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What a sunny day

昨天天氣很好唷!!

我家小朋友風塵僕僕來找我玩

剛好太陽公公非常的配合送我們一個sunny sunday! 

結果~~其實沒看起來那麼暖活

天氣冷得想罵髒話@#%@#%@

只是光線明亮而已=.=
 

天氣好,底妝也顯得明亮(不過~~額頭的痘痘一覽無遺呀~~)

嘿嘿~~我可是用Luvshuca的適底乳加上夏日雪膚050呢!

不過,我有用Jill Stuart的聖誕限量組打亮T字部位

所以可能看起來又更白了點

沒辦法,我就是愛夏日雪膚050

她實在太貼我的膚色了

哇哈哈哈哈!!

這張則是為了show我用L'oreal Color Pulse 色號50 lively auburn染的頭髮

強光照射下也是有明顯的紅色

雖然平常根本看不出來有染頭髮

呵呵呵呵~~

適合悶騷型的水水用唷*^O^*

雖然太陽公公幫忙

可是要調到剛剛好的光度還真不簡單

不是太亮就是太暗~~><~~

這張則是在室內照的,有點小模糊><

頭髮只有一點點光澤而已

皮膚膚色還算明亮

嘿嘿~~裝靦靦*^^*

14 則留言:

  1. 自然又有光澤,真美..........

    痘痘!?......還好啦~~

    回覆刪除
  2. 搶頭香........

    大太陽真是好

    把小桃照的皮膚很有光澤喔

    南半球有快要冬天囉!!

    但是~~人家還是喜歡夏天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就不知道自己是喜歡夏天還是冬天了

    雖然冬天簡直是要命的不方便

    皮膚又乾的要死

    可是夏天會讓人家變黑啦><

    我不化妝比我家小朋友還黑,丟臉死了

    還是春天跟秋天最好了

    回覆刪除
  4. 社長大大

    你有痘痘還是美ㄚ

    快忍不住要親下去

    (我是女的 不要擔心)

    美爆了

    害我更想買Luvshuca的適底乳ㄌ啦

    回覆刪除
  5. 除了050帶來的那麼一點點偏紅所以還是能判斷出有上妝以外, 看起來明

    明就是天生光澤膚的感覺咩! 毛毛外套也好柔軟喔!

    回覆刪除
  6. manaco

    在國外唸書真是不簡單

    現在搬到新環境更顯得孤單><

    以前在真正的窮鄉僻壤還有幾個死黨

    在這個小城鎮,反而沒半個朋友

    整天等著我家小朋友三不五時給我風塵僕僕一下

    唉~~辛酸呀~~



    思笪

    哈哈哈~~妳的反應總是這麼爆笑

    Luvshuca的適底乳真的很好用唷~~

    我已經買第二條了

    哈哈哈哈

    (可怕的邪惡勸敗女)

    回覆刪除
  7. 我現在才發現你也開了網誌^^"

    你這幾張照片的底妝真的很成功耶!

    有透明感,真的有像"陶瓷肌",我現在

    對夏日雪膚也抱著高度期望阿~~~~

    在國外唸書一定是很辛苦的,我美國那個朋友之前唸碩士

    也是唸到快瘋掉,畢業後打死也不想再唸博士了!加油~~

    回覆刪除
  8. 社長大桃桃

    我在等adam出雙色修容餅

    他們說三月會有

    我到時候應該就會一起給他敗下去嚕

    哇哈哈哈

    你不會其他的顏色都買了吧???

    回覆刪除
  9. CharmeC

    呵呵

    我也超愛我這件毛毛外套的

    真的非常舒服

    嘿嘿~~這件外套可是在台灣買的唷

    是H2O的

    平常都捨不得穿呢~~

    回覆刪除
  10. 思笪



    嘿嘿,我是一定要來個YL-1的修容餅啦

    adam有回妳的信耶

    他都不理我><

    回覆刪除
  11. 你的妝..很可怕..

    先是泛紅, 然後看起來很浮粉..

    尤其是室內那張,

    看的出來你打底打的很厚..

    痘子很明顯,

    可以用各別遮蓋的方式來消除..

    你也可以說我忌妒你,

    但是純粹以一個專業化妝師的角度,

    來教誨你..

    回覆刪除
  12. ...

    哈哈哈~~~我現在自己看起來也覺得滿可怕的 :p

    回覆刪除
  13. melysa

    嗯嗯~~妳說的我都同意呀

    不過浮粉那方面

    我看不大出來耶

    主要是室內那張照片有點模糊

    那時候是用舊夏日雪膚050

    看來的確是會偏紅

    打得很厚倒是真的,我用夏雪都上得很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