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白月光=惡作劇之吻+Someday????

剛剛PO完文後,小桃隨興的到google上打入韓劇 someday當關鍵字搜尋

看過的人實在不多^^||

沒找到好的參考,倒是找了一個介紹李真旭(演Someday的錫滿)的網頁

網頁在此,請點我*^O^*

才發現,原來張信哲那首很好聽的白月光

MV的男主角竟是韓國人李真旭耶

女主角是惡作劇之吻的林依晨

真是有趣的組合呢



白月光曾經是小桃最喜歡的歌之一唷

張信哲那捲專輯"下一個永遠"整捲都很好聽的呢



給大家看一下MV吧





4 則留言:

  1. 哇~沒想到韓國之外也有人注意到這部連續劇呢^^

    這部劇當初在韓國撥出的時候並不是在最主要的三大電視台

    所以連那時雖在韓國但剛來不久的我都一度被她的撥出時間搞混而沒能完整的看過someday^^|



    李真旭去年還有演出連續劇"戀愛時代"的男配角唷

    這也是部漫受好評的劇(女主角-"緣起不滅"孫藝珍,男主角-"王的男人"甘宇成)

    是講述因為某些誤會離婚,但其實都還愛著並且放不下對方的20歲後半.30歲前半男女的故事

    漫不同於時下通俗的偶像愛情劇的

    有機會的話也許你也可以看看,相信你也會喜歡^^



    不過,不曉得這樣說會不會很不好意思

    但是看這個mv的時候,真的覺得林依晨的韓文發音非常糟糕啊XD

    現在了解為什麼我的來台灣留學過的韓國朋友會跟我說林依晨韓文很遭了@@!



    默默看你的網誌好一陣子了,很喜歡你寫的各式美妝分享唷^^

    偷偷加入最愛之後,今天偶然又連過來,看到SOMEDAY還嚇了一跳呢 呵呵*^^*



    BY韓國小留學生愛莉兒




    回覆刪除
  2. 先看這篇才又看了你寫的預告,原來你也已經看過戀愛時代^^|呵呵~

    我也很喜歡這部劇呢^^



    孫藝珍是個好演員,不論"緣起不滅"."夏日香氣"的清純感覺演技,

    或是"戀愛作戰"(這是亂翻譯的)的搞笑.有趣的演技

    甚至到"戀愛時代"成熟的演技

    都能遊刃有餘的演出

    25歲的年紀,真是為她叫好^^

    很欣賞她



    雖然她在韓國的負面新聞漫多的(男女關係有點複雜)

    不過就演員的立場來說,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3. 這個女生不是林依晨喔 長得很像而已

    回覆刪除
  4. 韓國小留學生愛莉兒

    哇!!妳是我第一個認識留學韓國的台灣人耶~~~

    最近很喜歡看韓劇

    忍不住羨慕起來~~~哈哈~~~



    緣起不滅跟王的男人我都看過唷

    這男女主角的演技真好呢

    可是老實說,我看alone in love的結局有點生氣呢

    男主角怎麼可以結婚以後才發現自己的真心丫

    我最討厭優柔寡斷的男人了!

    孫藝珍在夏日香氣裡頭好美呢

    我大學時候看的

    雖然沒有完全看完,但感覺是個好片子



    謝謝妳三不五時光顧我的網誌唷*^O^*



    無名氏

    喔~~是這樣丫

    因為那個youtube的標籤那樣標

    所以我就以為是林依晨了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