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夜巴黎maxi frange partII

本來要昨天PO的

不過因為不能傳相片就只好苦苦等待

終於在我去睡前讓我等到了,喔耶!




今天(此乃昨天之口吻)趁下午空閒時花了一堆時間在練習眼妝


想要模仿沙沙子漂亮的眼妝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miamigi_rei/album?.dir=/2caf&.src=ph 

因為沒有類似的顏色,就選了一個美國牌
pop的紫色拼盤


打亮則是用TESTIMO的白色,眼頭用MJ銀月,眼線是MQ的紫色晶鑽


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


總覺得眼尾用陰隱反而讓大金魚眼變成爆大金魚眼


真是太悽慘了~~~~>_<~~~~


有機會要來反著畫,眼尾底打亮眼中陰影好了


也許眼睛會平一點



睫毛膏的部分,用的跟昨天一樣,bourjois maxi frange



效果沒有比昨天差唷~~

用一層coating和他附的咖啡色就可以了

左邊是裸睫,右邊是用了maxi frange

 

   



 

不過今天花了好久時間才把白色的部分覆蓋住

趕時間的時候,根本沒辦法這樣畫的

我覺得效果很好,可是我上的技術還不大好

今天上太厚了,上睫毛會黏到下睫毛><



結語:


眼影打得超失敗


而且敝人實在不喜歡冷豔的妝


看來我還是繼續走往日的甜美路線好了


少用深色的眼影


睫毛的效果很好,不過還要多練習


希望能在輕薄的狀態下讓睫毛也變這麼長


7 則留言:

  1. 我看完才發現其實你眼妝不錯嘛! 雖然說眼睛有一點腫,可是跟裸眼比起

    來,平很多喔!



    *0* 小桃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家的鼓勵*^O^*

    聽沙沙子這麼說,希望再度燃起!

    呵呵~~原來我有化妝還是有修飾作用的

    那我要來好好研究怎麼把眼睛畫平

    回覆刪除
  3. 哈~~~

    小桃別灰心啦

    眼影多試試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配色

    人家還是很喜歡你的TESTIMO眼影盤(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4. 社長你確定有放裸睫的照片嗎? 每張都很濃密ㄝ!

    回覆刪除
  5. 我用bourjois刷起來感覺也跟你差不多ㄟ

    不過我也是覺得太厚了

    我今天也是單擦bourjois

    變很長 不過我因為bourjois黑色刷頭很黏

    不花時間慢慢梳開會有嚴重小強腳



    桃大大

    你可以試試把重點色 (ex深色)

    只化在眼球上方 然後暈開

    眼尾加強眼線 也暈開

    下眼線1/2用咖啡色小描一下 暈開小小

    可能可以修改你滴金魚眼ㄛ

    雖然我覺得你的金魚很漂亮

    回覆刪除
  6. CharmeC

    哈哈~~妳這真是最高段的讚美呀~~

    哇哈哈哈

    我的裸睫像有塗睫毛膏,喔耶!



    思笪

    我也花很多時間在輸小牆腳呀

    真的是很不習慣睫毛刷那麼厚

    不過為了白色就是得梳很多層

    為啥coating那層一定要白色呀><

    跟睫毛膏一樣顏色最方便了啦

    喔!我有空要來趕快試試看妳建議我的畫法

    我不要金魚眼啦><

    回覆刪除
  7. 對了

    仙桃姐姐

    要暈高一點點喔

    多出眼摺一點點 就是會看到一點

    說的不太好 希望你會懂

    表達能力不太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