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Lelan Vital的新18色眼影盤<再補上多色完妝照>

哈哈~~其實這篇文早就該發了,照片還是在台灣照的呢

不過今天試了另一款新的眼影盤,所以決定兩個眼影盤一起PO



還記得小桃之前很愛的Lelan Vital八色眼影盤嗎?

那時候小桃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顏色的種類不夠多

不然這種介於粉狀跟霜狀眼影的質地,小桃實在很愛

很顯色,也很貼眼皮,粉不會亂飛

沒想到去年底回台灣,去ecosway的店裡逛,竟然看到了新的眼影盤

而且,有18個顏色唷!!



這個眼影盤的全名叫做Lelan Vital Dazzling Shine Eye Palette 珠光耀眼眼影組

















小桃覺得這眼影盤絕大部分的顏色都很實用

而且很顯色,隨便挑了五個顏色畫在手背上,都很滿意

可惜在台灣的時候沒認真化妝(都沒看到我在台灣的妝容文吧)

所以沒有畫在眼睛上的圖

以後用了再補上



<補上照片>



棕色系列









因為早上快遲到了

所以沒有用眼線膠畫眼線,只有用眼線筆,所以看不大出來有眼線



全臉照





綠色系列









全臉照









紫色系列













全臉照









藍色系列













全臉:





同樣在ecosway的店裡,還有另外一個新的眼影盤

叫做Colour Sense 百變造型眼影組

它也是有很多顏色:15個顏色

而且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眼影組

把同一色系的顏色都搭在一起

質地上來說,就是粉狀的質地,沒有霜狀眼影的特性







這張照片沒有照好

其實這塊眼影的珠光還滿明顯的

可惜照片裡看不出來

再次強調,這盤我比較推薦給初學者

如果本身配色就很強的,我比較推Lelan Vital那盤



以下是我用Colour Sense 百變造型眼影組藍綠色系(又邊數過來第一和第二格)

我是用眼影刷刷上粉的,所以顏色有比較淡,比較含蓄一點













全臉妝效





<兩個眼影盤的比較>

18色眼影盤的顯色度還有亮度比較好

大概是因為有霜狀眼影的質地

15色眼影盤就是很正常的粉狀眼影

但是顏色都搭好了

所以很方便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18色眼影盤

特別是用眼影刷刷下眼線的時候

18色眼影盤很好上色

15色眼影盤刷了老半天,下眼線還是很含蓄^^|||

不過基本上~~兩個眼影盤各有所長囉

29 則留言:

  1. 縱火犯~~(指)

    小桃的底妝才是堪稱完美啦~~超有藝人的fu ^.^

    而且唇妝也好美啊~~

    一點唇紋都沒有的感覺,

    可以偷問是什麼牌子嗎~~???

    回覆刪除
  2. 這二盒我也有買說XD 可是不會搭色> <

    你化的很漂亮唷^^

    回覆刪除
  3. 小桃,你上眼線畫的好漂亮,是怎麼畫的~~

    回覆刪除
  4. 顏色真美又齊全

    請問Lelan Vital Dazzling Shine Eye Palette 美國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5. shueimitao

    謝謝誇獎*^____^*

    我的唇色本身就比較淡

    所以口紅都用滿淡的顏色

    這次有點粉中帶橘的口紅

    是Testimo 2007年秋冬口紅的新色PK-225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testimo/lineup/lip/rouge.html

    再擦上西喜大大久遠以前推薦的這隻Luminous PK840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article_id=4867907

    不過我想一般淡色的唇蜜加上Testimo PK-225

    應該都有類似的效果吧



    surfgirl

    謝謝誇獎呀

    妳的眼睛很美

    多練習~~一定可以發揮得很好的*^^*



    softcindy

    喔!我用一個免費的斜角刷畫的耶

    嗯嗯~~哪天來PO個文分享一下好了*^O^*



    Emma

    哈哈哈~~~

    我覺得妳的輪廓很深

    應該不怎麼用化妝

    男朋友的眼睛就幸福半死了



    Molly

    這個眼影盤跟之前八色眼影盤差不多大唷

    大一點點而已

    13 cm X 7 cm

    應該可以放進化妝包吧

    ((煽火煽煽煽~~~))((快逃~~))



    Yun

    妳過獎啦

    這樣好了

    我們兩個的底妝都很陶瓷,如何

    ((我們來一起臉紅吧~~呵呵))



    我的唇色本身就比較淡

    所以口紅都用滿淡的顏色

    這次有點粉中帶橘的口紅

    是Testimo 2007年秋冬口紅的新色PK-225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testimo/lineup/lip/rouge.html

    再擦上西喜大大久遠以前推薦的這隻Luminous PK840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article_id=4867907

    不過我想一般淡色的唇蜜加上Testimo PK-225

    應該都有類似的效果吧



    Aileen

    阿~~這個~~美國沒有賣耶^^||||

    拍SE捏

    回覆刪除
  6. 你畫眼妝好漂亮喔

    我畫起來就是一駝

    我也要加緊練習

    回覆刪除
  7. 小桃

    妳真的是生火王(指)

    害我又想買了,之前買了四色腮紅盤

    顏色持久出門又方便,

    這個牌子的東西真的不錯呢!

    看到你這篇介紹真的是大大生火啊~~~^^''

    可以請問一下18色眼影盤的長和寬是多少嗎?

    想看看我的化妝包是否放的下,謝謝^^



    還有還有,妳真的好會化眼線

    化的真順,我都化成毛毛蟲orz...

    回覆刪除
  8. miro182

    我回到妳的留言板囉*^O^*

    回覆刪除
  9. 嘿嘿~我就知道是綠色

    看我多仔細 XD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對呀

    包子好眼力

    黃澄澄的燈下也看得出來是綠色呢

    呵呵*^O^*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的顏色呀.. ??

    又燒到我了...

    在台灣哪買呀.....我住台中,有的買嗎 ??

    回覆刪除
  12. shirly

    如果我沒記錯

    桃姊都到台中大里的大買家

    裡頭有ecosway的店面唷

    回覆刪除
  13. 好呀好呀..

    等我三月回去就去補貨囉...

    謝啦 !!

    回覆刪除
  14. 台中大里大買家

    好懷念的地方喔

    我們家買大量東西都去那

    等我回台灣也要去瞧瞧

    回覆刪除
  15. 社長,

    擦紫色眼影好看好看耶...

    最後一張的耳環,美呆了^___^

    回覆刪除
  16. 小桃我現在才發現你是三層眼折?@@

    桃花眼咧~~

    看完這幾組照片我覺得桃子畫綠色藍色紫色最好看~

    桃子臉適合『跳』的顏色啦~

    包子一畫藍色跟在酒店工作一樣-_-|||

    回覆刪除
  17. 那郭~~

    之前因為害一位網友到ecosway用原價買了眼影盤

    跟桃姊商量的結果

    決定分享她一位朋友的卡號

    因為她朋友滿少在買的

    (累積買超過七萬元要報稅的,像我們這種常買的再出借卡號就得幫別人報稅了)

    所以如果想到ecosway店面買的話

    可以用這個卡號TW621706

    這樣可以親自試用,而且也可以省掉網拍的運費

    偷偷的寫在這邊

    給有緣看到的姊妹*^O^*

    回覆刪除
  18. 又被小桃的眼睛電到了~~~~~~~~~





    題外話: 我也喜歡"不能說的秘密"的音樂!

    回覆刪除
  19. JC

    哈哈哈~~

    正好在換音樂

    不知道是無名不穩還怎樣

    常常有音樂上傳會斷一半的

    secret的慢板怎樣就是會斷掉

    害我直好放快板的

    不過快板的聽起來有點太緊湊了

    覺得看自己的網誌都看得很緊張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hihi



    我想知道ecosway哪裡有店面耶

    最近才看到你的心得 好想買眼影來用用看

    可以麻煩你跟我說一下有哪些地點嗎??

    我在台北

    謝謝唷!!

    回覆刪除
  21. bonbon

    門市地點可以參考這個網站唷

    http://our.cosways.net/ecosway/Index.asp?ID=43&ID2=1&TGK=TGL-EA1

    回覆刪除
  22. 小桃~~~

    我前陣子就跑到家樂福買了~~(有用小桃分享的卡號^^)



    我買Colour Sense 百變造型眼影組。不過....我發現我用了...一開始還

    OK,但是好像不持久呢...我帶著眼妝去逛小香的櫃....櫃姐看不來我有

    畫眼妝...怎麼會醬捏@@?



    爬了小桃兒的文章發現~~~是不是小桃上眼妝前會用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打底,才有這美的顯色度呢?!

    版主回覆:(03/08/2008 04:22:00 PM)


    ㄝ~~我一直覺得那個百變造型組不如18色眼影盤顯色耶

    其實我還滿少用UDPP的

    因為我眼皮不容易出油

    我這篇文章只有最後一張照片是用百變造型組

    我不覺得顯色說^^||||

    回覆刪除
  23. 小桃:你好



    我是Stella很喜歡你在無名上示範的彩妝,真的好佩服你喔!

    人漂亮又那麼會化粧,看了你示範的眼妝也想去買Lelan Vital Dazzling Shine Eye

    Palette 珠光耀眼眼影組來試看看,今天有打電話去ecosway詢問,店家說要經過卡號的主人

    同意才可用,即要與主人通電話方可使用?冒昧的請問可以借用ecosway這個卡號TW621706?





    版主回覆:(02/24/2008 12:58:39 AM)


    呵呵~~謝謝Stella稱讚

    可以呀~~妳可以用這個卡號

    沒問題*^^*

    回覆刪除
  24. Dear 小桃:



    謝謝你大方分享,希望日後能看到你更多彩妝示範,這樣才能偷學..哈哈..



    對了你有些影片有加密,密碼是只提供給好友?不知能否分享?

    版主回覆:(03/19/2008 09:50:53 PM)


    嗯嗯~~我的密碼都是09302005

    *^__^*

    回覆刪除
  25. Dear 小桃:



    今天跑去買了珠光耀眼眼影組及百變造型眼影組,用了小桃分享的卡號,謝謝囉.

    版主回覆:(03/20/2008 05:51:26 AM)


    呵呵~~不客氣唷*^_________^*

    回覆刪除
  26. 小桃你好~

    前陣子無意中逛到你的版來就黏住了

    好愛你光澤感十足的兩頰

    還有好適合淺色唇妝的ㄉㄨㄞㄉㄨㄞ唇

    (尤其擦MQRS380那張 電死我了!!)



    哈 忍不住就扯了這麼多題外話

    其實這陣子我中了眼影毒

    一直拼命蒐集各式各樣便宜又好用的眼影

    剛好看到你推的Lelan Vital

    我前幾天就上拍拍買了8色盤與18色盤

    (不好意思用你提供的卡號 怕超額就傷腦筋了)

    今天收到後我就發現 8色那盤的製造日期居然是2007/01

    都快到保存期限的一半了 當下感覺有點不好

    不過想想 反正粉狀彩妝小心保養應該時效可以稍長一點

    就拿了棉花棒來試色

    其他顏色都還好

    就銀白色跟粉紅色兩塊不知道為什麼沾不起來

    用力一點就有點片狀的樣子被堆開

    表面看起來也跟其他6塊不太一樣

    好像有一層的感覺

    讓我想到以前我拿了開架canmake眼影濕擦

    結果眼影結塊毀了的樣子



    所以想問問小桃後來有沒有試過將這塊眼影濕擦

    或是放久容不容易有受潮問題?

    好猶豫要不要請賣家換貨給我

    因為我已經試過色了 可是又覺得這盤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龜毛...



    最後...

    我想求文啦!!

    小桃的眼線化的好流暢

    上揚的角度也好美

    能不能po一篇來分享化眼線的技巧呀?

    版主回覆:(03/20/2008 11:57:03 PM)


    真是不好意思

    一直沒有看到妳的留言(無緣無故被大水淹沒了><)

    到現在才發現



    非常謝謝妳的稱讚呀*^O^*

    卡號妳用沒有關係的

    去現場看貨比較安心的

    以後想買就儘管用吧*^.^*



    我的八色眼影銀白色跟粉紅色都很好沾耶

    並沒有跟其他顏色不一樣說><

    如果可以的話

    當然最好是能跟賣家換貨的!!

    應該不是妳太龜毛唷~~



    我現在人在美國

    美國很乾

    所以這八色眼影都沒有受潮的狀況

    我也沒有失擦過

    因為我覺得這塊眼影的質地就有點霜狀眼影了

    所以沒有想到要濕擦說~~



    呵呵~~沒問題

    等我有空就來拍個眼線影片吧*^O^*

    回覆刪除
  27. 謝謝小桃給我回應喔



    因為提出這個問題了

    也來告訴妳後續好了



    我後來有問過賣家

    他說是因為那兩個顏色壓的比較實的關係

    (壓的比較實壓紋應該更清楚而不是糊成一團一團的吧? 所以我是很懷疑啦)

    不過賣家有同意我換

    不過我要付來回郵資

    把商品寄還給他我很能接受

    畢竟要讓他看到問題所在 他比較能心服口服吧

    不過連新品的郵資都要我出..就有點不能接受

    來回郵資$80 幾乎就是商品1/3的價了

    保存期限又只有1/2 想想算了

    避開那兩色好了



    最近也被alima燒到了

    所以跑去完美底妝版逛

    後來好後悔

    裡面都在放大火嘛!

    (其實是我自己很容易受誘惑吧...)

    回覆刪除
  28. 畫起來顏色好美喔>"<

    版主回覆:(04/17/2008 03:40:19 AM)


    呵呵~~謝謝*^O^*

    回覆刪除
  29. 顏色太美~我很想要買說,不過剛剛搜尋了一下資料~

    ecosway是不是必須是會員才有5折的價位呢??

    不知道除了網路~還有哪些平台可以購買說 >"<

    版主回覆:(09/24/2008 08:54:09 AM)


    嗯~~這個~~好像網路最方便耶~~跟yahoo的賣家買

    不然其實加入ecosway的VIP也只要300元

    他們家的有滿多東西都不錯用

    除了彩妝,也有很多日用品

    不然的話,應該是yahoo拍賣最方便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