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夏日雪膚040 vs. 夏日雪膚050

今天沒有時間化妝了

用舊照片給大家稍微看一下夏日雪膚040和050的妝效

先看看兩盒粉餅的色差:





左邊是夏日雪膚050,右邊是夏日雪膚040

看起來夏日雪膚050的確是比較紅也比較暗

但依我個人使用後的經驗

其實兩者的深淺度差不多

只不過040可以修正偏紅膚色,而050會比較有氣色



接下來是我用夏日雪膚050的照片:





我是皮膚中偏白的(stila天使光b, chanel雙效30, diorskin200)

可以看到上妝後,我的脖子比臉還暗(上妝前臉跟脖子的顏色一樣)

所以中偏白的水水不用擔心夏日雪膚050會太暗

我個人是覺得剛剛好,沒有什麼色差又很明亮

因為我的臉當天其實有點過敏,有泛紅

所以這張圖在壓上夏日雪膚050之前

有用Luvshuca YL-1黃色珠光飾底乳修飾過

改天有空再來介紹這條飾底乳吧



再來是用夏日雪膚040的妝效



這張我是先上elegance base shine color 020膚色珠光飾底乳

再壓上夏日雪膚040

老實說,我覺得elegance的膚色珠光飾底乳塗在我的臉上後

修飾效果跟Luvshuca黃色珠光飾底乳差不多

都有修飾得比較亮、比較白的效果

(照片有用軟體調過白平衡)



不過至少這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較



可以證明,其實夏日雪膚050沒有那麼紅啦!

夏日雪膚040也沒有那麼黃

如果水水們是對色調不是太敏感的人(像我一樣)

選040或050,其實~~沒有差太多(好爛的結論)



結語:

如果等不到夏日雪膚預計在五月上市的台灣水水們

有三種顏色是選了不會後悔的:010, 040, 050

皮膚偏白的水水(diorskin 用100, 102會剛好的)

選010會比較妥當

中偏白的水水

如果皮膚泛紅明顯,就要選040

或者皮膚明顯蠟黃,就要選050

沒有特別偏紅或偏黃的水水

選040跟050都OK(我個人比較推050,因為我還是覺得比較有氣色)

總之,050的顏色沒有比040深,只不過比較偏紅而以唷!

完畢

20 則留言:

  1. 這個免費影像軟體有很不錯的白平衡功能, 可以下載它的繁體中文版試試看:

    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回覆刪除
  2. 沒有機會試穿2006年2月24日 下午3:44

    阿.... 我也好想要試雪膚系列喔 (再度怒吼 XD)



    社長照片的膚質和唇色很美(忍不住再稱讚一次)

    上次推薦的vincent longo我還沒入手 (最近荷包太扁)

    不過我想因為我唇色不算淺

    所以上去的效果應該也沒有這麼漂亮的淺粉紅吧 :D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小桃的底妝,就會對夏日雪膚動心一次,真的好期待哦!!我有預感到時侯

    一定會搶破頭~

    那我也要怒吼一下)))))))))))))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期待夏日雪膚啦!!

    不過在過幾天

    就可以收到新雪膚和羽絨囉!!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真的該跟albion收廣告費了

    唉~~這幾天都不知道忙啥忙好晚

    沒機會玩CharmeC推薦的軟體

    有空要來探索一下*^^*

    回覆刪除
  6. CharmeC

    這個軟體很容易上手耶!!

    很方便

    我來把調過的040燈光PO上來^__^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社長妮好~~我是新加入FG社團的伊梵=^^=

    還有其他的姊妹大家好唷:



    請問硬要比較的話~~

    040與050哪一個比較明亮有光澤感呢??



    最近決定要請賣家代購"新"夏日雪膚(=新柔緻)~~

    聽說3/18在日本新上市的新夏日雪膚色號與舊的夏雪是一樣的~~

    本身膚色中偏白~~上妝前為黃底有時會暗沉>"<~~(天氣悶熱時臉又容易泛紅)~

    真的不知道哪個好耶~~

    請賜給我寶貴的意見叭~謝謝妮唷~^^



    PS.

    社長的妝效可以說是我看過最美最自然的呢!

    唇色更是一絕~!

    回覆刪除
  8. 依梵

    妳好^O^

    兩個顏色一樣有光澤耶~~

    實在是~~兩個顏色差不多

    050其實不算偏紅色調,而是中性色調

    040是偏黃色調,可是又稍微白一點點

    嗯~~我個人是比較喜歡050,覺得跟我的膚色一點色差都沒有

    其實真的很難決定

    看妳夏天泛紅的程度囉

    如果滿常泛紅的,040會比較適合吧

    ((其實無論040或050都不會差太多的~~呵呵))

    回覆刪除
  9. 感謝美麗又可親的桃子社長~

    謝謝妮中肯的意見~

    我想~

    那就先試試看040對付我夏天遇悶熱就會起紅潮的臉叭!

    心動又緊張@@"!



    約兩三年前的膚質比現在好很多~

    歲月不饒人阿~

    19ˋ20的皮膚又不會暗沉~只要擦隔離+anna sui紫色密粉~就很亮很清透好看~

    現在除了肌膚變的很敏感又時乾時油的~

    氣色也大不如前~

    真的迫切需要粉底救星阿~~>"<

    超煩惱~~Orz



    能夠發現到fg的小桃社長的版~

    爬了好些時日的文~

    終於覺得救星出現嚕~

    ^^感謝超好心人又美美的桃子社長!





    ps.依梵在FG的社版也po了一篇類似的提問~不好意思內~~o.O"

    ㄏㄏ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回覆~~開心~~=^^=

    回覆刪除
  10. 呵呵~~

    不客氣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討論唷^__^

    回覆刪除
  11. 呵呵~~1380含郵很便宜呀

    以後在台灣上市大概也是這個價錢吧(搞不好更貴)

    呵呵~~其實妳可以先去albion的櫃上試試看新雪膚的色號的

    這樣比較知道010對妳來說會不會太白^___^

    回覆刪除
  12. 依梵的話:

    約兩三年前的膚質比現在好很多~

    歲月不饒人阿~

    19ˋ20的皮膚又不會暗沉~只要擦隔離+anna sui紫色密粉~就很亮很清透好看~

    ==================

    啊~~看到上面這話,忽然覺得有感而發,

    自已根本不用畫妝了嗎...

    直接套布袋出門比較快~~>o<~~~

    回覆刪除
  13. talk



    要記得在布袋上剪洞唷

    不然會看不見

    我就是忘了剪洞><

    回覆刪除
  14. 嗚哇~~~~jOi

    talk姊姊和可愛的小桃社長~~

    大家人都好好喔~

    我今年22歲~~

    可是跟前兩年的肌膚已經不能比了!

    暗沉是我最大的敵人~

    還有額頭鼻翼附近鼻頭上的小粉刺大軍阿!!!!屋!!怎麼都消滅不完~~

    還有.....最大致命傷...很多明星是無眉道人!!但是依梵是右眉頭一直留不出來的人啦!!

    請問怎樣讓眉毛的毛囊成長快速一點勒??屋屋...

    不畫眉毛就不能出門啦!!>"<



    看了FG版的talk姊姊的回應~

    又讓我陷入010ˋ040的遊移不定了...O.o"



    想讓臉色好!明亮!自然!

    對付泛紅肌!!

    (依梵的脖子跟胸口那邊...還有手臂算滿白的...降能用010嗎>"


    沒時間去專櫃試色...

    只好多請教大家...



    對了...我請代購賣家買[新夏雪粉蕊]的價格為1380含郵...

    降會貴嗎...!?@@"








    回覆刪除
  15. 小桃社長:



    因為依梵沒有用調色飾底乳的習慣...

    所以...改成先買010試試看...

    收到以後再跟妮們報告一下試擦心得哦...^o^"

    總之~效果是符貼自然又光澤ˋ妝感又淡..控油持久...

    都能解決我的迫切需求了..

    然後依梵就很開心很開心啦!!\(^O^)/

    好期待哦!!!

    可就是~~~要等˙到˙月˙底˙(j_i)嗚.......

    回覆刪除
  16. 那如果新雪膚010不會太白 夏日雪膚是不是也能挑010呢?但好像有看到夏雪比新雪白一點..

    對嗎?

    回覆刪除
  17. mbijto25



    新雪膚還是夏日雪膚比較白

    眾說紛紜耶

    有的人說夏日雪膚比較暗一點,因為夏天人比較黑

    所以~~如果妳不覺得新雪膚010太白

    夏日雪膚010應該是沒問題吧

    回覆刪除
  18. 社長~~

    我的臉混合偏乾~~陽光下是超白人~~

    普通燈光就比一般黃妹妹白一點~~

    這樣我可以用夏日雪膚010嗎??

    還是只要用040就好呢??我想用照片給妳看~~可是不知道怎麼用~~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050好看

    感覺真的很有氣色哦!

    而且妳皮膚好好,唇蜜的顏色也好好看~

    靚妹啦!

    回覆刪除
  20. ....拍拍手

    好漂亮的照片

    皮膚好好

    真羨慕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