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學長的原著"原來我不帥"被改編成電視劇了耶!!


5 則留言:

  1. 這影片....

    害我三更半夜笑的好大聲XDDDD

    小鍾跟李玖哲整個也太搞笑了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之前就很喜歡那個網誌的kuso故事, 沒想到變成連續劇了, 馬上

    去土豆網找來看,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台灣的連續劇喔! 那個斯斯口音

    有怪到XDDDDD

    回覆刪除
  3. 张勋杰不錯啊,我覺得他和王傳一是我比較喜歡的偶像劇演員.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

    一整個很kuso吧!

    不過電視劇好像改編得比較偏溫馨一點耶

    第二集笑點比較少些

    看預告~~感覺還滿溫馨的



    今天看到張勛傑的阿康跟那個嫚嫚在那邊鬥

    讓我想到鬥魚裡頭的阿傑跟紅豆也是長在鬥

    鬥到最後就在一起了

    然後才熊熊想起來

    疑?難不成鬥魚裡的阿傑就是張勛傑演的唷?

    查了一下~~還真的是說

    哈哈~~~原來張勛傑也演好一陣子囉

    我還以為他是新人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