的味道呀~~~)

雖然味道對妝效一點影響都沒有,但是上粉餅的心情是會被味道左右的

人家以前都很享受一邊上舊日雪膚,一邊傳來淡淡的香味說



接下來是保濕度跟控油度

對台灣的水水來說,新款的夏日雪膚CR大概不會很討喜

(喜歡柔緻的水水們,可能要失望了~~趕快祈禱台灣上市的是舊款的夏日雪膚吧)

因為新款的夏日雪膚CR雖然比較保濕,但是也比較不控油

對我這個旅居在美國的傢伙來說,新款的夏日雪膚CR又是上天賜給我的好禮物

簡直就是我的新雪膚,美國的冬天用挺保濕的說

之前嫌舊款的夏日雪膚太乾,新款的夏日雪膚CR倒是沒有太乾的問題了

但是~~別忘記,這可是美國的冬天呀

到了夏天,新款的夏日雪膚CR肯定是控油力不夠的!

夏天我就只能靠之前囤積的舊夏日雪膚和la prairie的雙效粉餅過活了



至於遮瑕度,貼妝度等等的,舊夏日雪膚跟新夏日雪膚CR實在沒有差別

我覺得新夏日雪膚CR比較貼妝,但很可能是因為她比較保濕

到了夏天大概就都差不多了



總結:

我覺得舊款的夏日雪膚比較優耶!因為舊款的比較控油

新款的夏日雪膚CR好像是介於新雪膚跟舊夏日雪膚的中間產品

沒有新雪膚保濕,也沒有夏日雪膚控油(雖然很適合我這個混和肌在美國秋冬時節)

也難怪康普會對新夏日雪膚CR的控油力失望了



順便PO一下我的粉盒

左邊是高絲Esprique玫瑰金菱格限量粉盒(愛心禮物*^O^*台灣應該買不到吧)

我覺得粉盒本身比照片好看,照不出來她的玫瑰金光澤

右邊是MQ的粉盒,我覺得還挺不錯

但是跟夏日雪膚的粉蕊沒有完全相容就是了



PS.最近媽咪在家,不好意思在家裡三三八八自拍了

所以拍Se,大家沒辦法看到新夏日雪膚CR在我臉上的妝效^^||


24 則留言:

  1. 社長:

    好想你喔~~~~

    趕快回來喔

    我的社團快倒了 @@

    回覆刪除
  2. 沒有機會試穿2006年3月27日 晚上7:34

    社長可沉寂了真久 >_<



    看了雪膚心得我也好想要阿~

    舊的新的都沒關係

    萬能的天神請賜一塊給我吧 *O*



    PS 兩個粉餅盒都很漂亮呢....特別是那個菱格紋的






    回覆刪除
  3. 我收到Albion寄給我的DM了,4月要上的是CR新夏日那款沒錯...

    天呀~~~竟然控油力沒舊款好哦!!不過我的CR新夏日今天應該就會收到了..

    是找賣家代買的,包括郵資共1380元,我只買蕊

    看盒子的相容度,好像是KOSE 的比較合是吧??

    不知4月會不會賣玫瑰金那款盒子哦!!!

    回覆刪除
  4. ㄚ!!台灣要賣新版的CR唷!!

    好吧,眾姊妹們節哀順變

    可以考慮la prairie的雙效粉餅

    控油度頗佳

    只不過透光度沒有夏日雪膚好><

    回覆刪除
  5. 美人心機的盒子~

    放夏日雪膚的粉餅有多合呢??還是要硬放才進的去呢??

    回覆刪除
  6. MQ的盒子,夏日雪膚要硬塞

    照片中其實可以看出,粉蕊四個角落並沒有跟粉盒密和

    而且其實沒有辦法完全塞進去

    粉蕊有點點傾斜

    KOSE的那個則是會有誤以為很和的錯覺!!

    剛剛檢查了一下,發現粉盒稍微大了一點

    所以粉蕊會掉出來!

    我又在粉蕊背後加上了膠帶(把膠帶捲起來變成雙面膠)補強

    粉蕊才不會掉下來唷!

    回覆刪除
  7. CharmeC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CR是啥意思

    就像新雪膚的A1吧

    我猜就像電腦軟體一樣有不同的version吧



    Octosand

    ㄝ~~我沒想那麼多耶

    我覺得albion的粉餅味道還好,不會太重

    像la prairie的粉餅味~~就真的~~頗重了

    回覆刪除
  8. CR是什麼意思? 為何會跟夏日雪膚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9. 歡迎小桃社長回來!



    問你喔,粉丙味道那麼重,你不怕香精對皮膚造成傷害嗎?

    回覆刪除
  10. 薔薇

    不過talk說她收到的albionDM有寫上市的會是新夏日雪膚耶><

    嗚嗚~~

    回覆刪除
  11. 社長

    哈哈...新夏日雪膚,妳沒有很滿意喔

    據櫃姐說,4月份會到夏日雪膚,但並沒有明確

    說是新夏日還是舊夏日啦,先不要灰心喔,搞不好

    真的是到舊款的夏日喔,在等等喔^_^

    回覆刪除
  12. 社長

    喔喔..那就沒辦法了,那就看日本那還有沒有存貨

    了,lp 的粉餅夏天應該也不錯,我也滿喜歡的

    只是盒子好像太豪華了點^^"

    回覆刪除
  13. 聽說再兩天新夏日雪膚CR就會在台灣上市了

    我猜價錢應該會跟新雪膚一樣吧

    回覆刪除
  14. 沒錯~新夏日雪膚不怎ㄇ控油~(我又乾又容易出油)!但妝效蠻不錯ㄉ~~我

    把ㄊ放在我ㄉ愛杜莎盒子裡小緊耶!要卡進去!你那ㄍ玫瑰金菱格限量粉盒

    很美耶~~!!**台灣沒有喔!很有質感~高貴耶!

    新夏日雪膚我看粉蕊盒子外寫4000日幣~~那是台幣1200左右ㄇ??台灣上

    是之後也是這ㄍ價錢嗎??如果是就不算很貴!

    回覆刪除
  15. 我想請問你喔!!夏日雪膚 就是柔緻嗎??我搞不懂耶~~

    回覆刪除
  16. judy27

    柔緻在台灣絕版的時候

    日本賣的就是夏日雪膚

    不過後來日本又改版夏日雪膚

    變成了我這裡所說的新夏日雪膚CR

    所以夏日雪膚第一代根本沒機會在台灣上市

    也就是說,日本的albion exage white上市的順序是是柔緻、夏日雪膚、夏日雪膚CR

    但是台灣只有柔緻、夏日雪膚CR

    回覆刪除
  17. 那天去櫃上試了新夏雪

    覺得還不錯

    只是看了它的盒子

    就打退堂鼓

    很喜歡你的那個KOSE菱格紋的粉餅盒

    只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還有是不是和新夏雪有match呢?

    只需在粉蕊背面貼上膠帶即可嗎?

    回覆刪除
  18. Christine

    KOSE的菱格紋我記得是日本限量版

    不過KOSE ESPRIQUE的粉盒跟新夏雪都是相合的

    沒錯,頂多只是貼個膠帶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9. julie**

    我這個就是KOSE的菱格紋

    在討論版上也只看過玫瑰金的

    沒看過銀色的耶

    回覆刪除
  20. 請問~~這ㄍ是跟你ㄉKOSE的菱格紋一樣嗎??還是顏色有差~~賣家說是銀色

    ㄉ~想買ㄋㄟ!但會部會質感不一樣阿!放進去是怎樣~很緊還是剛好!

    回覆刪除
  21. pinkfatyun

    聽說買不到了

    不過因為不住日本

    所以不確定^^||

    回覆刪除
  22. 那個格紋粉盒現在在日本還買的到嗎?

    超喜歡勒> <

    回覆刪除
  23. 我去試了夏日雪膚

    小姐說夏日雪膚有分比較保溼的和比較控油的

    控油的是叫做"新雪膚" 保濕的是"新夏日雪膚CR"嗎?

    我有點搞不清楚= = "

    回覆刪除
  24. 嗯~~~有點怪

    新雪膚是保濕的

    新夏日雪膚CR比較控油

    應該沒有其他款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