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住在美國的姊妹還可以參考這個網站買日系產品*^_^*

住在美國的姊妹如果對日系商品有興趣

(特別是住在美國窮鄉僻壤的姊妹)

除了香港的Adambeauty.com

日本的http://ichibankao.com/

好心的網友dog3231提供了一個在LA的網站

(哇哈哈~~又有大美女來我網誌留言了)

也有不少日系商品唷

www.etakashimaya.com

給姊妹們參考看看*^O^*


6 則留言:

  1. Hello,



    Thank you for sharing! It seems that this site ships to Europe,

    which is great for me.



    You probably already know these, but here are several more sites

    carrying Japanese cosmetics:



    www.sasa.com

    www.gooddealer.com

    www.bobodave.com

    www.yesstyle.com (There are a few Japanese brands under "Beauty".)



    I think they are all based in Hong Kong. I have not shopped from

    any of these sites, so I shall leave you to browse around! :)



    (I think the prices on Adam Beauty are still the cheapest...)





    PJ

    回覆刪除
  2. PJ

    原來還有這麼多網站呀!!!

    那我要把這些網站集中在一篇文章裡頭

    以後好方便查詢呢

    感謝分享*^O^*

    回覆刪除
  3. 社長大人

    妳的部落閣應該要得金獎啦

    可以學到好多

    我跟http://ichibankao.com/ 定東西

    回EMAIL和郵寄速度超快

    還幫你考慮到會不會被抽稅所以會幫你填比較低的流水單

    還有加送贈品呦

    非常親切

    但是要感謝妳的介紹和推薦(跪拜...)



    我的底妝可以再度重生了(荷包可以香消玉殞了:P)


    回覆刪除
  4. Peach, 高島有店在LA,不過他不便宜啊!!我去他的店看過啊(離我家開車20分鐘)!!你覺得OK嗎?如果是我下次就

    去那

    買啦!!還有你收到我台灣分會的私訊嗎?等你有空在回我吧!!

    回覆刪除
  5. 招貓俱樂部

    "我的底妝可以再度重生了(荷包可以香消玉殞了:P)"

    哈哈哈

    笑死我啦

    看來這個網站服務挺不錯的呢



    Jewang0928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貴

    除非是adambeauty上買不到的

    不然我應該不會跟高島屋買耶^^|||



    我沒有收到妳的私人訊息唷

    回覆刪除
  6. LA還有一個網站 也賣日系產品 可以參考看看喔 ~~



    www.tokyohonpo.com

    版主回覆:(02/24/2008 04:36:33 PM)


    哇~~這家東西也不少!!

    感謝分享*^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