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Alima] 哇~~Beige色號早點出來就好了

如果在小桃的網誌搜尋alima

就可以知道我光是色號就不知道試了多少次

調了又調,試了又試

總覺得都差一點點

就在我氣餒的時候

專為東方人設計的beige色號出來了

可惜那時候想跟刷子一起湊著省運費

所以一直沒有買



這次為了幫桃姊跟朋友買刷子(明明就是自己想買,牽拖~~)

所以順道訂了beige系列的sample

因為alima粉底在小桃臉上一向都有暗沉的問題

所以這次發狠買了最白的兩個色號

beige 0 & beige 1

結果beige 0 真是白到不行

beige 1剛上上去就很合我的膚色

因為怕暗沉,所以今天出門就用beige 0 : beige 1 = 1 : 1 的混和

最後再加一層light yellow 蜜粉

剛上完覺得偏白(大概就是一般日細粉餅的第一白色號)

不過果然到了下午,就變得白晰但不會過白了



Beige修飾皮膚泛紅的效果也挺不錯

我覺得色系跟日系粉餅很相近

果然是屬於亞洲人的色號

如果懶得調色的姊妹

我滿推薦beige系列的*^_^*


3 則留言:

  1. 小桃

    我有點搞混了

    因為有網友說Beige系列比較偏黃

    你可不可以幫我看看N1比較黃還是B1?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JC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in my office computer.

    You are right. B1 is yellower than N1.

    But N1 looks pale on me, so I don't like it that much.

    W1 is too yellow for me, so I don't like it either.

    Beige looks great on me and I took some pictures today.

    Later when I get back home, I'll upload it.

    But if N1 already works great on you, don't bother to buy B1 lo *^O^*

    回覆刪除
  3. haha

    I got it,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