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alima的新#25粉底刷粗體驗

小桃訂的alima #25刷終於來囉

(不知道為啥,這次我的包裹特別晚寄出來,1/17就訂了說)

這次主要是幫桃姊,還有一些好朋友訂

好險自己也訂了一枝

不然小桃本來還不知道alima刷改版了呢

要是都幫朋友訂

自己就沒得試了,哈哈



說老實話,新的粉底刷就好比醜媳婦

跟舊的粉底刷比起來

變矮了也變輕了

相貌不甚討喜

不過今天隨意試了一下

覺得刷毛有壓得比較實,而且也變得比較有彈性

其實上妝的時候,是可以把粉壓得更紮實

對本來就用按壓方式上粉的小桃

其實是一個plus

只不過舊的粉底刷刷毛有比較軟

所以在臉上的觸感,比較有像被薄紗輕拂過的舒服感



妝效的話

舊款刷跟新款刷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小桃還說不準

等到小桃多試一陣子以後

再來分享吧*^O^*

10 則留言:

  1. 我更慘~

    12/17號下單, 一個星期後收到訂單中除去25號刷以外的部分, 25號刷要等到21/1

    才收到, 等了整整一個月.

    回覆刪除
  2. 難怪我覺得毛硬硬的

    喔 原來也可以用壓得阿

    明天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3. mintna

    疑?難不成那個時候刷子又缺貨啦!!

    這刷子也太搶手了吧^^|||



    emmaho

    呵呵~~是呀是呀

    用法跟一般的圓頭蜜粉刷不一樣唷

    回覆刪除
  4. 我終於知道訣竅了

    原來是壓著不動 但靠刷子毛的密度去轉動

    這兩天粉壓得比較成功

    無奈買到偏紅色

    只好過一陣子再來定beige色來試試

    回覆刪除
  5. 我想25號刷子上個月有缺貨吧, 所以我的東西要分兩次寄給我.

    現在應該是有存貨的.

    最近對Everyday Minerals新出的平頭Kabuki很有興趣, 不知道小桃有沒有試用

    過呢?

    回覆刪除
  6. Emma

    恭喜妳呀!

    慢慢的妳就會覺得刷子好用了

    其實這隻刷子可以刷很多粉類的東西

    蜜粉~粉餅~都可以唷

    我現在都用這枝刷子打暗色修容

    自然又有效果



    mintna

    我沒有用過EM耶

    雖然我聽說他們家也很好用

    不過我的alima sample實在太多了

    刷子也太多^^|||

    回覆刪除
  7. 請問小桃~~



    不知道妳洗過25號刷了嗎?



    我照ALIMA建議~以中性洗髮精清潔刷子...還好自然風乾...

    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持續濕冷,總覺得毛溼溼的...

    當初我洗的時候有順著刷毛的方向....但....現在外層的刷毛往外翹....= ="



    怎麼會醬捏....



    版主回覆:(09/24/2008 09:07:14 AM)


    阿~~怎麼會這樣

    我從來沒用水洗過

    我都用cinema secrets的洗刷水耶~~



    萬一很嚴重的話

    妳要不要照相照起來

    寫email給客服

    跟她們描述情況

    也許她們比較有經驗

    知道怎麼處理唷~~~

    回覆刪除
  8. 親愛滴小桃~~~

    對不起~~

    我今天要把刷子拍照起來給妳看的時候,赫然發現一件事~~~~~~(我差點

    沒跑去撞牆!)

    人家買錯刷子了...= ="(好想死唷~~~媽呀!)

    人家買的不是ALIMA的25號刷....我跟Y拍賣家網購時眼殘...買錯!

    把她當ALIMA25號刷很開心的用了近一個月~~~到剛剛才發現了~~~

    天呀~~~~...

    我買到Qius Purity #26F絲絨粉底刷~(礦物底妝.兩用粉餅.蜜粉完美好幫

    手)... ==嗚嗚~~

    雖然不錯用,上ALIMA粉底也很服貼、自然~~~但是~~~這不是ALIMA25號

    刷.....=!_!=



    (重新下標去!)

    版主回覆:(02/13/2008 03:24:58 PM)


    @_______@

    這個~~好險妳沒有照起來然後直接寄到美國的客服中心去

    不然美國客服應該會看得一愣一愣吧XD

    嗯~~如果預算夠的話

    我真的是比較建議用alima的#25刷

    可以把alima的妝效發揮得很好*^^*

    回覆刪除
  9. 請問小桃 @"@

    一定要用alima的刷子嘛 !? (雖然你已經說建議了)

    還是想問一下, 如果用 BB 的勻臉刷效果會差很多嘛 ?!

    謝謝 ^0^ 看了你的分享文之後打算去拜入alima 的小孩

    版主回覆:(02/17/2008 07:51:19 AM)


    呵呵

    這個~~我沒有用過BB的勻臉刷

    所以無法比較耶^^||



    妳可以試試看呀

    如果妝效不錯的話

    就不用買alima的刷子了*^_^*

    回覆刪除
  10. 小桃妳好

    不知可以請妳幫我看一下台灣官網售的#25號刷是新款的嗎



    http://www.gs04.url.tw/alima/shopprd.asp?sid=33&sel_classb=23&page=1

    謝謝妳^_^

    版主回覆:(02/22/2008 05:16:51 AM)


    對對對

    這是新款*^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