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My Urban Decay order來囉*^O^*

就上次小桃PO的[情報] Urban Decay 30% off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2014755

當然是順勢小桃就買了覺得物超所值的東西囉

買了原價130,特價100,打入FFF30又打七折變70元的刷具組

https://www.urbandecay.com/categories/BigBuddhaBrushSet.cfm

                                                                               

還有兩條眼影底膏

https://www.urbandecay.com/products/PrimerPotionDuo.cfm

本來兩條合賣就從30元變25元

現在打七折又變成17.5元

((((哇!!眼影底膏已經沒貨了~~~台灣姊妹的購買力再度驚人呀~~~))))

                                                                               

75塊以上免運費又免稅

所以一個大刷具組加上兩條眼影底膏是87.5元

(學期結束給自己的獎勵嗎?)



去Austin玩了將近一個禮拜~~

我的學期結束犒賞品早就乖乖的躺在郵局裡等我去領回來

給大家看一下實品









寄來的時候~~所有的刷子都塞在化妝包裡頭~~說實在真是辛苦刷子們跟化妝包了

好擠呀~~

化妝包的材質挺特別,是防水的唷

可惜這個化妝包就是一個單純的袋子

並沒有妝刷具的特殊隔帶,所以並不適合拿來妝刷具組說



刷子從塑膠套裡拿出來是這樣







由左到右的順序如下(來自官方網站的說明):

Powder Brush (蜜粉刷) - Big and fluffy, this brush lays down a perfect application of loose or pressed powder.



Blush Brush (腮紅刷) - Soft domed shape perfect for dusting on blush for an all-over glow. Try using it at an angle for fierce definition.



Blender Brush
(暈染刷) - Large brush with a fluffy shape that sweeps shadow across lids and blends out color.



Crease Brush (眼摺刷)– Round, paintbrush shape contours and blends. Great for getting in the crease while softly blending color out.



Wonder Brush (多功能神奇刷 :p) - Small and flat with a rounded tip – this brush does it all! Apply shadow with precision, lay down concealer, smooth on lip color, line eyes and more.



Brow Brush (眉刷) - Not too soft, but not too stiff, this angled brush lets you define your brows naturally or dramatically. Or, use the thin edge and firm texture to perfectly line your eyes.



阿~~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買刷具

小桃好像也沒有特別缺刷具說^^|||

反正~~~刷具~~~不會過期嘛~~~呵呵~~~呵呵~~~



眼影底膏兩瓶裝:



造型真是可愛呢~~~

明天要來試試看到底是有多神奇

竟然一下就被訂光了呢~~~



唉~~~小桃的研究助理經費竟然又陷入的膠著

希望這三個月來放鬆心情買東西的日子不要又沒啦~~~


11 則留言:

  1. 刷子會不會太多了 社長

    想像妳洗刷子時 清洗時

    如果放在桶子時,感覺會不會像筆筒呢 呵...

    回覆刪除
  2. 好想看眼影底膏喲~~

    小桃加油加油﹗﹗

    有一次從美國回加拿大在免稅店裡面看見Urban Decay櫃

    看了半天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呢~~

    小桃多介紹啦~



    不要擔心研究經費﹐每次我們都不會陷入絕境啦~

    如果別人更需要這點錢﹐讓給他們不是更好~~﹖

    這點少了﹐別的地方會更多喲~~~

    回覆刪除
  3. 包子說的真是太對啦!!!

    親親~~~*^O^*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從PTT連過來的!

    想問這刷具刷毛軟嗎?好用嗎?

    是要怎麼訂購呀?(抱歉!英文不是很好 網站看的霧涮涮!><)

    真的是"台幣"75??@@還是美金?

    謝謝你的回答喔^^

    回覆刪除
  5. 抱歉!我笨了= =

    原來是美金!

    我是個窮學生 買不起呀!XD

    呵呵!

    回覆刪除
  6. renee370

    我還沒有真的用在臉上

    不過刷在手背上的感覺很不錯

    我覺得夠軟不刺

    而且Urban Decay不用動物毛主要是不殺生的美意唷

    雖然是合成毛

    但在美國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至於怎麼訂呢~~

    現在已經過了七折期了

    應該已經回覆原價100塊了耶

    我當初是花了七十塊...

    不知道這次打折期間會不會有人買一些到網拍賣

    也許妳可以找找看

    或者是找美國代買

    不然的話只能直接從美國訂了吧^^|||

    回覆刪除
  7. 小八也有跟我分享過這罐眼影底膏喔~

    我超級心動的...

    原來已經過了折扣期呀XD

    等妳的分享文喔^^

    回覆刪除
  8. 小桃

    哈 我以前也是Urban Decay的愛用者呢

    尤其是眼影跟唇蜜(唇蜜甜甜的很想吃)

    回覆刪除
  9. 對了 UD的刷子好用要分享喔~~

    回覆刪除
  10. JC

    呵呵~~我以前也是唷!!

    覺得她們家的唇蜜很好用,也很顯色

    眼影更是色彩絢麗呢

    只不過最近都走日系風

    所以沒再用她家產品了



    dakit

    不客氣*^O^*



    薔薇

    呵呵^^|||||

    我洗刷水大概要買大瓶的了



    阿比

    對呀~~~之前我有PO在PTT

    所以有人在合購

    我想那個眼影底霜應該是台灣姊妹訂完的:p

    回覆刪除