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Alima大粉底刷15% off 到1/21才截止

https://secure.alimacosmetics.com/roi/661/Mineral-Cosmetics-Tools/Brushes/

感謝好心的Aileen網友提供情報

特價到1/21才結束唷!

想買#25號刷的姊妹們

還是可以趁現在撿個小小便宜*^O^*



這刷子好久都沒有在賣了

小桃很愛這枝#25大粉底刷的

用來刷粉餅,刷蜜粉,或者刷alima本身的礦物粉系列

都很讚

幫桃姐訂了一枝,也偷偷幫自己又訂了一枝^^||||


8 則留言:

  1. emmaho

    澳洲也訂得到alima嗎?

    還是直接從美國訂呢?

    以現在雪梨的天氣

    應該滿適合alima的吧*^O^*

    回覆刪除
  2. 阿阿...恨阿

    小黑貓那時一收到通知信就殺去買

    買到原價沒打折...嗚嗚



    奇怪勒

    這次怎麼沒收到alima的特價通知信= =?

    回覆刪除
  3. 聽你介紹 alima 好用

    我也去定了一些sample

    以後要多請教你粉底的問題

    回覆刪除
  4. 今天才看到這篇,我進去Alima看,還有打折耶~

    看了很多人很推Alima,所以我也下訂了

    我在美西時間1/18 中午時間order,#25刷子還是有15%off

    不過原價提高了耶,我記得以前是$25,現在是$27,不過打折下來還是有便宜啦

    有想買刷子的人可以再去看看~

    回覆刪除
  5. 剛剛才看到Alima在special offer寫#25刷子15%到1/21

    但product order那頁可能忘了改日期還是1/17

    回覆刪除
  6. 我是到美國的ALIMA 的網站買的

    看大家都那麼支持

    好期待喔 !!

    恩 現在澳洲是很炎熱的夏天

    礦物質的底粧 因該比較不會出油吧?

    回覆刪除
  7. 辣貓

    ㄚㄚ~~節哀順變

    不過15%off也沒有很多啦~~~

    除非一次要買個五枝刷子以上^^|||



    Aileen

    感謝妳的熱心消息唷



    Emma

    呵呵

    我覺得alima的控油效果還不錯唷

    應該很適合夏天的

    回覆刪除
  8. 小桃

    我對這次的新款25號刷好失望

    我已經把心得寫在網誌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