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搞到這麼晚~~也沒做什麼><



最近唸書常常念得一個頭兩個大

本來英文就不是太好了

偏偏這堂fundamental of curriculum又常常出現高段的字

為了讀快一點,又不能查太多字典

唉唉~~真難~~



最主要也是覺得讀得滿沒意思的

呈現一堆問題,也不知道要從何解決

不過做教育研究的人都很有奉獻的心

成天看到這麼多教育問題,還能快快樂樂的活著

真是不簡單



開始懷念以前念生物的日子

那時候的世界還沒有那麼複雜

當個理工科的研究人員

只要管好自己和自己的研究就好了

不用管那麼多人

真是不錯呀



行行有本難念的經

我還在適應不良期啦

7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度過這一關的!!

    回覆刪除
  2. 加油! 對了, 研究經費後來通過了嗎?

    回覆刪除
  3. 嗚嗚嗚~~~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小卡洛跟CharmeC的鼓勵

    我一定會打起精神繼續加油的!

    ((突然眼睛炯炯有神!))



    研究經費呀~~~(皮球洩氣中~~~)

    還沒有著落><

    沒關係!天無絕人之路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唉呀!!怎麼豔陽天沒有打上去!!

    人家有感謝豔陽天啦~~

    謝謝大家的鼓勵

    ((深深一鞠躬))

    回覆刪除
  5. 小桃,加油喲~~ 妳看來聰明伶俐,一定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6. 原來社長是念生物現在是教育...好厲害..想到我以前理化都不及格><

    教育真的很不簡單,特別是現在這麼複雜多變的環境,

    教一個小孩都不容易了,還是一大班.一大群的學生,每個人狀況又不同,

    真的很勞心的..又是在國外念書更辛苦..加油..

    PS.可不可以改行當美容化妝老師呀!!哈..我亂想的啦..

    回覆刪除
  7. talk

    我竟然到今天才看到妳這篇回文

    我越來越想改行當美容化妝老師了

    發現最近能讓我講得頭頭是道的

    竟然都是跟化妝有關的

    什麼生物啦,教育啦

    越講越心虛,記憶力越老越不好

    倒是在FG有人留言問我要怎麼化妝

    我都對答如流說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