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開冬第一篇*^O^*



今天又在逃避該做的事了...

真是越老越愛玩

哈哈~~看姊妹們都有網誌

我也來開一個



無奈,自己的主電腦用了norton 2005

把網誌上的照片全都block了

害我看不到自己的相片

想看還要跑去用筆記型電腦><

<<修改修改>>

剛剛研究了一下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5

發現原來是privacy control阻擋了所有的照片

把privacy control turn off就沒問題了

哈哈哈哈!!!!真開心*^O^*



今天化了一個宇宙無敵大淡妝

純粹只是為了用粉餅來吸臉上的油

還有給FG上的姊妹看看粉餅之神夏日雪膚050的妝效

既然是網誌,就像日記一樣

我就把相片PO來這留念吧^_______^

2 則留言:

  1. 哈! 什麼時候偷偷開張了? 我第一個來光顧喔! 你可以用這個網誌PO解析

    度更高的底妝圖片ㄝ!

    回覆刪除
  2. 對呀~~

    我發現在FG相片往往都會被壓縮到變得滿粗糙

    沒辦法呈現原有的光澤說

    ㄚ~~不過這張本身就沒光澤

    沒差,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