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真的是太吸引人啦!!

今天放縱了自己一整天

在網路上研究MJ的眼影

之前不知道可以在網路上查到MJ的中文名稱

所以雖然看到西喜的推薦也遲遲不敢跟adambeauty下單

結果今天卯起來研究

就... 

卯起來訂

一口氣訂了七個!!!

我訂了

BE121戀愛達人

GR185 花蕊

17安產

SV821東京之夜

11魔法之粉1

13貓咪

15魔法之粉2

我的老天爺~~

這樣也花了美金將近50塊呀!!



不過,我是對MJ的眼影有信心啦

之前回台灣沒做功課,匆匆忙忙買了銀色和霜狀藍色

一直覺得銀色很亮很好看

霜狀藍色也不輸PN的霜狀眼影

結果今天研究老半天才知道

原來我的銀色就是廣受好評的銀月

我覺得銀月很顯色也很亮眼呢!



天呀天呀天呀

我的私房錢快被我用光光了啦


7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 . .

    仙桃大大你太猛了!!

    不過阿

    我們這種住國外的

    看到這些平靚正的東西

    真的會殺紅了眼

    不會啦

    $50算不老什麼啦

    想想看 一個粉底就不只啦

    你買ㄌ"七"個東西ㄟ



    (換我陷害你了~繼續買吧!!! 哇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果然是罪有應得呀><

    回覆刪除
  3. 真好

    我也想繼續買

    但是人家私房錢都用光光了

    所以只能先忍住

    忍~~~~~

    回覆刪除
  4. 小桃:

    你該不會打算眼影也循粉餅的模式來比照辦理吧?!

    天哪~要節制阿!!

    回覆刪除
  5. manaco

    救命呀~~

    能買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呀><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

    剛剛在FG上聽喵喵說她買了24個MJ的眼影(喵喵應該不介意我洩妳底吧)

    突然覺得自己7個不過是小腳一隻

    哇哈哈

    愧疚感又少了一半啦

    回覆刪除
  7. 我只能說,這是一條不歸路喲~哈哈.....期待妳的後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