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歡迎光臨*^O^*



畢竟實在太難得照到出油到剛剛好的狀態

所以決定把上個禮拜五化完妝兩個小時後的樣子給放在第一篇

讓自己看了心情好

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小桃

    我來囉~~

    OH..YA..我是第一各回應的ㄝ

    搶頭香成功^^

    回覆刪除
  2. 嗚, 真的被卡洛搶先一步, 切! 不管啦, 我把社長加入好友了喔!

    回覆刪除
  3. 哇!!小卡洛、CharmeC!!

    妳們怎麼發現的呀??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簡直是同時發現嘛?

    一個在北美洲一個在澳洲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Orz



    不過好高興有人來光顧我新開張的網誌唷

    喔耶!!好好玩*^O^*

    回覆刪除
  4. 我就說嗎....小桃那麼熱愛彩妝,又有那麼多的心得,怎麼不弄個布落格來玩玩呢!

    嘿....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可以逛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